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使用雙管齊下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的第六天!
(期間有洗過兩次頭~沒做護髮但依舊柔軟亮澤吧!!嘿嘿~)



這次邀請試用DOVE新出的 2步深層鎖護精華,
強調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夠讓受損髮質柔柔順順7天咧!



 
是不是光看到包裝就覺得跟以往的護髮產品不大一樣呢?


沒錯沒錯!它分成STEP 1 &2,每次都要使用兩管喔!
強調先護後鎖,讓你的秀髮得到最豐潤的修護成果!


話說這就叫做雙管齊下吧!哈哈~~~~~


一盒內有8管,也就是STEP 1有4管精華乳,STEP 2有4管精華素。
所以一盒可以使用共4次,只要簡單兩個步驟,用於洗髮及潤髮後。
(原則上產品一周使用一次,一次使用完畢。)



是說懷孕後,身體起了許多變化,尤其是髮尾都枯黃受損了~
(當然很大一部分是愛睡覺所以對於髮尾修護這部分就放懶了)
你看看我那分叉的髮尾就靠你們啦))))
上!!!!


兩個步驟順序寫出來給大家參考,我覺得很方便耶!

STEP1:深層修護精華乳(沖洗式)15ml 由內修護 補充養分。
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輕輕在髮絲按摩3分鐘後,以清水沖洗即可,
(這是乳霜質地可以深度修護)。


STEP2 含DOVE修護鎖科技的精華素(免沖洗式)5ml外在保養。
鎖住營養-含「DOVE修護鎖科技」令秀髮順滑不易打結。
(晶透油滴質地包附 並且能夠牢牢鎖住養份免沖洗)



噹啷~就這樣每週1次集中修護,柔順長達7天!!!
ㄟ~我個人習慣大概都2天洗一次頭啦!
不過有發現使用後下次再洗頭後頭髮也比較柔軟不打結,
吹整後也摸起來髮尾也不會那麼粗粗乾乾的。




來看看原先的髮尾跟我的護鎖雙步驟吧)))

頭皮與頭髮中段都還算健康,但髮尾整個會摸起來有點粗+顆粒狀(受損髮)



STEP1的層修護精華乳是沖洗式乳霜質地,

一管有15ml,擠出來足足這麼多份量呢!!!
 
 
 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可以深層修護,
在洗完的髮絲上輕輕按摩3分鐘後沖洗就好啦!


第一管的香氣我一直覺得帶著花香與蘋果香,
而且沖洗時可以感受到滑順的髮絲在指間溜過,
但又不油膩!不會讓髮絲變成一條一條的感覺。



洗完後有覺得捲度有比較恢復,可能是髮尾恢復彈性了吧?^^



STEP2 則是含DOVE修護鎖科技的免沖洗精華素(5ml);
在吹整時先抹上這晶透油滴質地的精華素,
可以更加牢牢鎖住養份與包覆住護髮成分。



雖說是晶透油滴質地,不過也是一擦到髮梢就不黏膩啦!!


吹整後頭髮整個很有彈性又蓬鬆,不會像很多油質產品擦後讓頭髮變沉重感。



對了!如果用不完可以將原先的管嘴封住,就可以下次使用!
但如果是長髮或髮量多或是要達到最佳效果,還是建議一次一管份量。





髮尾好柔順呢!!

 
強調七天給你柔柔順順,那洗完頭髮後咧?

摸起來真的不會像之前髮尾粗粗的,感覺上頭髮彈性也都不錯,
看來這樣兩個步驟深層護理還真的很不賴耶!!!
而且還挺適合像我這種懶惰鬼使用啦!因為就不用每次洗頭都護髮啦!
當然使用的期間不可能七天內都不洗頭啦!
但每次吹乾頭髮都依舊能感受使用完之後,
 頭髮可以多維持好幾天柔順的狀態呢
(是說為何以前我那麼勤勞可以每次洗每次護呀?!)



對於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也是鼓勵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喔!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