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 

 

 

 

要說現代人,哪個壓力不大?

除了日益增加的工作壓力,有些人甚至連想放個長假都沒有辦法

有些人更慘,連放假了都心繫工作,根本無法好好放鬆

結果就變成...日復一日的壓力無限循環

有時候想想,這樣的人生真的很辛苦吶~

應該只有學生比較無憂無慮了~正在看文章的你如果還是學生,千萬要好好把握!

 

米是屬於喜歡有一點生活品質的人

除了每年會給自己假期出國度假,不定期也會在國內到處走走散心

近年開始體會身體紓壓的好,愛上了按摩後的放鬆感

(都是去泰國按摩太舒服害的拉XDDD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這太花錢了吧?對自己這麼好幹嘛?

可是,女人不對自己好一點~要等誰對你好呢?

投資自己,我覺得是最棒的選擇

讓自己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會遇到什麼好事也都不一定啊

是不是?

 

說一說又離題了,難道是年紀越大越愛碎碎念?(笑

這次分享的優妍SPA是朋友推薦給我

是一間很適合女生朋友們去的紓壓館

聽到可以紓壓,我耳朵都張開了~馬上找時間去體驗

 

這間優妍SPA在台北有兩家分店,一間在內湖另一間在東區

身為東區地頭蛇(?)的我,當然要就近選擇地點

逛街逛一逛就走去紓壓,怎麼聽起來都是好舒爽的行程啊~(融化

雖然空間不大,卻非常溫馨

幾乎是男賓止步的地點(除了一些情侶夫妻檔會有男生同行

女生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放心地來體驗就對了!

DSCN6015.jpg

DSCN6011.jpgDSCN6012.jpg

DSCN6028.jpgDSCN6029.jpg

在體驗開始之前,會先送上養身茶暖暖身子

說也奇怪,年紀小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這種茶好喝

現在卻喜歡那種不加糖會默默回甘的茶味,難道是....老了嗎!!!

還有熱毛巾可以擦擦手,保持乾淨是很重要的~

DSCN6010.jpg

DSCN6018.jpg 

我認為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之一,就是這部分

在這講求服務至上的年代,連飲料都要一個一個問糖冰多少了

連按摩都要講求客製化,我覺得是非常貼心的

瞭解完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特殊需求與偏好

才能更深入地對症下藥~就好像醫生看診每一個人開的藥方都不同

DSCN6022.jpg

至於對什麼症下什麼藥呢?

就是優妍會依據每個人的狀況,選擇適合的產品

像是這個來自英國的精油,光是香味就高達100種!!!

還可以多重混合,變成複方精油,達到更多元的抒壓效果

DSCN6013.jpg

DSCN6014.jpg

還有這個黃金玫瑰系列>

一般的SPA會館不見得會把使用的商品展示出來

優妍不同的是,使用的商品都是獨家代理

不僅展示,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回家

等等再告訴你們這系列產品的特別之處!!!

DSCN6017.jpg  

Untitled2.jpg

Untitled  

這次要體驗的項目叫做顱內淨化排毒護理

為什麼要體驗這種特別的項目呢?

因為我跟咨詢人員說,我曾經做過的體驗有SPA有按摩

但竟然沒有試過這個可以放鬆的耳燭紓壓!!!

當聽她說做完會有一種輕飄飄肩膀很放鬆的感覺,馬上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天天用電腦的肩膀真的會很緊很痠痛吶(職業病?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項目的內容:

調香(調配個人專屬精油)

背部按摩15-20分鐘

耳燭40分鐘(頸肩,臉部淋巴按摩/耳部迷走神經按摩/頭部放鬆)

臉部保養

因為我特別想要體驗黃金潤白系列的效果,特別商求店家幫我加進這部分

所以我的臉部保養是有使用剛剛說的那個系列噢

這次體驗的小房間,都是一人一間

小小的,很安靜很溫馨~上班族下班後來這真的超棒的!!!

Untitled3.jpg 

DSCN6033.jpg

再度露出我的美背~獻醜了

體驗這時間剛好是從泰國玩回來沒多久,我原本以為沒晒黑

看到這照片....我想我還是認真美白好了(逃走~~

DSCN6036.jpg

手技好一點的人員,一按就知道

才第一個步驟,我就快要舒服到睡著了(是平常壓力太大嗎?

DSCN6040.jpg

接著要進行簡單的臉部清潔+保養

有化妝的女孩兒來這邊也別擔心,會有專業的卸妝程序

那上班族來這裡的話,基本上體驗做完回家洗澡就可以睡覺了(笑

DSCN6042.jpg

使用麥飯石皂,可以搓揉擠出綿密的泡泡

要不是看人員示範,我還真不相信撮幾下肥皂就可以產出這麼多肥皂

有發現照片神奇的地方嗎?

我是“倒著”拍的!!!泡泡的密度綿到即使反著拿也不會掉下來~

DSCN6044.jpg DSCN6046.jpg

 

別人在幫你洗臉的感覺,跟自己在家洗真的不一樣

邊按摩邊清潔,看得出我臉上很享受的樣子嗎XDD

DSCN6047.jpg DSCN6048.jpg DSCN6049.jpg

簡單的清潔完畢,只能用好~舒~服來形容

臉上有種很乾淨的感覺,皮膚都要發亮了

(後記:體驗完後幾天,皮膚的狀況很明顯的改善許多

            連我本來快要冒出來的豆子,都默默地消回去了!!! 

DSCN6054.jpg

接著使用黃金玫瑰潤白露,等同於化妝水的功能

可以調節油脂分泌,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有沒有看到小小的金色點點?這些都是金箔噢!!!

這系列的產品都有金箔成分,讓產品可以更有效地吸收~

DSCN6055.jpg DSCN6056.jpg

重頭戲要開始拉!!!

這根就是傳說中的耳燭棒~怎麼有點像巫婆的魔帳(喂

點燃它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動作了!!! 

Untitled4.jpg

過程中的照片很少....因為已睡著

顱內淨化的原理就是將空心的耳燭棒放在外耳道口(如照片所示

外耳道使用抗菌精油淨化,點燃另一端火焰產生真空吸引原理

將毒素,陳舊耳垢,及真菌吸走

在燒耳燭的過程中,搭配淋巴按摩

可以刺激循環,產生臉部放鬆及拉提的作用

Untitled5.jpg 

用說的不準,看看照片有多誇張就知道!!!

一照鏡子還真的有嚇到我吶~按完的那側整個都飛起來了

趕緊要求美容師幫我按另一邊,讓我兩邊都飛起來吧

DSCN6066.jpg

舒服完之後,最後要來敷臉拉~

一定要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好喜歡這次種的睫毛

讓我不用化妝都可以美美的,每次種睫毛的那陣子

都會特別懶得化妝XDDD

DSCN6071.jpg  

使用的面膜是黃金亮白修護面膜,一樣是有金箔附在上面噢

DSCN6074.jpg

敷臉的時候我再度入睡(是有沒有這麼累啊我

面膜的服貼度真的很重要,因為會影響營養的吸收程度

加上有金箔的協助,可以更快速地滲透

才是真正有效的保養!

DSCN6075.jpg DSCN6076.jpg

DSCN6073.jpg

結束後的小茶點,是適合女生的食品白木耳+小餅乾(好吃!

DSCN6077.jpg

要說差最多的,就是整個人的感覺吧

這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一種fu,簡單來說就是輕飄飄~

整個人肩膀跟脖子放鬆許多,走起路來也變得神清氣爽

到底以前是被多少壓力拖著走啊我

總之,非常推薦給想要放鬆一下的妳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才能夠更有活力的往前進噢

DSCN6078.jpg      

優妍SPA忠孝館(<Click me!)

Tel:(02)2752-8636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

 

才剛嚷嚷著都過了立冬了怎麼天氣還這麼熱

這幾天馬上大降溫,老天啊~溫度低一點是不錯,但別下雨啊!!!

不管是南部北部的朋友,都要記得多加一件外套

千千萬萬別感冒了~阿米關心妳

老樣子,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多多給我一點鼓勵跟支持

不管是按讚or推,或是給我愛的留言(?)

我都會非常非常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