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累了!
可能工作、家庭兩頭燒,正好又都是公司CASE旺季。
繁雜瑣碎的事情接踵而來讓我力不從心,每天都大喊"好累好累好累!"
終於找了時間,拋開一切,殺去VIVISPA孟子店去放鬆一下了!!


VIVISPA跟一般SPA有何不同?其實真的來做過這邊的護理療程後,
才會發現真的是非常大不同呀!!

先來講講整個環境吧~也跟一般印象中的SPA館不一樣。
一進門會感覺很像是到了飯店的感覺)))
明亮又寬闊的大廳會讓人覺得很愉悅!



不同於一般的SPA館,大廳還有吧檯區!WOW~沒看錯!
這邊就是給你像是飯店級的感覺~而且還有花草茶、新鮮的檸檬水,
親切的服務人員也不會讓你有拘束感~是我來到VIVISPA的第一印象。




因為這次來感受一下VIVISAP家獨家的I SPA
嘿嘿~甚麼叫I SPA呢?這個發想概念源自於-Chakra(脈輪),
這是主宰著人體中的本能、健康、情緒、智能與靈性,
只要能夠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呢,那身體自然就會放鬆與充滿POWERFUL!


而最大的不同就是要我們感受身體的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的能量,
幫助我們多方刺激腦波振動,並且配合 I SPA尊寵的專人服務、
還有專業律動手法與專屬的療癒音樂,還有全程使用天然萃取的保養品與七彩石的輔助;
從頭到尾釋放自己的壓力,最後在整個流程結束後,
在Chakra Tea的茶香中品嚐放鬆滋味,
可以讓整個人都從頭到足體會到像是重生般的輕鬆與舒壓!。

一開始就先讓我選擇喜歡的卡片三張!哈哈~這好像塔羅牌喔!
這可以測出你目前的整體心靈、身體狀況再下去做課程搭配,使用的保養產品等,


這個我覺得超準!因為一開始我選了這三張,

他都有專門配合的複方精油香味,讓我每一個香味都聞一次,
再挑出最後挑出一張我喜歡的;


我選擇了對應是臍輪的這張橙紅色卡片!他的正面意義代表是喜悅!(跟我JOY是一樣的呀!)
不過正因為我已經失衡了!所以的確我這陣子很不快樂很焦躁很疲勞,

因為當下的狀況自己真的是壓力大又情緒化,煩惱也很多~
而不平衡的狀況下才會變得不喜悅不快樂了!
所以配合我的情境,用對應臍輪的專屬保養品與七彩石還有療癒音樂,
做一整個SPA流程,讓我釋放那些不愉快負面的壓力!

選定了專屬的這套療程的相關情境要使用的產品之後,
專業人員還會讓我看課程的選擇,針對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來做一個最適合的課程流程。
就像是西餐套餐一樣~前菜、主菜、餐後甜點菜單般設計,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 一道一道感受,也更彈性與多元的組合。


若是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課程比較適合的話,也會從旁指導與建議,
像是主課程(二選一),我就是選擇Chakra氣卦平衡護理,
輕盈釋壓護理(二選一)我是選擇頭皮平衡SPA,
而特殊理療課程(九選一) 我則是選擇了礦泥排毒。
這樣一整套下來真的是讓人有從頭到尾浴火重生的FU呀!!哈哈~~~

選擇好之後,當然就是準備進行這一套完整的課程囉!


跟其他SPA館不同的地方,是來這兒沐浴更衣與作課程,
都像是在飯店房間一樣專屬獨立,
而不是更衣室或沐浴是多人使用感覺沒有隱私性。


一整間套房的設計,有客廳、SPA床、更衣與沐浴蒸氣等,
可以讓你從頭到尾都像置身在渡假的感覺,而且更自在放鬆。







這是我專屬與配合剛剛上面講到的臍輪療癒音樂與使用的產品們~
流瀉在這音樂當中,真的會讓人心靈整個平緩與穩定起來呢!
整套SPA使用的保養品都是是 MAC-T系列~


沐浴與蒸氣完就準備體驗我的I SPA囉!

在沐浴完與洗卸後,再用電話CALL到櫃台,
就可以進行專屬的SPA療程囉!!整個時間都非常充裕與自由,
在這兒請忘了外頭的喧鬧繁忙,
就像時間停住一樣,整個忘卻了時光流動的感覺!
超級放鬆與自在的~讓你不會有那種一直掛念時間是不是到了的匆忙緊張感覺。


整個按摩的過程當中真的是一度讓我呈現渙散的狀況,
因為力道超舒服而且又跟外頭那種只是按到表層的按摩不同,
是非常有節奏、深層的力道與手技,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仔細的按摩,
像我腰部、背部、頭部整個都很緊繃,也針對這幾個部分幫我舒壓。




還有配合了溫熱過的七彩石,搭配了按摩手技,
更能讓身體每一個按摩後的部位藉由溫度來更溫暖與舒服。



呼~這塊肉看起來肉質不錯吧!哈哈哈~



來這邊就拋開一切盡情享受專業又舒服的按摩手技吧!
配合著療癒音樂,整個人都輕飄飄軟綿綿的~~~好愜意呢!!!
其實我整個因為太勞累,在這邊做到我都放空了!哈哈~
真的很推薦自己來試試看I SPA的課程啦!畢竟每個人的搭配都不同,
淺白點講,就是舒服與放鬆到讓你忘了自己忘了時間啦!XD

最後整個課程做完,還會再請你沐浴一次,
其實我有點捨不得沖掉身上的產品!哈哈~
但是淋浴完也會發現皮膚好咕溜又好摸,全身筋骨也超輕鬆愉快的!

整個梳妝整理好之後,還會為客戶送上自製的小甜點與Chakra Tea
給你超尊榮的感覺呢!!


當天回家後我就昏睡了!哈哈~可以見得真的讓我好好放鬆到靈魂深處了~
蔡老爺說我像是一臉容光煥發的模樣,隔天起來似乎全身像是充飽電的模樣呢!!
現代人真的壓力很大,但也不要太緊繃了!
適當地給自己一點舒壓與放鬆,好好享受一下,
這次I SPA真的是給我注入了滿滿的活力!
讓我能夠充飽電繼續迎接未來的挑戰呢!





最後補入VIVISPA相關的資訊參考囉!

VIVISPA官網 / 經典療程

VIVISPA 愛美.愛纖.魅力無限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