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24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越來越注意保養身體了呢σ(ΘωΘ)

大家平時有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呢?
其實我是個懶惰的孩子,通常都是爸媽督促我吃這些強身健體的東西
一來因為看到瓶瓶罐罐我就頭暈
另一方面我真的很常出個門就忘記補充這些營養了
結果就有一搭沒一搭的不了了之((攤手

隨著工作量的增加,加上晚睡的壞習慣
不管是P還是我都常常很容易感到精神疲憊
尤其又常常外食無法控制,很多營養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缺乏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個方便的保健好物

//本篇文章與KGCHECK合作//
KGCHECK甦齡精萃
與KGCHECK是第二次合作了,老實說我真的蠻放心的
上次體驗過它們家非常有名的窈窕餐,吃得很開心連米爸跟米仔的朋友都被燒到((覺得得意
>>【美體】幸福窈窕計劃♥KGCHECK讓我不挨餓也能找到自信曲線!! 
而且在我吃了它們家的產品之後,跟身邊一些朋友提到
普遍對於KGCHECK的評價都是很好的,讓我更放心的繼續推薦它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更多人需要的男/女性甦齡精萃 內外青春配方
KGCHECK甦齡精萃
這系列產品也請來林依晨代言,她本來就是米仔很欣賞的一位女藝人
對我來說,認真不斷求進步的人是更值得敬佩跟學習的對象
還記得前陣子的房地產代言新聞嗎?依晨說因為現在房價高漲年輕人根本買不起房子
她寧可把百萬稿酬拒於千里之外,也不願意推大家下火坑

所以更相信她願意代言的產品,因為她本身就是個最好的活廣告
KGCHECK甦齡精萃

以下幾種狀況,你出現了幾樣?
1)精神不濟、常打呵欠
2)注意力下降、容易分心
3)記憶力衰退、忘東忘西
4)容易腰酸背痛
我們因為日常生活累積的一些壞習慣跟飲食問題,導致以上這些小狀況出現
這就告訴你:該注意養生&體內保養囉!!!

為了維持好的體力與精神,讓身體更健康
KGCHECK這次同時出了針對男女生的甦齡精萃
畢竟男生跟女生所需要的營養還是稍稍有所不同,量身打造是很重要的
左邊藍色是給男生的>>針對強化續航力,增強男性特定體能
右邊粉紅色是給女生的>>強調內外保持青春活力
其實配方也沒有限制,如果女生們特別累(例如熬夜、加班之類的)~也可以搭配男生的維他命來吃(。UωU)b
KGCHECK甦齡精萃
KGCHECK甦齡精萃

想到維持身體好的機能與保持青春,最重要的就是補充可提升健康抵禦力的元素
而這些營養就是從富含植化素的營養中取得,不時常常聽到人家說要補充五彩蔬果嗎?
所謂的五彩就是:紫、綠、黃、白、紅這五種顏色
從蔬果中的顏色可以大概比對出它們是富含什麼顏色的營養

挑食米仔發現有很多都是我不愛的蔬菜水果類~不過如果通通加入到健康錠裡頭
我就不會這麼抗拒了((笑
KGCHECK甦齡精萃
除了很重要的植物營養素之外
針對男女性也有做不同的營養補充
螢幕快照 2014-06-27 上午2.05.49螢幕快照 2014-06-27 上午2.05.58
回家之後當然是要馬上來體驗一下(*Θ∀Θ)σ
DSC_1513
這樣一大盒裡頭有20包甦齡精萃,每小包有4錠
每天只要補充這4錠,就可以完成每日所需的營養
也可以彌補我們常常外食者的不足

前面有提到,米仔本身就有吃健康食品的習慣
這樣一包包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出門匆匆忙忙忘記吃,只要把一包小包裝丟進包包裡
隨時都可以補充~真是太適合我這個懶惰鬼(*’ω`*)ゞ

男性甦齡精萃 內外青春配方
DSC_1518
裡頭的20個小包,每包都有這4錠
分別為甦齡錠2顆+活力錠1顆+維他錠1顆的組合
有人一定會想說,每天都要吃怎麼一盒只有20包?
這個甦齡精萃是可以周休二日的噢((笑
因為五天份富含的營養,已經足夠一整個禮拜所需
因此這樣週末還可以休息兩天也不錯拉~天天吃真的會很緊繃XDD
DSC_1519
P的工作是個上班族,所以三餐通常都在外頭解決
然後上班又需要早起還有體力,所以每天上班吃完早餐or午餐後來一包
可以很快速地補充所需的營養((拇哥

像很多男生如果工作量大,又沒有辦法好好吃頓飯或是睡好覺的時候
該有的營養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去補充,其實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吃完會比較不容易想睡覺,也能幫助身體更健康,更有本錢面對每天的挑戰噢!!

連米爸也對這個健康食品稱讚不已,他說裡頭的成份真的都是人體所需要的好營養
如果正確吃真的對於平時提升體力跟促進健康很有幫助呢!!!
CIMG0809CIMG0813



女性甦齡精萃 內外青春配方
DSC_1514
當然,另一半的健康顧到了~自己的也不能馬虎(*uωu*)σ
跟男錠的內容一樣有4個錠
因為這個一包包的真的很 方 便!!!所以我這一兩週都乖乖地吃了XDD
DSC_1517
像米仔都習慣放在房間書桌前,每天吃完早餐後吃
如果上班族的女孩兒,建議可以帶一盒直接放辦公室
就可以天天提醒自己補充營養,反正他是可以周休二日的嘛
是不是很方便呢((推

除了基本的營養都可以攝取比較完整之外,女生的甦齡精萃還多了Q10、前花青素等美顏成分
這樣由內而外的打造好膚質,保養也能變得很輕鬆
我自己有在吃的這幾週,整個人不僅覺得皮膚變好摸了~也覺得比較有活力噢

另外~如果健康顧到了,其實就更有籌碼面對外來環境的攻擊
也能精神飽滿面對工作與忙碌的生活,整個人容光煥發的感覺做事起來都會順利許多呀((笑
CIMG0883
比起一般瓶瓶罐罐的健康食品
我覺得KGCHECK這個甦齡精萃除了方便性十足之外
還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它價格真的比較划算!!

我還有認真做了一下功課
以現在的網路優惠價格,平均下來一包4錠的價格只要60元不到
比雞腿便當還便宜!!!((大笑
所以不管是要補充營養、還是攝取方便性、甚至是所花費的價格
KGCHECK都大大的完勝呀

如果你能保證天天吃進去的食物都很均衡健康的話,那我覺得大可不必花這筆錢
但是,難就難在我們這些外食族~怎麼能控制其它廚師們的菜色
因此對自己好也是愛漂亮的一種呀
畢竟要由內而外都健康美麗才行((鼻孔吐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米仔的推薦♥♥♥
KGCHECK甦齡精萃

最後,這次也要來抽抽禮物拉((眨眼
要送出這瓶:100%天然精油護手霜
DSC_1790
怎麼得到呢?只要以下3個步驟
1)到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點點讚((文末有連結噢
2)在本篇文章點點讚+推((如果手機版沒有推沒關係!!
3)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還有跟米仔說說話吧
到時候會抽出一個幸運的米粉

米的ig:lovemiihuang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招手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