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坐在電腦前面工作一整天,晚上回家繼續滑手機、追劇,根本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時間3C都不離身,眼睛特別容易變得疲勞,眼周肌膚也開始變得細紋越來越多,眼袋、黑眼圈越來越明顯,旁邊的人都不敢說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呀!所以,眼周肌膚的保養特別重要!編編今天來跟各位妞兒分享一支放化妝包裡隨身攜帶、全臉都可以用的神筆 ——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趕快拿出筆記本記下囉~

滿滿的玫瑰精華!眼周肌膚極致呵護!
編編只要聽到玫瑰兩個字就像中了邪一樣,一定要給它敗下去!這一支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內含超珍貴的岡維拉玫瑰果萃取,提供了22種玫瑰為營養素補給,給眼周肌膚滿滿的呵護。一擠出來就聞到清新舒適的淡淡香氣,既舒服又放鬆啊!凝膠精華質地也相當舒服,透薄輕盈不會造成眼周肌膚負擔,精華更能100%滲透到肌底!

undefined

專利360度獨立滾動陶瓷珠!按摩效果up!
編編一打開瓶蓋的時候就一陣驚呼,因為這一支神筆真的做得太細緻,果然是頂級精品的迪奧,連保養品也做得這麼細緻,還這麼懂我們女生的需求,感動到想哭~在筆頭可以看到10顆像珍珠一樣陶瓷微導按摩珠,非常小又細緻,能夠針對細微的眼周和臉部穴道按摩,並且可以把精萃更有效導入肌膚,讓保養事半功倍。陶瓷按摩珠和金屬壓頭能帶來降溫感,疲憊的眼睛立馬得到紓解!好放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眼凝萃這樣用!編編示範全臉按摩!
像編編這樣一整天都在電腦前的人,常常會覺得眼睛周圍特別容易疲勞酸痛啊!不過這支神筆可不是只有眼周能用,全臉都可以進行按摩!

undefined 

不囉唆,編編會先從從眼尾開始,擠出一點點眼凝萃之後開始先輕輕的壓三秒再往前移一點點壓三秒,順著下眼皮一路按到眼頭,

undefined

接著再按摩上眼皮,從內而外輕輕按摩,因為有了陶瓷微導按摩珠,

undefined

不需要太過用力就能夠非常有效的按摩眼周穴道,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真是像編編這種不愛動手指按摩的人的福音!

undefined

從眉心開始照著叉叉向上進行按摩,讓常常皺眉的造成的細紋撫平,

undefined

接著向外以小圈圈的方式按摩,沿著眉骨,最後往後帶到太陽穴,

undefined

從眉心開始照著叉叉向上進行按摩,讓常常皺眉的造成的細紋撫平。接著向外以小圈圈的方式按摩,沿著眉骨,最後往後帶到太陽穴,每天面對老闆、客戶,有時候太陽穴真的會越來越痛,趁這個時候好好按摩,緊繃的神經會放鬆非常非常多!

undefined

編編有時候也會順便帶帶自己的嘴邊肉,特別是擠出木偶線的地方,由下往上畫小圈圈到嘴角,好讓顯老的木偶紋不要這麼明顯,也讓下巴線條更V。

undefined

最後再從臉頰往腮幫子,以打勾勾的方式由內往外輕輕按壓,重複三到五次,就可以有效拉提臉龐,為忙碌了一整天的自己好好的放鬆按摩的同時,臉部肌膚和輪廓也慢慢變得更有彈力更緊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麼頂級的迪奧全新微導眼凝萃,不但擁有滿滿的超稀有玫瑰精華、連按摩滾珠都做得超級精緻,入門價5900,還不快趁週年慶有折扣的時候手刀敗下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