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妝容好喜歡<<<<<<<<<<<<<<<<<<<<

 

重點就是粉紅色腮紅化的比較重,口紅用了TONYMOLY這樣。

TONYMOLY●magic lip tint●神奇變色唇凍::又粉又桃好正點!

可是眉毛長了一顆超大痘痘,鼻子也有,不要問我這傷心事,一切就讓上周誤點超辣義大利麵去解釋吧!

今天不寫穿搭,都在麥先生家根本就是睡衣日....,雖然下午有去拍新敗家的東西(劃愛心)

 

 

 

 

 

剛剛傍晚跑去買了心繫許久的鬆餅,真是好久好久沒吃到,超開心的~

這家店在中和四號公園對面,非常好找~而且粉紅色招牌+光頭公仔,非常醒目!

晚上五六點,還是有一些人在排隊

 

這家以專門賣鬆餅為主,原味、巧克力、草莓、冰淇淋、莓果....都是甜口味。價錢45~105左右。

它們的鬆餅小小一個但是非常扎實,超脆口感,還可以吃到比利時的珍珠糖在裡面,真的吃一次就會上癮!

 

我還是吃老口味~莓果卡士達列日。

香蕉、巧克力、卡士達都吃過,也真的很好吃,可是最後這個莓果更讓我難以忘懷。配合酸酸甜甜的果醬(還可以吃到一顆一棵莓果喔),比較不會讓你吃完覺得很膩。

 

 

因為店很小又比較悶,所以我跟麥先生通常就是買去四號公園不然就帶回家(反正也很近)

可是這麼脆弱的鬆餅真的回家就不能看......................

 

因為它會整個塌掉阿.....................................................

 

 

另外我超愛它們附上手套的小貼心,因為直接拿起來吃最爽快拉!!!

 

 

附上它們的粉絲團

Chef'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Chefs.Waffle

 

 

 

以上,喜歡吃鬆餅的人你千萬不能錯過。千萬。

 

 

 

 

 

 

不要。錯過。我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