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居然就這樣過了情人節!雖然今天也沒有過得非常情人節XDDD 

但還是有跟麥先生吃個晚飯兒,然後就跑去回診中醫了。

 

 

and,我有很認真在想要不要寫中醫文,因為我覺得看得這幾個月...應該也有半年了吧,身體、皮膚狀況真的有變好,但本人大病小病不斷,而且都是要長時間調養的,所以想要再多看久一點,再來寫會更有心得!

 

今天照理來說應該要穿"擄獲男友心"的性感、甜美可愛之類的風格才對,但基於考量麥先生完全不吃蕾絲、荷葉、雪紡、碎花洋裝之類的這些太過女性化的STYLE,所以穿了他偏愛的個性路線。不過他還是對這雙粉紅絲襪非常有意見,最後我只攤手跟他說,這是大原則之下的叛逆,不然我就去穿整身雪紡紗!(每次都只能使用威脅手段我也很無奈)

 

這雙絲襪是之前去香港的時候在永遠的21買的,一雙只要33塊港幣,非常便宜,所以挑了這個藕粉的褲襪。

不過誠如第一張圖片所視,穿起來之後因為整個將襪子撐開,顏色就變得很淡,沒有原本那樣深。但厚度跟質感還不錯,真是恨永遠的21為甚麼不在臺灣!

 

 

衣服是不久前在I.s.買的,非常寬鬆薄透,也是剛好今天天氣算不錯才能這樣穿。前短後長的設計在走路的時候才能顯得出它的氣勢,超喜歡!唯一悲劇的是它的標籤怎麼會縫在那麼明顯的地方!於是我就把它給剪掉了。(心狠貌)

歐,然後它前面其實蠻短的,所以我裡面有搭了一件黑色牛仔短褲。

 

最後來秀一下這個包,也是之前在香港的GAP上買的,我記得是1500台幣左右,麂皮&皮的雙拼材質超喜歡,杏色讓它很有氣質,打開裡面居然是桃紅色,完全悶騷款

但也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包,所以其實還蠻不敢常拿出來的,因為已經被我有點弄髒,我超心疼T^T

 

 

以上,情人節也是忙碌的一天,不過下午傍著陽光在房間慢慢整理儀容很酥糊,真喜歡窩在房間裡的感覺!117_key@2x  

 

 

‧ 上衣:I.S.通化店

‧ 褲襪:FOREVER 21

‧ 鞋子:H&M

‧ 包包: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