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我目前為止覺得效果最棒的保濕產品!

倒數沒幾天就要開始農曆新年了

今天看氣象預測,說過年期間是最冷的時候

這時候保濕就顯得格外重要

很高興前陣子用到了聖克萊爾St.Clare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

雖然最近沒有那麼乾冷了,但其實保濕在一年四季都很重要 

 

DSCN9663    

 

凝露的使用方法是擠壓式

當時完全沒料到凝露的質地會這麼豐厚

而且停留在肌膚裡沒有蒸發掉,簡直就像把水份鎖在肌膚裡似的!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2  

 

與其說是凝露,我覺得其實質地更偏向凝乳,半透明的

氣味淡香可接受,不含酒精

 

主要成分:

大小分子玻尿酸

陽離子玻尿酸

海洋膠原蛋白

Moist 24TM長效保濕因子

 

DSCN9479  

 

凝露的質地塗抹起來清爽細緻

而且也很好吸收,能有效補水、鎖水

 

1  

 

重點是使用後的肌膚還是能維持剛抹上凝露的感覺!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不再是使用前的乾荒模樣了 

 

after  

DSCN9501  

 

剛塗抹的當下會有立刻的感覺

使用幾天的前後對比也會看起來很明顯,可見我肌膚真的很缺水 > <

使用數天前的毛孔因為缺水,看起來好明顯

使用數天後就看起來不但變得細緻,而且膚色也明亮了 

 

4  

一開始我對於保濕不是很重視

因為幾年前肌膚是油性的,那時候保養只要看到要保濕就異常的嫌惡

不管被灌輸多少次"做好肌膚保濕,油水平衡就會不易出油"的觀念

我還是看到保濕產品就跳過,認為那是騙錢的,美白、抗老才是王道!

不過就在我20代的最後一年(也就是現在)我開始覺得報應來了!

因為從年輕的時候就很討厭保濕,所以現在肌膚只要缺水就很明顯

特別是我用慣了粉餅,所以皮膚很容易乾燥

以前在妝前可能多拍點化妝水就夠用

但是現在在妝前真的必須要非常努力的保濕才不會在化妝後產生乾燥膚況

 

5

 

這罐聖克萊爾St.Clare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的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讓我化粧後的肌膚不會因為天氣乾冷,使用粉餅後又更乾燥

化粧後還是可以跟化粧前一樣有著水水的膚觸

 

 DSCN8589   

 

當然更是乾冷天氣裡維持美麗妝容的秘密武器!(笑)

不管任何季節,保濕都是一定要注重的

和我一樣對保濕很陌生的妳,趕快來用用看這瓶吧~

 

DSCN8757

 

 

聖克萊爾St.Clare官網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