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我家兩隻妞被我出賣肉體了啦XD)

理膚寶水的產品,向來都是我必備與必買的。
用了他們家產品也好多年囉!一直都讓我用得很放心。
因為理膚寶水就是敏感性肌膚首選的品牌呀!
皮膚科醫生也很推薦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體驗到了兩款我自己沒有用過的產品,
強調可以大人小孩都能一起使用,
一罐是身體滋潤沐浴乳,一罐是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前陣子去打預防針時,醫生說大寶妞有一點點濕疹,
雖然醫生說這是正常的,不過當媽的還是會覺得應該要好好注意一下。
畢竟我們家雙寶一出生可是水蜜桃產出班的優良蜜桃肌耶!
醫生雖然有開抗生素還是類固醇之類的藥膏;
但我覺得能不用就不用~這麼早就用到這些藥品總是不大好。


而異位性濕疹又稱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常見的皮膚問題,
通常在六個月大時發生,但也可能在年紀更小時發生。
新生兒的異位性皮膚炎好發於臉上,尤其是臉頰與下巴。
等到小孩長大後,則主要發生在脖子、手肘附近的皮膚皺褶、手腕與膝蓋後方。
每次發病後,都有一段緩解期。
嚴重的話皮膚一開始通常會出現一個紅色斑點,並開始發癢,
之後皮膚的一些部位變得乾燥、粗糙,然後滲出濃液,再形成水泡。

 

大寶妞皮膚大致上還沒有上面我寫得那麼嚴重啦~
但脖子皺摺處難免有點紅紅的~其實也會癢癢的不舒服,
就怕他會自己抓等下抓傷更麻煩;所以平常就要做好保護功課。


麻麻人家要漂亮健康的皮膚~不要爛爛的皮膚啦!


理膚寶水這兩樣產品,正好是適用於乾燥、脆弱、敏感性皮膚,

 (有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人也很適合)
而且成人及嬰幼兒臉部及身體都可以使用喔!




那先看看身體滋潤沐浴乳吧!!


他是不具刺激性的清潔配方,
除了清潔之外也可滋潤補充皮脂防止皮膚乾燥。
完全不含香精、皂鹼,給寶寶們最無負擔的清潔。


實際上幫寶寶洗澡時我自己有發現他的泡沫很細又溫和,
而且洗的時候潤澤度也很好!


來洗澡澡囉!!我覺得身體滋潤沐浴乳洗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雙寶妞妞們洗完的皮膚也會蠻咕溜又剛剛好潤澤感。



大寶: 好舒服喔!!!等下要給我擦修護滋養霜潤澤一下我的肌膚喔!



小寶:要像我這樣愛洗澡~皮膚才會水噹噹又白嫩嫩喔!

哈哈~其實我們家雙寶都很愛洗澡呢!大概是處女座特愛乾淨吧))



再來是這罐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我真心覺得大家家中都要有一罐!



因為除了能夠預防皮膚乾燥之外,還能夠加強皮膚防禦網。
給皮膚一個溫柔的防護網!!!
他有雙重專利配方,能強度滋潤極度嚴重乾燥皮膚補充皮脂,
讓乾燥受損皮膚潤澤修護並且舒緩搔癢徵狀。
所以適用於異位性皮膚炎的肌膚。

 
像北鼻的皮膚因為皮脂腺不發達,加上新生兒出生離開羊水的環境,
皮膚多少都會有脫皮狀況,有的嚴重的話也會亂抓,
或是濕疹這些問題,都可以擦這罐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同樣不含香精所以沒有甚麼氣味,滋潤性真的很好,一點點用量就夠囉!

我其實想自己a下來用!哈哈~因為潤澤度好又舒服。

 
像大寶我說了他稍微有一點濕疹的部位,我都會在洗完澡後給他抹勻,


擦完後皮膚潤澤感很好說,但不會油膩膩的。


而且南部有時候天氣一回溫就會很悶熱,大寶又超怕熱的,
背部有時也都會悶出這樣紅紅的,皮膚也會粗粗乾乾的。


洗完澡後用適量的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塗抹,
就會比較舒緩,他也不會因為搔癢而在那邊心情不好。
(悶熱或騷癢真的會影響嬰兒的心情耶!會很容易鬧情緒)




持續用了好陣子了~雙寶們的皮膚真的蠻穩定的呢!
其實這些都是預防重於治療,平常生活當中還是要遠離過敏原,減少發病機會。
像洗完澡時我會給他們擦薄一點在全身,然後像大寶這樣我就加強局部乾燥的部位。



人家是水蜜桃產銷班的耶!!好好照顧我的美膚喔!



想了解更多 敏感肌/異位性皮膚炎 要如何照護,可以去理膚寶水官網看看~
    
這次的兩款產品介紹,我也把單獨的連結一起放上來囉!!

身體滋潤沐浴乳 &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我發現台灣可能濕氣重,加上空氣汙染等等因素,
很多人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真的蠻推薦大家可以用看看理膚寶水這兩款產品,
而且用量很省,大人小孩都能使用,隨時備妥也讓護膚安心又方便囉!



雙寶:手牽手一起用理膚寶水吧)))

對了!!連雙寶妞的托嬰中心老師都說這兩罐超好用!
因為前陣子我拿去請老師們幫忙洗澡跟擦臉跟擦身體,
結果連老師們都心動!!!哈哈哈~
重點是雙寶皮膚都整個超好的!!!


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來交流咩))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