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no see!

今天穿上俏皮的灰色吊帶褲,搭上寬鬆的民族圖樣上衣,這種裝扮舒適又適合我。

 

寫這篇文章其實是跟大家報平安,我還在~

已經開始上班,一切都還在努力適應跟掌握節奏,所以心思暫時留在那裏。

但依照我的慢熟個性,應該還需要不短的時間(嘆)

可是公司的同事基本上都是舊識了,講起來話還算輕鬆,也算是減輕不少擔憂,只是環境跟工作內容些許大的轉換,要給點時間來確認自己可不可以囉~

 

 

上周拼完一部韓劇叫做"需要浪漫2012"

不是新出的,但很真實很好看,尤其如果你有在談戀愛,感受會更深。本人在某些方面也是非常欠揍的。

個人覺得比紳士的品格好看,但紳士的品格比較有笑點就比不上。

唯一讓我覺得美送的是男主角的秘密,不破梗,我推薦女生們可以追一下~~

 

and,女主角鄭有美在戲裡面穿的風格自然清新讓我覺得很親切,

以設定他33歲來說打扮其實還蠻孩子氣的,不過畢竟他的工作也不是OL,加上談起戀愛就十足小女人,也算說得過去。

截了圖大家可以看看。

清新人不要錯過的橫條紋上衣

 

 

寬鬆上衣、襯衫,吊帶褲搭配TEE也出現不少次。

 

洋裝更是碎花自然風!!!

 

劇中某些太過流行款不是我的菜,但鞋子都配的蠻好看,髮型就很簡單的那幾種沒甚麼多餘的編髮。

 

 

欣賞一下,或許也是你穿搭的靈感~

 

 

‧ 上衣:I.S.com

. 吊帶褲:師大

‧ 鞋子: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