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健康化妝水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產品
今年更是他們家的40周年生日慶
為此也特別推出健康化妝水40週年紀念組
-->健康化妝水N 330ml+健康沐浴乳 330ml

健康化妝水是我一直都有在用的化妝水
不得不說她真的可以堪稱是ALBION的經典明星產品
健康沐浴乳則是為了回饋40年來對健康化妝水愛用者的感謝
而特別發的限量品喔!!
重點是這次只要花一瓶健康化妝水的價格
就能同時擁有健康化妝水與健康沐浴乳各330ml
是不是非常有誠意呢^^

 

 


 健康化妝水 N 330ml

  
我之前其實就分享過健康化妝水了
它的主要成分有:高濃度薏仁精華。金縷梅精華。七葉樹精華
可以全天候呵護妳的肌膚

乳白色的液狀質地聞起來有一股很舒服的花草香
建議可以搭配他們家的按摩化妝棉一起使用

 

 

健康化妝水有清爽的冰涼感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
接著伴隨很舒服的花草香
最後則是舒爽的安撫感
感覺肌膚被鎮定了~~
所有的疲倦也跟著一掃而空

 

 

 

 

早上建議當作一般化妝水用先擦拭後輕拍的方式
喚醒妳的肌膚
讓一整天都充滿活力!!

補妝的時候妳可以先用健康化妝水擦輕輕按壓輕拍
讓肌膚可以補充水分~~

 

 
晚上回到家後的清潔保養
我會選擇先輕拍
把一整天的疲勞都送走
如果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還可以用濕敷的方式
讓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和滋養
感受一下清涼滲透的舒暢感!!

 

 

 

超推薦他們家的按摩化妝棉~~
一塊可以撕成5-6片的薄片來濕敷
用量很省而且觸感超柔超舒服!!

 

 

用完健康化妝水的肌膚狀況真的會比較穩定

這也是我長期以來會這麼愛它的原因啦((笑~

 

 

 



 健康沐浴乳 330ml

 
洗澡是一整天最放鬆舒服的享受了
如果可以擁有跟健康化妝水一樣的感覺那該有多好!!
所以在ALBION40周年的此刻
特別開發了限量新品--健康沐浴乳

它的精華成分和健康化妝水是一致的
讓妳不只是臉部保養
甚至全身的肌膚都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呵護~~

 

健康沐浴乳聞起來有跟健康化妝水一樣的花草香
加水之後很容易起泡
泡泡也非常綿密細緻

 
重點是一邊洗澡一邊可以聞到花草香味超級療癒放鬆的!!
泡泡在身上溫柔的呵護洗淨妳的肌膚
帶走一天的疲倦及髒污...

 

 

 
沖洗的部分很水一沖就很乾淨
不會有泡泡的殘留
摸起來也不會覺得滑滑的洗不乾淨!!
皮膚是水嫩不乾澀的~~
洗完之後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花草香味
整個人感覺超舒服的阿>///<

 

 

ALBION健康化妝水月慶生活動將在七月份開跑
7/1~8/31會推出健康化妝水40周年紀念組
(健康化妝水N 330ml+健康沐浴乳 AN 330ml)
讓大家一起輕鬆加入健康肌膚很簡單^^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健康化妝水40周年活動網站~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手機版.gif


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