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204656
台灣人的購物力愈來愈受重視,不少品牌開始進駐台灣
除了服飾品牌之外,連居家生活品牌也在台灣開設分店
表示台灣人重視外表的同時,也漸漸看重居家質感與生活時尚
本週令人期待已久的ZARA HOME在台第一間專門店就要在信義區的ATT 4 FUN開幕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開幕PARTY中拍攝到的一些商品吧!!

 
ZARA HOME的正門位於ATT 4 FUN松壽路的那一端
整個店面有B1與1樓兩個樓層,面積挺大的,商品也很多
擁有各國籍的設計師來設計不同風格的居家用品,讓ZARA HOME的商品風格更加多元化
PB271526


PARTY當天若不是人太多,我真的可以提一籃(恩~~maybe兩籃)去結帳
等老公有空的時候再拉老公一起去逛個夠!!
不過我個人期待這裡的結帳速度可以比ZARA服飾快一點.....
PB271437

我對於古典風格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素素的白色搭配一點簡單的線條就很優雅
不複雜的設計反而看得舒服不容易膩
一看到梅姬馬上轉頭對我說"ㄟ~妳的東西耶!!"
個人喜好

PB271479

關於居家小物,絕對不會漏掉蠟燭等香氛物品
不管是哪種風格都有出蠟燭的商品
美麗的造型蠟燭也飾佈置的一部分喔!
PB271475

ZARA HOME也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出了一系列的商品
不一定要有大聖誕樹擺在家裡才會有過節氣氛,趕快買一些小物裝點一下家裡吧!
聖誕節

皆下來這個大家猜得出來是甚麼嗎?
有裝潢過的人一定知道啦!
沒錯,這就是抽屜或是櫃子門片的手把
我之前裝潢的時候就嫌棄建商送的衛浴櫃手把
後來去ikea買一組古典風格的來換,但是顏色不是黑就是白
這裡的造型多到讓你甚麼都想買回家!!
門把


ZARA服飾的兒童系列已經很好買了
ZARA HOME的兒童系列更是會燒父母們的荷包
連我這種沒小孩的人都會在這裡逛很久,因為實在太可愛!!
價格不貴,精緻度很不錯,朋友生小孩的時候可以來這裡選購呢~~
嬰兒

沒錯,Crystal已經失心瘋了
完全失去理智,馬上衝上去!!
PB271489

實在很可愛對吧~純潔的白最適合小baby了!
PB271503

ZARA HOME的風格多變,不只有古典.現代或植民風格
家裡裝潢屬於東方或是東南亞風格的人也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商品
最近公婆又在裝潢新家,也許一起來逛也會逛得很開心XD
東南亞





皆下來是幾個私人推薦的慾望清單
因為家裡已經裝潢完過了一年,所以實用性的東西我已經都有了
現在會再買的都是裝飾性高的商品

我一直在找像下圖一樣的鏡面托盤
可以放我多到爆炸的香水或是飾品
PB271424

這種托盤我也很想要,可以放在浴室的角落
上面的瓶子當然也要一起購入囉!
洗手乳和香氛一起放在這托盤上是不是很美啊~~
PB271518

因為家裡有很多擴香石,所以我也很愛買小盤子
這系列很特別,是我很愛的畫框圖案
即使不一定會用到,買來放飾品也不賴
PB271511

這系列的杯盤完全正中我心
一樣是簡單的白色系加上古典的線條
素雅的白色才是永遠看不膩的經典
PB271505


其實還有滿多寢具的商品,不過現場不是很好拍
大家如果有去逛的話在近距離摸摸看材質

以上是開幕party的簡單報導
明天就要開幕囉~~大家看完趕快去購物吧!!!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