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超久沒有做光療指甲了呢!都忘了手指頭繽紛的模樣了!
上個月底偷偷摸摸地去台南跑去找姿倩去做光療指甲,
就是做了這款超可愛的粉紅肉墊豹紋指甲。


為什麼會做這一款呢?其實放完產假放班後,我也沒時間留長指甲,
所以原本想要做一次奢華的異國風光療,也就這麼的停擺了。
但是因為上次的世界末日聖誕趴體,我們的dress code是豹紋,
我想說那就來做一下光療應應景順便修飾一下那天天洗雙寶衣服變粗糙的手指頭吧!


[舊文延伸閱讀]
2012.12.23 [活動]搶搶滾~2012年世界末日聖誕趴體~豹紋襲捲高雄!



當天真的比較趕,所以就請姿倩幫我做個簡單又可愛的豹紋光療囉!
想說不要太成熟風格,所以挑選了這個粉嫩到不行的粉紅肉墊墊顏色作底,
這樣才可愛呀!!!是小豹不是虎姑婆喔!!!


這哪是豹?這是狸貓吧?哈哈哈~耳朵位置戴不對就整個很囧!


 
話說一到了指愛美麗藝術美甲,就被姿倩嚷嚷的說怎麼沒有帶雙寶來?!
我就知道大家現在只愛雙寶了~完全忽略雙寶娘呀!嗚嗚嗚~

小寶妞:呵呵~因為我可愛呀!!



大寶妞:嘿嘿~因為我俏皮呀!


我現在很能體會甄環傳中那種只聞新人笑,不聞舊人哭的場面!!
(怎麼我這個人當了媽還那麼愛演一些心中小劇場呀?)


 
好啦!又離題了~~~~首先我要感謝姿倩在我生產坐月子時,
還特地請他爸爸送了一大箱龍膽石斑魚要給我補身體補元氣,
結果這邊有個很好笑的點,就是那時我們都在醫院沒有回家,
所以只好送到我娘家那邊請我媽代收並且幫我做魚湯。
沒想到等了很久想說怎麼我媽都還沒煮?後來一問,我媽搞錯了~
還以為是姿倩要送給他自己補身體的,還一直稱讚魚好新鮮好嫩~
哈哈哈~後來當然還是全都進我肚子裡啦!!

這是小小的題外話~只是覺得真的很好笑!哈哈~~



離上次碰面也好久了,不過我都有在fb上得知姿倩團隊們出國比賽的盛況~
而且去韓國比賽可都是傲視群雄的喔!
這也是我一直愛給他們做指甲或手足護理的原因,
一個有著上進心的店家才會不斷精進自己的手藝,
才能夠永遠有新花樣與新資訊提供給客人呀!



OPI出了迪士尼系列會不會太超過啦!!!!好可愛好復古喔~~


光療指甲其實更適合媽媽們,因為我發現他能夠增加指甲邊緣厚度,
又能保護指甲不斷裂變得尖尖粗粗的,
所以即使撫摸小朋友細緻的臉都不用擔心刮傷~
而且材質無毒,孕婦也可以做的啦!放心~~~





我覺得要畫出漂亮的豹紋過程真的不容易耶!!
我之前自己畫指彩,豹紋沒畫好就變大便一坨坨~~
這種專業的事還是交給美學一流的姿倩就好了~哈哈哈


 



還幫我做了漸層的豹紋感~~就會閃的一點點含蓄的BLING BLING亮粉~~~


整個畫完後超級可愛的!!!!還幫我裝了立體蝴蝶結!!!


而且這次做光療,雖然我時間趕到要命但一下就做好了!!
因為他們還特地換了新的機種,所以可以大幅縮短光療凝固堅硬的時間。
我也發現這樣的機器讓光療快速乾燥而且在後續維持的時間上也更久。


完成品來囉!!哈哈~這就是我的小豹光療指甲啦!!!
因為我的甲面都剪太短了,做的花樣就比較侷限與簡單,
下次姿倩說等我乖乖的把指甲留長,再讓我做個超級奢華風的光療!嘿嘿~



對了,指愛美麗的春節活動還蠻優惠的呢!
我應該也會再找一天過去,畢竟要過年了~~
從頭到腳都給他用的光鮮亮麗才會有好運氣咩!!!



補上店家資料:(建議提早預約以免久候囉,我都會提前先預約)

指愛美麗藝術美甲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近台南科大)
預約電話::06-2548080/ 0989552150 /0982075129

 

再來是三月要正式開幕,目前只是試營運的狀態的東區旗艦店:

指愛美麗藝術美甲東區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近國賓影城)
預約電話:06-2762020/ 0972110208


等確定日期告知,我跟愛人v妞會應邀去剪綵喔!
哈哈~雙寶妞妞人生第一次剪綵活動~一定要情義相挺一下的啦!
歡迎親朋好友大家一起相約來呀!!人多熱鬧咩~~
等我的粉絲團公布囉!快來快來~~~

雙寶妞妞等你們各位阿姨姐姐們來玩弄喔!哈哈哈哈~~~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推或是按讚~給我一個實質的鼓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