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寫日穿搭了,今早拍照還生疏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厚臉皮。

 

最近都騎車上下班通勤,因為距離有點遠所以無法穿得太礙手礙腳,

這件深灰拉鍊窄裙不會起風而害羞的掀起來而且長度夠長,一路還算安心,

搭上米色寬上衣也大大減少了OL感~

 

頭髮越來越長加上一頭捲髮整個非常猖狂,

雖然很多人覺得這捲度好看但就是覺得長我頭上讓我很煩燥(踢牆)

現在暗暗考慮要稍稍剪短還是乾脆給它直髮,喔,我真的是很牙ㄍㄟˊ的一個人。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興趣,就是當個綠手指,

之前買的薄荷長的太誇張,昨晚就幫它修剪了許多,隔壁新姑娘是羅勒,周末帶回家得很嬌滴滴,

大逼姐給它們各取名了吉來(薄荷)與美旺(羅勒)

希望它可以帶給我們家無比的好運啦!!!!!!:D

 

‧ 上衣:ZARA

‧ 裙子:OH MY LADY東區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