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2_line  

最近真得很少在寫文章,因為衣服都在亂穿阿!!!!!!!!!!!

 

 

這一兩個禮拜都在低潮,

某天心情差到不行晚上跟幾個朋友聊了之後隔天MC就來,

看來我的經前憂鬱症越老越嚴重阿..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本周就給它好好運動,然後跟公司借了繪圖版,

在事隔4.5年後,我又提起筆來畫畫了!!!!!!!!

高中大學都是在念設計,出社會之後就一步一步往企畫邁進,

也因為如此就放棄了畫畫跟繪圖軟體為伍的人生,

這次重拾筆來畫,超級生疏阿!!!!!!!!

 

不過畫畫當下的時間彷彿凝結,非常忘我過癮,

開始想起以前其實很愛速寫,

如果以後有時間就來畫一下也是很不錯~(我覺得會不常見XDDD)

 

照片.JPG  

 

這是周六跑去吃完牛雜湯之後拍的照片,

因為麥先生一直警告我要穿簡單+拖鞋,就怕午後雷陣雨突然來襲,

所以就只能這身隨便裝扮出門= =

 

晚上跑去跑步導致我今天大腿十分痠痛,

但我剛剛洗澡前還是來了一場鄭多燕,

把身體的汗逼出來好有爽度呢~

 

以上,

今天應該可以很好睡,掰。

 

 

‧ 上衣:ADIDAS

‧ 牛仔褲:師大

‧ 鞋子:ADID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