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簡單自然或許會讓人感到自在,但偶爾稍稍妝點加一份眼色添一份唇彩讓自己亮起來,那瞬間是身為女生最獨有的自信時刻了!

 

 

這個偶爾的改變,不需要徹頭徹尾的改造,更不要硬是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粧扮,

而是用一些小巧思去突顯你原本的美麗輪廓,我覺得這是變美麗的"心機原則"。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化妝台XSMASHBOX合作,挑戰以往比較少嘗試的風格!

在開始耀眼之前來列一下這次使用的產品先:D

 

3秒變臉CC霜

狠出色眼線膠DeepBLK-極黑

玩顏色眼彩盤#真善美

色癮唇膏#LOVE ME

 

 

那麼,就開始來用它們在我臉上耍心機吧1361546142-907213870.png  

 

3秒變臉CC霜,優雅黑白軟管包裝,SPF30、獨家親膚裸肌粉體技術、3D智慧立體光修飾臉龐

 

原本擔心會偏白,但實際擦起來好推親膚色,推開後微微透著水潤光澤

 

簡單擦上防曬後就使用CC霜推開,校正膚色的表現很不錯,遮瑕力有不顯厚重。

 

 

玩顏色眼彩盤#真善美,三色混搭起來那漸層應該很美。

 

最深色的顏色算是霧面,其他兩個都帶微微精靈光澤那樣,顯色又漂亮!

 

補上眉毛後,先用淺色打亮整個眼窩,淡淡粉色閃著微微光芒。

 

再用紫色的眼影稍稍在眼摺內塗上,因為還有一個重點紅唇,所以這邊就不下重手。

 

最後再用最深的紫色用細眼影刷細細的化上眼線後稍微漸層暈染,眼尾有稍稍來點上揚

 

近看一下,雖然沒有做很滿的華麗漸層,但深淺效果是有的。

 

張開眼變得很有神,紫色讓臉上有絲絲神秘感而且不突兀,好讚。

 

然後沾取最淺色的眼影一點點打在臥蠶&眼頭,讓眼神更汪汪一點!

 

刷上濃密睫毛膏,讓眼神綻放出來~(上下都要刷才能綻的極致喔)

 

狠出色眼線膠DeepBLK,好上又飽和極黑,化了一個表情符號超可愛XDD

 

因為很想保留眼影美麗的漸層,所以眼線只在眼睛四分之一後段化上,細細一條拉長小上鉤這樣。

 

 

 

基本眼妝完成囉~

沒甚麼特難的技法,只是依著一般的方式讓眼睛變美麗,我覺得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乾淨

慢慢上眼影、做一點勾提,張開眼時是閃閃有神,閉眼卻又是微華麗的漸層!

 

 

接著就是口紅了,

色癮唇膏#LOVE ME,這愛我系列查了一下是以街頭藝術塗鴉為出發點,帶給人一點叛逆龐克的感覺,也因為如此顏色非常搶眼,這枝正紅色口紅當我一轉出來整個心花怒放!

對!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一支這樣的口紅沒錯!

 

試擦在手上很!水!潤!有!光!澤!飽和度也是很高的!

 

為了凸顯顏色所以先用遮瑕把唇色覆蓋(也因為我自己唇色比較深)

接著先輕輕一層塗滿整個嘴唇後,再往內加重加深。

 

沒錯,我要用咬唇感!

 

接著再稍稍用刷子做個融和漸層,

耶!完妝!

紅唇一上去,整個臉輪廓超跳的,在眼影處稍稍收手果然沒錯,

整體妝容不艷卻亮眼就是我的目標,因為這樣也會讓自己出門也不會想要遮遮掩掩怕人家問你有事嗎這樣XDD

 

換上喜歡的俐落穿搭,綁起頭髮讓紅唇在臉上是唯一重點,微微張開唇,讓自己也可以有不同的美麗。

 

然後,露出自信的笑容,好喜歡這個妝:D

露出笨笨的笑,嘴唇的顏色變淡了,感覺不會很違和。

 

 

眼影跟口紅一起秀出來很MATCH,閉起眼睛更顯溫柔!

 

接著穿搭上以粉杏色硬挺得上衣+白色緊身褲來做出俐落簡約風,

踩上厚跟涼鞋,綁上高包包頭,咦,韓妞味聞到了嗎XDD

 

紅唇,也可以有非艷麗的樣貌,

成熟,也不需要太過華麗的裝扮,

簡單、自信有亮點,這或許就是在自然不過的心機。

 

你說似不似!(拍桌)

 

好啦~我這妝容可是拍完照之後還跑去師大逛街了,完全不怕走不出門,

如果你這輩子從來沒試過紅唇妝,那可以參考我的方式,壓低艷麗感就可以把扭捏感撇除囉:)

 

 

 

 以上,這篇從白天拍到晚上,太猛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