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多這個飾底乳步驟!底妝就能夠輕鬆完成珍珠光澤!

老實講!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真的是讓我很難以忘懷的系列!
我想我目前都還找不到任何一家呈現那宛若天生的珍珠光澤產品,
就只有嬌蘭辦得到呀!!!!!!!
這次又出了好幾款新品簡直是害死我啦!嗚嗚嗚~
讓人家都以為我天生就是珍珠美人魚般的膚質是怎樣!
這算不算是詐騙術呀?????



這次用到的都算是底妝與防曬系列!其實我非常熱愛嬌蘭家的底妝系列!
因為我以前到韓國玩時,想說輸人不輸陣~皮膚沒有比韓妞白至少要比他們更光澤!
那時我還徹底地用了嬌蘭家的保養品跟底妝品一個月!
果然是隨便拍隨便買~隨便都嚇鼠人!


相關舊聞延伸閱讀:2011.03.18 [試用]嬌蘭珍珠極光綻白試用小日記


到現在我都還是超愛這些產品喔!
而這次的新品,也依舊是維持著嬌蘭家的超優質感!
我用到的有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飾底乳SPF30+++(珍珠色)、
珍珠極光綻白零油光保濕乳以及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

都是細細的長條狀!好方便~~哈哈

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飾底乳有三種色調~有BB色、玫瑰色與我用的珍珠色,




真的是珍珠般的色澤~~好愛好愛呀)))


防曬係數有SPF30+++,日常外出很夠用囉!我喜歡珍珠色實在是因為他打亮的非常美!
又能夠讓皮膚呈現那種珍珠色澤~完全融合於肌膚的感覺!
不會像很多飾底乳就是擦了之後粉感很重~



其實如果你皮膚不錯!又不想讓人看到你有任何上妝的粉感~
單擦後補上點蜜粉就很白裡透紅又細緻的膚質感了~




當然上妝前抹更是給他讓底妝提升到透亮白與持久的程度!
而且完全不影響後續底妝的透感!就是不會因為層層堆疊而感覺假面。



這一款珍珠極光綻白零油光保濕乳也是給他好好用!!!


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之後就能直接抹上~~(單擦也可以)




擦起來超水透的!後續再上妝的話皮膚會很穩定而且輕透又持妝呢!






而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則整個是超高係數!!
雖然他是防曬乳可是我覺得亮白效果不輸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飾底乳SPF30(珍珠色)喔!



防曬係數當然比較高~


質地上跟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飾底乳SPF30+++(珍珠色)比會潤澤一點~

(左邊: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 / 右邊: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飾底乳SPF30+++(珍珠色))



後來我比較喜歡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擦脖子,
然後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飾底乳SPF30+++(珍珠色)擦臉~
因為我脖子比較黃臉比較白,落差比較明顯!
希望能夠這樣色澤均勻些~而且脖子防曬很重要耶!一下子忽略到就又黑掉了XD

可是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潤白效果很好!而且融合肌膚後會很自然提亮!


這三款新品我都超愛!!而且現在每天的妝感都散發著高貴珍珠色澤,
而且又看起來膚質質感很好!!哈哈~




最後就分享幾個最近都是用嬌蘭家珍珠極光綻白系列新品的底妝吧~~~








如果妳一直覺得上了妝怎麼感覺比沒上妝還暗了一層?
那就是你的底妝產品不夠提亮啦!快去試試看嬌蘭家的~~真的有夠好看!
這種超質感珍珠光澤我覺得是其他家產品無法比擬的~~~
趕快去臨櫃看看吧!!!!


對了!話說回來~~~皮膚養白計畫也是很重要的喔!
嬌蘭家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的保養品也是給他粉好用溜~~~
總之我們今年春夏就是要給它變成自體發光機啦!!!
不用靠打光板或是專業棚燈了XD
(是說我家也沒有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所有Joy寫過的嬌蘭家產品舊文連結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