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____✪

哈哈哈 是在講皮膚啦!
女孩子壓~ 春夏一到不外乎就是美白的季節惹

要一直keep白晰肌膚一定跟我一樣都有一直在關注新品資訊!! (筆記)

許總是有人說根本次擦了好幾種就是還沒見顯著效果
(一旁X先生:那就是妳太花心惹!!..應該要找出有用的專心擦一種就好了!)
許總是有人說經過漫長努力也才白個一半於是就半途而廢
(X先生:那不就變黑白郎君了...Σ(゚д゚lll))
霸特!!
科技始終再進步呀!! 美白(機會)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所以大家很快也更有機會可以因此遇到
自己的Mr.White唷
(X先生:會遇到...白...雲...先生是嗎....)


(喂......)


Red x BEVY C. 合作對抗黑-美白保養文



這回近期很火紅的 BEVY C. 推出了美白系列新品了唷!!
(之前分享過她們的妝前保濕精華大家應該還沒忘了吧~)

這次美白新系列看到好多我們的正妞麻豆都有推薦!
(這家是韓國麻豆代言...所以在我們麻豆圈也是同樣很紅餒)
還有看到我滴好捧由彤彤餒~ 所以早就燒到我了拉!!

試用它兩三週下來覺得相當不錯,
所以翻了一下黃道吉日...今天是介紹它的好時機(笑)

好啦!美白真的很重要餒~我們認真點好嗎!!
新推出有美白精華凝霜兩款大家就來趁著春夏毒太陽肆虐跟它奮力一搏吧<( ‵ 皿 ′ )╯>>> (/  ̄#)3 ̄)/




極淬美白精華


是它們家一貫的白色瓶身,
給人舒服乾淨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恨不乾脆變得跟這瓶身一樣白吧 哈哈哈




(按下)" 半透明白色凝膠質地,
看起來水水的但推開後是感到有一點質量的。





有厲害的傳明酸美白、彈力蛋白、山藥..等成分就不多敘述了! (大家可以看官網有更詳細圖文)
重點!美白跟保濕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可以被身處乾冷國家的韓妞兒推薦想必是有下過一番功夫的!




擦的時侯皮膚被精華液滿滿包覆的感覺蠻舒服:"))
而且它不含酒精等刺激物,溫和的膚觸♪





推開後很快吸收惹,同時感覺有一層保溼的保護膜的質地!
妝前用也不錯噢,我用起來接著後續有屑屑的問題!! 妝感也美賣~~
 


然後都會搭配下面這款組合一起使用,
要來希望可以搭到加乘的效果啦:"D

說常常有子會問說可不可以跟它自己的XXX搭配使用~
答案當然是可以試試看的唷! 但是還是要經過
測試~
因為有時候分別用A、B都沒過敏..不代表A、B同時用就也一定不會過敏,
道理大概就跟A型跟B型的爸媽也不見得就一定是生出AB型的孩子一樣! (誤)

極淬美白凝霜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我就很愛凝霜類的保養
X先生:嗯? 是從年紀大的那一刻開始的嗎?!...

咳(#)...
對霜類產品很多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因為喜歡它的滋潤有油份才能達到油水平衡,但又擔心它太超過到長肉芽、冒痘子...
所以一找到好用的霜類產品就會有種很嗨的感覺♪♪

沒錯!這瓶的重點就是 輕油脂潤澤
唷!!


先說說成分方面有例如大家很熟的維他命C、玻尿酸之外、
還有現在很in的糖蛋白呢(俗稱蝸牛保濕黏液)

接著來take這款美白凝霜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有厚度但又不覺油膩,算是感覺有點輕透的乳霜質地!






美白凝霜內還有厲害的成分Ceramide神經醯胺

能幫助細胞角質間接合,將角質細胞之間的空隙填滿,形成表皮屏障,強化肌膚防禦,
可維持肌膚飽水度,重建細胞黏合性,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並能促進其他營養物質的滲透增加皮膚吸收。
 

※資料引用自官網
 
一開始第一次用時我還有點俗辣...先來個一點點測試一下就好,
結果發現很符合我的需求,果然是輕油脂而又帶有潤澤保溼感耶㊝
所以後來我就很放心的天天使用
拉:"))



擦完後
好吸收的! 喜歡那種皮膚會有微微的光澤~
我混合性偏乾膚質使用起來不會覺得過油,
又能把之前的保溼用它的輕油來平衡鎖住!!





輕油脂這點美賣~ 適用度更高了!
接下來春夏炎熱的天氣也沒問題

因為我混合偏乾,膚況不好時有用在脫皮處作急救也是個好幫手噢!
而且又有添加女生都愛的美白成份,相當討喜吶




本身屬於白皮膚,我最明顯的測試時間就是早上醒來皮膚的亮白度~
我用這個組合白天起床都可以感覺皮膚蠻亮的 (也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它們很不錯)

下面是我使用第二天早上剛起床的皮膚!
在窗邊打上一點自然太陽光,有點小亮曝光了但有發現膚色的均勻度是不錯的!




一連幾天起床都有點讓人滿意,整個會對它留下深刻印象餒...


然後就在用了2-3週後我再來拍照~
新辦公室拍的(有黃光)
膚色均勻飽滿的部份以及微微透光的感覺很令人不得不喜歡
◕‿-。



好啦,不只是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自己看皮膚有漸漸變好白也是一件超開心的事啊!!
今天的美白系列就到這邊囉!
我自己是特別喜翻極淬美白凝霜呀,推薦給有喜歡跟需要的妞子囉~
我們下次見優 ~ ((拜拜


   Red 報報    
1。BEVY C.  (Click !)

新的賣場圖好可愛是大水鑽欸..我要戴我要戴!!~哈哈哈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正韓-魔鏡夢遊童話系白兔鑰匙羅馬鐘短鍊  』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BEVY C. 美白系列-極淬美白精華 5ml + 極淬美白凝霜 5ml 』 各一瓶





4。上一篇得到"
正韓-質感蝴蝶結香蕉夾髮夾"的是 3樓jk81512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