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韓國大吃大買大採購的時候

很多台灣的朋友都說MIU 長的像韓國人

然後以為我是台灣人(我喜歡啊!! 我覺得我整個超溶入在台灣)

不是只有我在講!!! 認識我的親朋好友都這麼講~ 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只能說這也算是另一種秘密花園的靈魂交換吧!!

哈哈哈 

再進入這次 韓國必買必吃大採購 主題之前

先來聊聊天吧!! 

大家知道金老佛爺的泡麵頭變直髮了吧

老金7/21生日的時 

還是QQ的捲髮

QQ的捲髮過生日囉~ 遇到 8點檔常演出的台語線的藝人們~ 開心開心  

大家看得出來是誰嗎? 

 

隔天到了位於東區GENIC 181髮廊 找GARY 把泡麵頭變直髮了

已經當泡麵頭6個月 頭髮越來越長長 真的很難整理耶~

感覺越來越毛躁的感覺

所以決定弄成直髮囉 (夏天嘛) 

有沒有變化很多呢??

有朋友說我泡麵頭好看 有些朋友說我變直髮好看!!

第一張的泡麵頭真的很好看!! 但變長的時後真的很難整理

我打算把頭髮留長

所以再見泡麵頭囉!!

 

但是大家會不會像我這樣呢??

改變以後又想念泡麵頭

因為阿~ 最近在看韓劇戀愛操作團-秀英 泡麵頭也太美麗了吧!! 嗚嗚嗚

不過沒有關系 來看看我搶到的BABYLISS吧 

必買POINT

  

沒想到一下子就缺缺缺了

除了BABYLISS之外

回到韓國以後要搶的還有他 : TR15 

日本的TR15為甚麼在韓國搶? 等等跟大家說為甚麼喔

在GENIC 181用頭髮的時候

老金發現GARY有TR200 自拍覺得還不錯用, 廣角也超廣 

所以很想很想買它!! 但台灣幾乎都沒有貨, 若有的話價碼超貴!! 根本名牌水準的價格阿

台灣的TR15售價 可以買 2個prada長皮夾了 呵呵

 

韓國電視購物確保TR15的貨量 7/28的時候開賣過喔

不過 7/28凌晨一點開機 不到一分鐘被韓妞們秒殺了TR15 太過分了

只能等待8月第2周那一波了  (我透透問官方,官方告訴我的消息唷 興奮興奮)

必買POINT- TR15

品牌 GASIO

售價 89萬韓幣(運費代購加一加也是3萬台幣左右) 第一波搶購開賣價 真的很划算

日本的GASIO出2萬8的價碼 (當然我會講日文在日本買最好啦 不過不會講 哭哭)

台灣有貨的地方詢問 都3萬5~3萬8都有 (太貴了)

 

 

看過了這趟必搶但都買不到的寶貝

在前往韓國前

這次的主角終於要登場了!! 超KI優渥的熊大

在全家看見前面的朋友買走熊大

幸好幸運的帶走當天最後一隻熊大 

熊大的韓國大買特買自由行 要開始囉

 

跟著金老佛爺的熊大

當然馬上就得一起出國囉

這是熊大第一次旅行

熊大很開心一直狂自拍

熊大跟著KIM SISTER一起坐飛機!

第一次搭飛機的熊大正在研究飛機上面的螢幕有甚麼好玩

為了安全熊大也繫好了安全帶

 

 

熊大初體驗仁川機場

在我們都昏昏睡著時

熊大很忙的看報 玩自拍~熊大用相片向各位介紹韓國總統喔

下飛機後

老金想念著粉絲團的大家

所以一直再用手機

熊大想跟我合照 但是我都不理他

 

 

熊大只好自己與機場合照打卡 

 

準備要自己背著行李去逛街的熊大

 

熊大 : 不理我 我就要走了 BYE BYE

 

老金發現以後

趕快跟熊大一起玩給他秀秀

   

 

 

然後帶熊大到機場就買得到的必吃必買

 必買POINT 香蕉牛奶X起士條

   

看看熊大喝的眼神多萌阿

 

補充了戰鬥力

開心的熊大馬上跑到MIU身上當鞦韆

再來老金要帶各位與熊大逛逛機場喔

 

仁川機場可以溜冰刀喔!!!

但是今天沒有人來玩

熊大要求拍照留念

 

走過了冷清的溜冰場

來看看有點歷史的故事吧

老金看了一下旁邊的告示牌

原來這些都是在韓國被抓出來的壞蛋蛋才有的裝備

真的都是被沒收的喔

 

最直接的裝備 (不用說了吧,槍! 蹦 蹦 蹦 )

 

最復古的裝備  (是武士刀還有十字弓耶,該不會是忍者來搭飛機)

雖然是骨董但還是不可以帶上飛機喔

拳套也是

 

 

最天真的裝備 (以為子彈作成模型就不會被抓嗎? 太可愛了)

 

 

最創意的裝備 (錄影帶BOM耶 好厲害 好有才華)

 

最明顯的裝備 炸藥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把機場安檢當笨蛋嗎)

     

 

最搞笑的裝備 炸雞!!  這真的好猛 好犧牲 好好笑喔 

 

 

看完了過去

熊大要求要看PSY

 

 

離開機場後

在巴士上

熊大看到雜誌上有她親契的照片!!!  馬上留影

離開機場到了晚上

我們一起去

必吃POINT 姜虎東烤肉

熊大好喜歡吃烤肉

但也很怕自己會著火

 

 

終於玩累了

熊大要睡搞搞囉


很累的熊大沒多久就睡翻了

然後開始踢棉被

老金當然也要加入熊大的睡搞搞隊伍



 

 

隔天起床

帶著熊大換了錢以後

熊大有錢了狂吃狂買

 

 

熊大看到了自己喜歡的 GD

還跟必玩的首爾塔留影

 

 

 

到了明洞

 

  

 

熊大看到可憐的貓咪蹲著哭哭

跑去安慰她

 

然後跑去吃韓國的麥當勞 

 

吃完麥當勞 

 

大家不要嚇一跳

 

這可不是熊大再挫賽!!!!

 

 

 

老金也帶了熊大去芭比世界

讓熊大交朋友

        

今天晚上的

必吃POINT就是陳奶奶一隻雞囉

 

 

隔天

熊大帶大家去看

弘大必吃炸醬麵

超便宜超好吃! 很大碗還不到台幣40元 (特價中)


順便點了必吃的炸豬肉糖醋

 

 

接著一定要去弘大必買的

必買POINT  STYLENANDA X 3CE彩妝

熊大在裡面玩照相機!!

 

 

 

 

 

這次又帶回了很多新禮物

但之前還有好多禮物等帶大家領回去 

各式各樣的禮物都有

有大有小 這張照片是神秘小禮物們!!!

真的很多吧!! 真的會有很多驚喜喔!!

 

 

所以大家要多多參加贈獎活動喔

幫我按讚與推文! 希望得獎通知的可以留下EMAIL喔(怕EMAIL被看到可用悄悄話)!!

 

 

 

不想結束旅遊的熊大哭哭了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