close

Untitled9

 

 

 

今天這篇有大量的裸露鏡頭(大誤

喂~不要因為我說就直接往下拉喔你們!!!

好拉,這次小米愛漂亮的領域已經延伸到全身了XD

畢竟每次都是妝容跟穿搭你們應該會看膩是不是?

就算沒有看膩,一定也要看我分享這次的按摩經驗

真的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

 

在台北說到按摩,你會想到什麼?

是不是腦中浮現飛來發那種很多觀光客的畫面!!!

這次要一掃大家的既定印象,是貴婦級的按摩體驗

我跟波妞在國父紀念館的小巷弄內找到的易境養身會館

就位於知名跳舞教室Dancesoul的對面唷

 

一進去就是招呼的大廳,很安靜的空間

沒錯~就是一個人影都沒有的感覺

讓人不自覺會放鬆的氣氛,好像可以立刻睡一覺XD

DSCN3802

所有裝潢都以原木為基底,我超喜歡木頭裝潢的拉

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可以是原木色系的

DSCN3804

換上專用的拖鞋,真的好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感

DSCN3807

接著服務人員向我們介紹按摩療程

不管是全身舒壓,還是精油按摩,這邊都應有盡有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入門款:

東方易筋養身享宴 120min/$2400

足部美容去角質,東方易筋指壓,背部整流油壓熱敷,足底釋壓,頭頸肩紓壓

Untitled

乍看之下這個價格好像很嚇人,但是你想想在台北寸土寸金的環境下

隨便一家按摩一小時就要上千元了,更何況這套享宴是兩小時為一單位

所以比較起來並沒有不划算喔!(這時突然好懷念泰國的按摩啊啊啊XD

 

在進行按摩之前,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喝杯養身茶

好像年紀越大,越喜歡這種養身的東西(菸

Untitled1

全身按摩一定要換上這種很舒服的居家服

很像要去泡湯才會穿的衣服有沒有~

Untitled2

首先開始的是足部美容去角質,感覺很像一般做腳保養的程序

只是這裡的環境跟用品更高級(笑

有精油,還有磨砂板,還有玫瑰鹽!

Untitled3

服務人員每個感覺都好專業,重點是很細心

輕柔地按摩我從小腿到腳趾,每一根腳趾都不放過耶

Untitled4

光是腿部按摩的空間就這麼美了你們看~還有電視可以觀賞

是說太舒服了連電視都忘了看啊XDDD

Untitled5

和我們家波妞合照一張,怎麼這麼勾錐啊妳

DSCN3828

DSCN3827

 

大約進行20分鐘左右的腿部按摩後,我們來到重點部分!

一開始先做指壓,指壓跟油壓不同的點就在於:

指壓是單純指腹按摩,但油壓會加上精油來按摩

我個人覺得指壓比較痛,會哀哀叫的那種(人家姿勢不正確啊哭哭

油壓則是整個會睡著那樣,只差沒打呼...

 

最喜歡被按頭部,聽說頭部有最多穴道

所以按的好的話會全身舒暢耶!!!

DSCN3841

照片看起來,服務人員好像沒有很用力

我告訴你,他們的手肘有力的很~施力施的好會很正中下懷

這邊我想要特別告訴你們,平常姿勢的正確有多麼重要!!!!

因為我平常壞習慣駝背,還有愛翹腳等,導致我脊椎有點側彎

結果按起摩來,脊椎靠近下端的部分超 級 痛

痛到我不敢叫他再按了嗚嗚嗚

Untitled6

 

再來是尺度大解放時間~P先生不要看XDDD

進入第二階段的油壓按摩,衣服有特殊設計可以直接打開(羞

這部分直接睡死無誤,真的太太太舒服了啊

跟剛剛簡直天壤之別,聽說女生都比較喜歡油壓的部分耶

還有加上熱敷,毛細孔好像全部打開一樣

個人最喜歡這階段的按摩療程~

Untitled7

最後是頭頸肩紓壓,小露香肩給你們看一下XD

平常洗頭最喜歡被按的肩頸部位,這種專業的怎麼會錯過

按摩結束的瞬間還真有點捨不得,好想多按幾下..

Untitled8

結束後有小點心招待,是手工餅乾

老實說按完全身也是很容易肚子餓的,所以兩口就嗑完這些餅乾

DSCN3889

 

最後附上易境養身會館的資料給你們,不要說我很小氣自己享受XD

官網:http://www.1ch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ngoriental 

DSCN3896

 

推薦在台北的妳或是來台北玩的,有機會來體驗一下噢!!!

他們家採預約制的,所以別撲空了~記得先打個電話過去詢問阿

 

最後就是,我明天要飛泰國了喔耶!!!

這次會有【曼谷連線】噢

所謂的連線就是小米在泰國會隨時在粉絲團分享好物

如果看到喜歡的要趕快私訊給我,我就會把這項商品留給妳喔~

難得有機會可以買到泰國的東西,不用出國也可以有機會擁有噢

所以9/29-10/2要記得隨時鎖定米的粉絲團拉!!!

當然,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也可以先私訊給我!我就會幫你先密切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