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250_conew2.jpg   

 

一般人總是最在意臉跟身體的皮膚 確常常忘了呵護足部

夏季又是涼鞋拖鞋打天下的女孩真的不要忘記保養腳ㄚ子

 

我的一位男性友人說它看女生最先看腳!

說是如果腳保養的很好~代表這個女孩很注意衛生很細心

說真的我覺得這沒有百分百是這樣

但是原來有男人會很在意女人的腳ㄚ子!

凱特這次用到了個還不錯的"美足"凝膠襪

 

SAM_0871_conew1.jpg  

 

一起來看看這雙有趣的襪子吧!

一盒有兩雙

 

SAM_0873_conew1.jpg  

 

翻起來內面長這樣 腳掌與後腳根的部份 有軟Q的水感凝膠

 

SAM_0875_conew1.jpg

 

水感凝膠摸起來冰冰軟軟的有厚度

 

SAM_0874_conew1.jpg  

 

襪子的正面有firo的LOGO

 

SAM_0881_conew1.jpg  

 

它真的就是一款短襪長度大約到腳裸

妳可以外出走路穿~腳底與後跟的凝膠會有點類似氣墊的感覺 

而襪子本身材質是85%竹碳紗製成

並增添彈性紗也緩衝腳底壓力的效果

 

未命名.JPG

 

凝膠包覆腳根的感覺很像幫足部敷面膜 會冰涼冰涼

而且這款如面膜般的襪子是可重複洗滌再使用的

 

SAM_1222_conew1.jpg  

 

脫掉之後你會感覺腳根跟腳掌的肌膚格外柔嫩細緻

 

SAM_0878_conew1.jpg

 

此時再擦上保濕護足霜最棒了

還好凱特平常就蠻注重保養腳丫子

所以才敢大方露給大家看(保養千日用在一時XD)

 

而另一個用法是在洗完澡擦好護足霜之後穿上它

就直接就寢把它當成足部的晚安面膜

隔天早晨脫掉一定會愛上足部那柔嫩的觸感!

 

SAM_0879_conew1.jpg

 

是說古代男女授授不親 要是腳ㄚ子被看光就必須要把女生娶回家

凱特連腳底板都給大家看光了這....

這怎麼好意思!看到的快在頁面下方留下聯絡資訊

男士們要準備娶我了(嬌羞狀)

 

SAM_0880_conew1.jpg  

 

100%台灣製造(MIT) 品質很棒 我支持台灣產業

洗滌的部份要注意請丟入洗衣網之後再進洗衣機

才不會把凝膠用壞了

 

11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方官網連結去看看

 

寫文拍照時發生了件事!

就當我很認真的在房間拍腳丫照時 新聞就報導一則

日男戀足癖 拍攝了五十多名台灣女生的腳丫

還要聞味道@_@ 摸一摸之類的

 

把我笑翻了..要是遇到的女生足部死皮很厚~

全龜裂開或是有香港腳的那種

不知道它是否還想摸摸聞聞~

是說要是路上有人搭訕要拍我腳ㄚ二話不說肯定飛踢它!

 

SAM_0882_conew1.jpg

 

喜歡凱特文章嗎? 快來幫我推推文吧!啾♥

 

 2013-07-08-23-47-50_deco  

 

快加入底下的凱特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firo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