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兩天實在太廢才拉~不停睡覺跟吃喝,雖然這種生活十分爽快,但暗暗覺得千萬不可長時間這樣啊

 

 

有的時候不管再怎麼敷臉、保養,總是覺得保養品為甚麼都沒有辦法吸收。尤其以前敷臉的時候,都覺得精華液都給臉部15分鐘吸收了,怎麼隔天醒來都沒有感受到特別敷臉的戰績!

後來保養年資越久,也看了很多文章跟節目才漸漸知道,原來是少了一道手續!

 

那就是要鎖住保養品啊

 

因此我現在再怎麼懶,敷臉後或擦完化妝水太懶不想再繼續保養,就會上精華液或乳霜。

 

 

不過市面上的乳霜對我來說都很滋養,臉部又很怕過敏,所以尋尋覓覓之間只能先靠乳液或精華液來擋,

之前我最愛的牛爾NARUKO紅薏仁系列出了這瓶超輕盈乳霜,原本有點擔心在夏天用會覺得很悶,可是他又標榜「液晶結構乳霜體」 營造羽絨般超薄透質地,清爽不黏膩,於是心一橫的就買來放著。(不要說我因為之前買太多晚安凍膜,到現在還用不完吶!★五款晚安凍膜分享★保濕、美白、緊緻抗老 今晚你選誰? )

後來跟我一樣是紅薏仁粉絲的大逼姐也買一罐來用,特地LINE我說真的蠻清爽的,125_key@2x  

於是乎就把他帶來麥先生家,開封使用!

 

 

他聞起來沒甚麼味道,質地真的是屬於霜狀的,不像是現在流行的水凝霜,看起來真的蠻CREAM的。

擦在手上很好推開,而且擦完之後沒有油膩膩一層的感覺卻感受到乳霜完全附蓋在皮膚上讓肌膚有保水感,感覺真得很特別,

也有覺得先前的保養都被完封在肌膚內,"輕乳霜"這詞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現在在麥先生家通常是周末的時候,那兩天我都會特別去角質深層保養,最後再用上這瓶輕乳霜,心情大好!

 

使用完後也不覺得很油膩,真的很棒喔!

 

 

這瓶輕乳霜又變成我的愛用保養品惹,就是會讓人期待保養最後一定要擦上一層的那種感覺,希望養分可以好好留在肌膚內,夏天用也不怕!

 

懶惰更不怕啦XD

 

附上產品連結: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3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