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將八月穿搭給結束吧!!(阿~~~撕~~~)

 

說到這兒,九月第一周大概是開天窗了,因為生理期很不舒服,所以索性整周都不拍穿搭了

(情緒化人就是我)

 

 

TUE

今天要去提案,所以穿的比較....正經些~

牛仔褲是N年前買的,好像是高中還是大學吧XD 應該是我第一件有牌子的牛仔褲!!!

Wrangler. 

但是到現在還是非常合身,穿起來腳型也好!

 

從九月開始,每天出門除了要記得鑰匙、皮包、包包、手機跟穿鞋子外,

還得記得帶著我的中藥包!!!!!!

因為開始調養身子了~所以每天都要準時吃藥,只要沒帶一天就會非常不安,因為真得很想把身體調好。

我也會另外寫一篇文章寫一下看中醫的過程得,如果記得

 

p.s.很抱歉因為趕著出門就沒穿鞋子惹

 

WED

這件裙子非常緊身,所以只能再肚子感覺比較不大的一天才能穿XD

裙子是之前PAZZO買的(現在應該沒再賣了)

 

外套是淘寶買的,舊文::淘寶敗分享::粉膚色長薄外套&豆沙紅雪紡長洋 

鞋子是GMARKET買的黑色裸靴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THU

粉紅色襯衫是大逼姐的,想穿點不一樣,所以配了鮮黃色的高腰短褲

 

說到這,我衣櫃很少會有這種襯衫出現,好像可以來ㄧ些(誤)

 鞋子的舊文↓↓

 Gmarket16久違了~復古長裙當道的夏天!! 

 

FRI

周五晚上本來想去拜拜收驚~(去衰氣)

穿了比較休閒,上衣是我最愛的鱉四與大頭蛋ROCK!!!!!!!!!!!!!!!!!!!!!!!

現在想起來,穿這件去拜拜,好違和XD

 

沒想到,剛好那天是中元節!!所以行天宮沒有收驚服務,是撲空的意思!

後來麥先生就載我去吃夏諾瓦,吃過很多次,它們的麵包真的好好粗~~~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抗吶

因為吃藥的關係不能吃辣,所以TABASCO只能加一咪咪..........104_key@2x  

 

 

 

 

 

以上,本周&本月穿搭完畢!

最近開始清衣櫃,因為有些衣服並不常穿,也非很適合,加上流行感的衣服也不太喜歡了,

所以出清的衣服打算下次拿去二手跳蚤市場賣光光。

 

就醬~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