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吃素的好朋友,讓我們聚會時就會特別注意有什麼素食的好吃!

不一定是要專賣素食的,現在很多餐廳也都貼心的有準備素食料理,讓聚餐的人不管吃葷吃素都可以賓主盡歡。

這次我們也只是隨意逛逛,看到古拉爵的菜單,有幾樣素食的看起來還不錯,就決定在這吃晚餐了。

很久沒來,還是一樣燈光美氣氛佳,兩人的沙發座非常舒適,想要坐久聊天也很適合。

009.JPG

 

 

 

肚子蠻餓的我們,點了推薦的雙人套餐,從前菜到主餐和甜點都有幾樣可以選擇。

和吃素的朋友一起用餐,我也會一起吃素,所以這天我們的餐點全都是素食的喔!

水果優格沙拉,還算新鮮,兩個人吃份量剛好。 

001.JPG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真的好好吃!半熟的蛋和起士攪拌塗在略有嚼勁的佛卡夏上,兩個人都頻頻稱讚!

002.JPG

 

 

 

香菇蔬菜湯蠻香甜的口感,料多好喝。

003.JPG

 

 

 

主餐我們選了一個比薩和一個義大利麵一起吃。

健康野菜比薩,以為會很清淡的口味,沒想到加了些美乃滋調味,鹹鹹甜甜的口感配上豐富的蔬菜好看又好吃。

005.JPG

 

 

 

田園野菇義大利麵是白醬口味,比較濃郁的口感,吃多了有一點膩,不過兩個人分著吃就還好。

006.JPG

 

 

 

吃完了主餐已經夠飽了,但甜點還是要出場。

輕乳酪蛋糕看起來很可愛,吃起來也好吃喔!飯後來點甜甜的才完美!

007.JPG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一點,不然還蠻好吃的。

008.JPG

 

 

 

最後當然是一壺茶的好姐妹談心時間囉!熱的水果茶不會太甜,在這一大餐下肚之後慢慢喝非常舒服。

004.JPG

 

 

 

我很喜歡和好朋友找間好吃的餐廳,可以吃美食,可以聊心事,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沒想到古拉爵的素食料理這麼好吃,讓我們兩吃得津津有味又飽得很滿足。

下次還想來試試看他們的其他料理,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電話:02-8712557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