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路這附近,好多小酒館林立,Whinos Bar & Kitchen就是一間知名度很不錯的小酒館。

忙碌了一週,週末就是要找間食物、氣氛都佳的餐廳來聚會。

001.JPG   

 

 

角落的矮沙發區,有種小包廂的氛圍,像是坐在自家客廳的感覺。

聖誕節快到了,桌上也擺上應景的聖誕樹來增添過節氣氛。

002.JPG     

 

 

這天我們不太餓,就是想找個地方吃吃小點,聊聊天。 

所以大家點了一些看起來不錯的餐點一起享用。

特製烤布里乳酪蛋

店裡供應著多種起司和紅白酒,第一次來的我們當然要請店員推薦一下。

乳酪的外表包覆著一層白黴,半熟的蛋黃放在上,再將蛋黃攪進帶有鹹味的乳酪裡,裹在有著香料味道脆脆熱熱的法式麵包上。

放進嘴裡,滑順的口感,瞬間有種幸福的感覺,怎會這麼美味,味道搭配的剛剛好,說不出的好吃,讓人會一塊想接著一塊吃。

難怪店員會推薦。下次來一定會再吃一次。

003.JPG    

004.JPG  

 

 

馬鈴薯烘蛋

帶有焦黃色的馬鈴薯烘蛋,實在的馬鈴薯內餡,沒有過多的調味,保留著蛋與馬鈴薯這兩樣食物的原味,灑上點黑胡椒,嗯~~好吃。

005.JPG    

 

 

鵝油薯條

看到這道餐點的名字,應該就是用鵝油下去炸薯條,薯條是脆薯來的,我們的最愛,不過吃起來,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一般薯條味道。

006.JPG    

 

 

Daily Specially-奶油雞肉燉飯

沒有在菜單上的餐點,雞肉片鋪在燉飯上,在灑上起司做裝飾,燉飯帶有QQ的口感,不會過硬。

每顆飯粒都被奶油給均勻的包裹著,吃起來也不錯,不過大家分著吃比較好,比較不會有膩的感覺。

007.JPG     

 

 

冰巧克力

濃郁的巧克力味,還不錯喝,沒有過甜的口感,香香濃濃的味道,是我喜歡的口味。

008.JPG    

 

 

TWININGS英式早餐茶

大家熟知的TWININGS茶包,熟悉的味道,就不用再特別介紹。

旁邊附的榛果巧克力,外層有點鹹鹹的,中和了巧克力的甜味,脆脆的口感,好吃耶。

010.JPG    

 

 

香草柑橘蜜

帶有點草味的花草茶,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一般甜甜的花草茶。

009.JPG    

 

 

美食、姊妹、好餐廳,三者是週末放鬆時缺一不可的。

Whinos Bar & Kitchen,下次我還要再來,而且也要吃到大家都說好吃的四種起司三明治,敬請期待喔!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4巷7號

電話:02-2705065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