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穿搭是周四的,右邊是周五的。

昨天跟第一間公司的同事跑去夜唱,清晨五點才睡導致我醒來覺得骨頭都要散了,冏。

 

 

周四下午有一場laura mercier秋冬新品的記者會,

想說我也沒事就去湊湊熱鬧,看了飾色隔離粉餅SPF20&爵仕女伶唇膏新品

還看見跟laura創辦人之一的班傑明,風趣大方,全程英文也順便練練英聽這樣算是意外的收穫吧XD

 

這次唇膏聽說是無蠟成分,而且還有三種質地端看你喜歡那一種,個人喜歡CREAM跟MATTE;

粉餅就是班傑明稍微在歪國麻豆臉上噗一噗就很清透無暇,很厲害的樣子讓我好想試試看。

 

當中班傑明有說挑粉餅的色號就是挑一個擦在臉上感覺像沒擦的就對了,這好簡單又重要,筆記。

 

最後班傑明與他的試妝麻豆合照,看起來超有星光味。

 

當天的妝,主要就是乾淨底妝、濃眉毛、俏睫毛、眼尾加微勾眼線、口紅,這幾天很喜歡這樣簡單又有精神的妝;唇膏是用"點"的方式,顏色會比較淡透一點,唇紋我覺得也會比較不明顯,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要分享一下UNIQLO的WIRELESS BAR無鋼圈胸罩好好穿!!!舒服又透氣!!!

穿著偏透的襯衫裡面就直接穿這件內衣也不會覺得很尷尬,很不錯,790元值得。

 

結束後就回家整理一下,再跑去頂溪看中醫,

最近右臉跟下巴冒了好多大痘痘,沒想到醫生一副老神在在的指著他的鼻子說:最近天氣太熱火氣都跑上來,大家都來求救,你看連我也冒痘痘了。

醫生好共患難那樣XDDDDDDD

 

好吧,乖乖服藥多多喝水。

 

 


 

 

周五一下午都在整理麥先生的家,亂到讓我受不了了。

 

接著晚上去跟第一間公司的大家聚餐順便慶祝公司10周年,

看見大家過的雖然也是辛苦忙碌,但起碼也都順順利利的那樣也很高興。

希望下一個10年依舊能這樣聚在一起呢。

 

吃完飯後就跟老夥伴們去唱歌,好少機會這麼晚唱歌,到最後我都恍神了XDDD

一路唱到凌晨3點,

 

耍青春的代價就是頭昏腦脹阿。

 

 

 

 

左邊的周四穿搭

‧ 上衣:MANGO

‧ 褲子:NET ladies NETladies有好貨::薄荷綠毛毛衣+黑白圖樣褲裙 

‧ 鞋子:淘寶 淘寶※RandomPiece 星際羅馬羊皮涼鞋/銀 

 

右邊的周五穿搭

‧ 上衣:PAZZO

‧ 褲子:師大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