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Untitled

 

 

 

就算家裡已經有好幾雙鞋,每次逛到鞋店還是會停留腳步的舉手!!!

人家常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我想鞋櫃也是可以造樣造句吧(笑

奇妙的是,愛買鞋的習慣反而是在大學及畢業後這幾年才開始

還記得曾經風靡台灣的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嗎?女主角凱莉最愛收藏的就是鞋子

雖然我們荷包沒有這麼深,但偶爾還是會想要滿足心中小小的蜈蚣慾望

 

買鞋我最重視的就是外型/實穿度/價格這三項,這點我想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因為我自己有拇指外翻,對於挑鞋非常斤斤計較,只要不好穿我一定會馬上查覺得出來

所以能通過我的考核,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一定都是好穿又耐穿的鞋!!!

這次一口氣要分享四雙美鞋,全部都是來自LIDO1031(文末會附店家資訊

因為米實在很少在網路上買鞋(很怕踩到地雷),但是這次的穿搭經驗讓我大大改觀

也讓我對台灣的產品信心更上一層樓

 

【夢遊仙境】英倫學院牛津風格撞色防水台裸靴(復古咖)

LIDO 

一打開這雙鞋的鞋盒的時候,就覺得“也太有質感了吧!!!”

牛津鞋或許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到,但要好穿又有質感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雙還有黑色的,米選擇鞋櫃中比較少的咖啡色款式

LIDO

鞋跟高度約9cm,是好走又能幫比例加分的適當高度

鞋尖的防水台高度則是1.5cm,讓前後腳的高度落差不會太大

LIDO

全鞋款都是以真皮材質為主,套進去因為有牛皮的鞋墊,穿進去的瞬間只有舒服沒有別的

LIDO

鞋背上有鬆緊帶材質,可自由穿脫不受限

LIDO

想到牛津鞋,就想到學院風

我選擇簡單的雪紡襯衫+中高腰褲裙,搭配近期很愛的貝蕾帽

一定要搭配絲襪,才不會顯得過度暴露,這身穿搭氣質很重要!!! 

LIDO

LIDOLIDO

雖然是高跟的牛津鞋,但是因為前高後高的設計走起路來非常安心

而且這個高度是剛剛好符合人體工學,就算是高跟鞋的初學者也很適合! 

LIDO

LIDOLIDO

有沒有發現這高度剛好可以幫整體比例加分!!!

視覺身高直接增加10cm,滿足我這個小矮子的夢想

LIDO

不管是上班通勤,還是過過英倫風格的癮,還是和男友約會,這身穿搭都很得宜

如果天氣再冷一些,還可以搭上雙排扣外套,配上一杯熱咖啡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愜意了呢?

LIDOLIDO

LIDOLIDO

LIDOLIDO

不管我怎麼跑跳走動都很自在,站著不知道拍幾張照片也不會腿痠

LIDO 

而且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耶根本就360度零死角美女了啊XD

LIDO

鞋跟銜接鞋子本體的部位因為有加粗,形成類似倒三角狀

這樣更能支撐整體的體重,也不會因為沒有著力點而造成不適感

LIDO

LIDO

 

【夢遊仙境】奢華璀璨寶石平底鞋(魔幻藍)

LIDO

我只能說這雙鞋“本人”比照片好看10倍!!!!!

照片拍起來就很有質感了,但是現場看鞋子真的是超美的寶藍色(尖叫

買寶石裝飾的鞋款,最怕的就是寶石會有俗氣感,整個會low掉

但是這雙完全沒這疑慮,即使拿離10分鐘這麼近看都沒有瑕疵

LIDO 

絨面藍的設計,為整體質感加分,不知道為什麼寶石跟寶藍色搭在一起就是絕配啊!!!

平底鞋因為楦頭比較窄,所以選購鞋款記得要挑大半號,不然穿久了會咬腳

LIDO

LIDO 

我知道很多人不敢or不習慣穿有跟的鞋,這雙就可以滿足很多人的胃口

即使穿一整天也不會累,特別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們!!!

LIDO

寶石是不是很美

LIDO 

配合這雙鞋特地選了一個上班族LOOK,原來我也可以走這種姊姊路線嘛(笑 

很多上班族應該都會這樣搭配吧?如果衣服的顏色不敢太高調,就默默在鞋子上面作文章吧

LIDO

LIDO  

穿著俐落的套裝,今天要見客戶走整天

換上喜歡的藍色平底鞋,希望它能帶給我好運氣!!!

LIDOLIDO

LIDOLIDO

LIDOLIDO

LIDOLIDO

這雙就算搭配小洋裝或是窄裙也很OK

還有另外一個魅惑紅也很好看,感覺更有小女人的味道

LIDO

LIDO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照片特別多?

因為太多張我都好喜歡,也捨不得刪~所以就全部通通一起來拉XD

而且前陣子的天氣都很好,我們都會把握下午的時光

跑到松菸附近拍照,這邊不只適合文青,更適合拍照

LIDO 

有發現米偷偷把頭髮改成旁分嗎?大家還習慣這種風格的我?

LIDO

穿平底鞋還有很害怕的一點,就是腳板寬的人很容易顯得腳的面積很大

這樣就瞬間跟女人味說掰掰,不過這雙鞋的腳底兩側包覆度很好,默默修飾了腳板的寬度很棒

LIDO 

LIDO

雖然沒有高度來修飾腿型,但露出腳踝也是視覺比例的一種小作弊方式,大家快學起來!!!

LIDO

LIDO

LIDO

 

【巴洛克】星空閃爍低調夜晚前台高跟鞋(星空米)

LIDO 

終於擁有一雙淺色的高跟鞋了(感動流淚ing

常看米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本身是個深色控,鞋子也不例外,一眼望過去都是黑色為主

人總是要突破一下的!!!所以挑了這雙米色的高跟鞋

LIDO

說是給新娘穿也不為過的美鞋,實品就跟照片一樣

因為米色其實是個很危險的顏色,買不好很容易看起來髒髒舊舊的,還好這雙完全不會,是很有質感的裸膚色

LIDO

鞋跟稍微高一些些,落在11cm左右,但照樣有前台增高2.5cm的設計,所以走起路來一點也不吃力

LIDO

鞋底點綴著低調的金色亮片,邊走路會邊微微閃爍

重點是亮片一點都沒有廉價感,好像擦滿亮片指甲油的視覺效果

LIDO

年紀越大越常碰到什麼場合?沒錯,就是受邀喜宴

所以當然要來點喜酒LOOK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LIDO

好拉我知道這身穿搭超不像我的,平常行走江湖總是個性路線的米,大家可別被這樣子的我嚇壞了

人家偶爾也是想要清新女人味一下嘛(扭

LIDOLIDO

好不容易在衣櫃翻到白色連身小洋裝(這個夏天我一定要朝淺色進攻!!!

還有感謝吹妞贊助毛呢外套+小藍包,整個超燒我的拉!!!還有波妞贊助我珍珠項鍊

只能說,我真的該幫衣櫃增加類似風格的單品了

LIDOLIDO

LIDOLIDO

拍照這天的氣候很舒服,就算是露出整條腿也不會發抖

找了個好位置想要營造在韓國拍攝的感覺,你們說有fu嗎?

LIDOLIDO

LIDOLIDO

LIDOLIDO 

好拉,如果你們也喜歡這樣子的我,我以後會考慮多突破一下XD

LIDO

9-11cm是我最喜歡的高跟鞋高度,穿起來是拉長比例最恰當的樣子

如果你跟米相反想要購入深色系的話,這款也有黑色可供選擇

整體以牛皮材質為主,不會咬腳這點深得我心穿高跟鞋最怕的就是腳趾附近的關節摩擦長水泡阿~ 

LIDO  

LIDO

LIDOLIDO

我相信P先生一定也會喜歡我這身裝扮的可能看到我會想說這是哪位XD

LIDOLIDO 

顏色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因為接近裸膚色跟皮膚很像

就有延伸視覺的效果,好像本來的腿就很長!!!

LIDO

LIDO

前頭包覆腳趾的區塊也做得剛剛好,我不喜歡包鞋露出腳趾的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LIDO

從前面看好像很低調有沒有

LIDO 

但從側邊看就令人驚艷!!!加高的部分都用金色亮片處理了

LIDO 

 

率性男孩 百搭造型2ways中性短靴(率性棕)

LIDO

人家說最厲害的都是要放在壓軸,我則是把我的天菜放在最後

一收到這雙鞋之後幾乎天天不離身啊!!!搭配度滿分超喜歡

LIDO 

網站還有黑色可供選擇,但是我依舊破例選擇了棕色款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害我還想再回購黑色的來穿,真的是害死我了

LIDO 

側邊簡單的皮帶造型,為整雙鞋增添了一些重點,但又不會太過花俏

拉鍊設計可選擇拉上或放下製造兩種風格

鞋跟高度大約為4.5cm,是完全不會造成負擔的高度

LIDO

靴子的好搭度不需要多說,不管是搭配長褲、內搭、甚至是短裙、針織,幾乎沒有不適合的吧?

我選擇搭配寬鬆的長版針織上衣,營造秋冬舒服自在的氛圍

LIDO

LIDO 

說來也奇妙,這雙竟然是我第一雙工程靴!!!

該有的靴款都有,就獨缺這款~可能是因為還沒找到心頭好吧

這雙一穿上去就有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觸,鞋底很軟很舒服

鞋筒的高度剛好落在小腿的1/3,因為開口做得略寬一些,反而顯得小腿變更細了(開心

LIDOLIDO

LIDOLIDO

這雙目前是被我穿出門頻率最高的一雙,也默默地幹掉很多以前的愛鞋XD

真皮跟人造皮革的質感差異,真的一看就知道

LIDOLIDO

LIDOLIDO

LIDOLIDO

LIDOLIDO

特別想推薦給大學生,學生在校園走跳最需要這種好走耐穿的靴子,或是沒有服裝限制的上班族~

之後如果在很多文章中看到它登場,也別太意外

LIDOLIDO

LIDO 

LIDO

這雙鞋還有一個我自己認為很特別的小優點,即使穿了好幾年

有了歲月的痕跡反而更有工程靴的味道!!!

LIDO

一次看完四雙鞋的穿搭,不知道大家過不過癮呢?

這篇文章的鞋款都來自:http://lido1031.com(<Click me!!)

Lido1031此品牌,本身是從專櫃女鞋起家(目前在京站、新光三越、遠百都有設櫃

以好穿/耐穿,以及富有設計感的鞋款為主,現在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到MIT高C/P值的專櫃女鞋噢!!!

 

在官網中不定期會有促銷優惠,不管買幾雙鞋都免運費

只要加入網站會員就可贈送300元購物金的優惠,現買還可以現抵超划算

而且只要是會員每次購鞋就有回饋金,等於是買越多折扣越多

 

這次米還特別幫米粉們爭取到獨家優惠,如果你想要購買文章中推薦的四雙鞋款

在購買中輸入通關密語"Mii"就可以馬上再折抵200元

也就是說一口氣就可以賺到500元的優惠~是不是很划算呢!!!

更多活動訊息也可以到Lido1031粉絲團(<Click me!!)逛逛

 

難得分享以鞋子為主的穿搭文,大家還喜歡嗎?

這次照片也超豐富~希望你們還滿意(我自己是很喜歡拉XD

那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記得幫我點點讚+推唷(讚在文章標題的下方,推在留言框的右上角)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那我們就粉絲團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