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分享好棒的底裝之後

還有FLICKR圖床也可以看一下

這篇的文章都有用到它們 哈哈 

>>[彩妝] DEPAS CC CREAM 。超保溼的裸妝平眉教學 

>>[搬家教學] 輕鬆使用免費Flickr相簿。高畫質相片部落格圖床 

我知道大家愛看穿搭,也不要忘了看好用的工具跟彩妝喲!!

天天都精彩(賣藥郎G)

 

今天呢,4-twinkle給我個小任務

想要有點法式的感覺,時間又好趕好趕

要在收單前把文章寫出來給大家,路過精明的時候居然發現了一間法式餐廳+SPA

茉芮霖 料理salon&spa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lin?directed_target_id=0 

鼓起勇氣我打了電話詢問可以讓我拍照嗎

真感謝當天的主廚還有老板娘 才可以拍出今天的法國感GGGGINA XDDD

完全拯救我一命XD

 

 

小小的介紹一下餐廳

整個餐點都是天然為主的有機食材跟無添加下去制作的

老實說天不天然我們真的吃不太出來,但是健康的食物只有店家跟主廚可以保證!!

整個食物好吃到爆炸,份量也超多,完全顛覆以往法國料理吃不飽的映像

而且,這裡超高級的外觀質感

午餐居然只要350... 真的是讓我以為我看錯菜單XDDD

晚餐是正統法式,我沒有吃過,不過最貴的不超過一千喲! 可以去試試看

 

我的咖喱雞腿超棒

無話可說,請自己來吃 因為我要寫穿搭>/////<

 

 

 

韓國8月份休市斷貨斷光光

一個月不見的韓貨是不是很寂寞!!! 害我都只能寫買不到的日本戰利品 烏

我的第一篇九月份的穿搭就獻給了每個月都有燒人的 4-twinkle 啦

>>本篇文章與 4-twinkle 邀約<<

http://www.4-twinkle.com/

這次只能說套套燒,件件燒,安琪燒,00燒

不得不燒啊!! 尷尬的語無倫次了

 

(點圖片下方商品名稱可以直接進入賣場聯結囉)

 

這次的色調也稍微調整了比較黃一點的感覺

不過商品的色差沒有差很多!! 我有盡量不要破壞商品的顏色囉~

 

 

 

♥4-Twinkle♥正韓C0316 低調魅力多層次雪紡紗花花上衣

♥4-Twinkle♥正韓S0065 異國微醺釦帶高跟短靴

♥4-Twinkle♥正韓B0054 典藏巴黎蝴蝶結方形兩用包 

♥4-Twinkle♥正韓F0207 秋冬聖品絨布蝴蝶結設計淑女帽 

 

無敵美的娃娃裝砰砰上衣,他裡面有內裡不透 很舒服

穿起來有漸層感,不死白

拍起來就是一個氣質孩子的衣服~

 

 

近拍的花色是這樣

他不是蕾絲,但有蕾絲的透視感

非常的美

搭配牛仔長褲或者短褲都很OK

 

 

 

 

 

來秋天我要勤勞戴帽子了

連去年在H&M買的TOP SHOP買的帽子都還沒曝光過XD

今年我要很帥氣的當個法國小女孩

 

 

光線透過來的衣服真的很美

 

全身搭配的商品賣場都有賣

最厲害的是這雙踝靴,非常好走!!!

而且好搭到炸開,原本以為太火辣辣或者性感

但它可以駕馭超多風格

 

(本來超想要全部搭這雙XDDDDDD

包跟帽子我選了同一個色系的搭配

咖啡色有種秋天溫暖跟涼爽的感覺

 

 

 

 

 

 

 

♥4-Twinkle♥正韓C0315 英倫率性格子設計五分蝴蝶袖上衣 

♥4-Twinkle♥正韓S0064 簡約輕魅粗跟短筒軍靴 

♥4-Twinkle♥正韓B0054 典藏巴黎蝴蝶結方形兩用包 

♥4-Twinkle♥正韓F0207 秋冬聖品絨布蝴蝶結設計淑女帽 

 

這件是我的愛第一名

今年真的好多格子喔,而且格子的好正好美!! 有點不可自拔的深陷

原本這件沒有現貨讓我拍照了,可能就拍不到這系列

好險我每天該該叫

韓國貨運終於幫我拍照當天早上追到了  嗚嗚

 

 

喜歡他不管怎麼搭配都有一種鄉村的小女孩感覺

布料也很舒服,滑滑軟軟的

搭配深咖啡的格子,真的好秋天

 

 

 

 

搭配短褲營造一個小洋裝外出野餐的感覺

也可以繫上腰封,跟賣場一樣,又有更成熟的感覺

 

 

一系列的 “男伴想跟我合照之玻璃窗寫真” XDD

 

 

我自己好愛這系列

果然啊!!

累積太久沒有穿拍給大家

整個火力爆發,超認真的拍

想要營造最適合自己的法國風格~

 

穿起來很顯白!

有點酒紅混咖啡非常有存在感

 

 

帽子也好適合我!

因為我們本身比較不白

戴太渡假風的帽子,影子打下來會變成黑人XDDD

雖然我偶爾還是很愛亂買渡假風的大圓帽

不過說真帽檐比較短的會好拍很多

 

 

 

 

帽帽亂帶就很有感覺

每套都能搭

這雙低跟軍靴非常好看

他走比較可愛的路線,頭是圓的 我腳大穿起來也不會顯的很大!!

裡面比較沒什麼軟墊,不過也不會不舒服!

只是SIZE就是要拿大辦號囉.韓國的包鞋都比較小 也可以搭襪子

 

意外地很顯白!!

 

 

♥4-Twinkle♥正韓C0345 夢幻甜心針織蕾絲紗小外套 

♥4-Twinkle♥正韓S0065 異國微醺釦帶高跟短靴

♥4-Twinkle♥正韓F0207 秋冬聖品絨布蝴蝶結設計淑女帽 

 

仙女系的這件

可以上衣,也可以當外套

很特別

他的款式拼接也超特別的,後面是針織耶

然後搭配非常典雅的蕾絲


 

袖口是短袖的

所以當上衣也不會太熱!!

 

 

 

他沒有內裡,需要自己穿搭小可愛在裡面喲

也因為這樣蕾絲的微透感很到位

 

因為賣場有當上衣

所以我就把它當小外套穿拍給大家看喔

是不是很慵懶的感覺

♥4-Twinkle♥正韓C0332 早秋修身公主袖設計下擺簍空雕花洋裝  

♥4-Twinkle♥正韓S0063 法式璀璨厚底金蔥細跟高跟鞋

 

基本款洋裝

這次我就遠了兩件黑色的,材質不一樣

但穿起來都很有質感,很唯美!!

秋天穿上黑色的衣服,也可以很氣質的

 

搭配了另外一雙比較性感的高跟鞋

這件比較厚一些

材質很棒,看起來就很高級

加上蕾絲是布料的厚蕾絲,拼上去質感很不一樣

完全是件宴會佯裝麻

 

 

我雙胞胎的樣子XDD

 

鞋子推薦給需要參加婚禮,或者是待嫁新娘啦

這雙滿好穿的

連不常穿類似款式跟鞋的我都覺得很穩!!!

特色在他魚口還有鞋底那高調的閃光啊~

 

女人穿鞋很性感的耶XDDDD

♥4-Twinkle♥正韓C0338 秋息氛圍十字設計公主袖簍空蕾絲袖洋裝 

♥4-Twinkle♥正韓S0064 簡約輕魅粗跟短筒軍靴 

♥4-Twinkle♥正韓B0054 典藏巴黎蝴蝶結方形兩用包 

♥4-Twinkle♥正韓F0207 秋冬聖品絨布蝴蝶結設計淑女帽 

 

這套跟剛剛格子的感覺好像喲

不過這件個子小的女還可以當洋裝

我自己有加安全褲喲

 

 

 

圖騰是很咖啡色秋冬敢的圓形組合成的疊疊樂

四方連續的花紋很耐看

 

袖口從去年就延續很燒人的砰砰袖+蕾絲

我想是因為這樣手臂粗粗的女孩穿起來也很修飾

搭配砰砰的A字形洋裝更可愛!

 

料子跟上一件黑色的很像

可以說是姐妹洋裝但花色不一樣

穿搭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哩!!!

 

我超愛這種A字形的洋裝XDD

因為穿出門方便慘了,只要搭件短牛仔褲或者襯褲就完全OK

鞋子也很好搭,平底高跟都很OK

要穿襪襪也沒問題的可愛哩

 

 

 

 

 

 

這是我示範她有腰身的樣子XDDD

但男伴說有腰身不法,不幫我拍 只拍了一張 哈哈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腰封~~~~

 

 

 

♥4-Twinkle♥正韓C0348 赫本優雅V領皇家設計印花長袖洋裝 

♥4-Twinkle♥正韓S0065 異國微醺釦帶高跟短靴

♥4-Twinkle♥正韓B0054 典藏巴黎蝴蝶結方形兩用包 

♥4-Twinkle♥正韓F0207 秋冬聖品絨布蝴蝶結設計淑女帽 

 

這件我一看就迷上了

因為他材質是我最愛的軟綿綿的棉質

黑色搭配上大片的復古圖騰,感覺就沒有這麼殺氣十足了

 

 

袖口還是透明的喲

不會刺膚!是好的薄紗~

 

已經有設計縮腰的部分

可以不需要自己加囉 長度也是可以當洋裝的長度~

 

 

故意的無肩線設計

中和整件洋裝黑色的殺氣之外,也帶點男孩趕的性感在裡面

非買不可的鞋子XD

最後一套也搭了他,因為他真的很美很美

腳踝的高度超顯長,有些太過踝的靴子就得挑角

太低的會變得很短

所以踝靴也是挺不好挑的,不過大部份的版型都還滿安全的啦

這雙標準的好搭耐看!

全黑小厚底,簡單的剪裁夾上側邊的金色扣環,好搭慘囉

可以性感,也可以很帥氣

 

 

 

♥4-Twinkle♥正韓C0314 維多莉亞奇緣五瓣花簍空上衣

♥4-Twinkle♥正韓P0100 法式優雅黑白框線格子哈倫褲

♥4-Twinkle♥正韓S0065 異國微醺釦帶高跟短靴

♥4-Twinkle♥正韓F0207 秋冬聖品絨布蝴蝶結設計淑女帽 

 

搭了我今天最想拍的造型

長褲!!!!!

蹬蹬蹬蹬,超超超法國小男孩的寬鬆高腰褲

愛慘

這件很舒服,是雪紡材質喲,有小內裡 完全不透的!!!

 

 

 

 

上衣兩色猶豫好久喔

因為黑的也很好看,不過後來決定搭配這件褲子,就選了清爽的白色

也還沒有那麼涼爽麻

 

 

我把頭髮都收起來了

跟我媽也太像吧(超離題)

因為我想當修內歐GG哶XDDDDDDD

\

 

他的材質跟剛剛的都不一樣,比較棉麻洋裝得立體材質

穿起來袖子有砰砰的公主感,很古典的設計

上面的蕾絲很像就是從衣服直接雕刻的感覺,完全沒有拼接的違和感 (雖然他是拼接的啦)XD

材質跟衣服也是一樣的喲!

 

拉出來搭配合身長褲也好看

可以參考賣場搭配!!

 

褲子!!!!!

大發啊~~~~~~~~~~~~~~~~~~~~~~~~

絕對先買下現貨了不好意思喔

因為它舒服之外又顯瘦,搭配個低跟的靴子就可以很修長了

比利拉的超好

 

而且他雖然是雪紡,可拍起來完全沒有皺皺感覺

反而覺得是很挺的布料耶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件雪紡的老爺褲XD

加上他可以高腰真的是萬萬歲

 

 

 

今天有沒有燒燒!!

有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嗎!?

 

 

最後因為這次4-twinkle的特別企劃!

讓我可以展現這麼不一樣的字自己

為了感謝整個賣場團隊我自己做了一張白痴的動畫XDDDDD

我是小男孩~~~~~~~~~YES 怎麼這麼可愛啊!!!

 

4-twinkle從這個月開始改變了收單模式

本次的新品只收到 9/12 日,下一檔就沒有囉

因為韓國款式來得快,但也斷的很快~為了讓大家可以加速拿到商品跟催單 所以就改成連線的模式喲

 

官方網站

http://www.4-twinkle.com/

4-twink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4twinkle

 

拍攝場地  茉芮霖 料理salon&spa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lin

 

來不及得到的慾望商品嗚嗚嗚

異國戀曲點點水玉綁帶哈倫褲

 

秋冬美伶格子設計雪紡短褲

安琪穿這件上衣太性感,我整個漏看了褲子XDD

香氛旋律英文字印花前短後長設計上衣

這件入手了白色,已經在衣櫃啦,來不及拍法國版XDDD 非常舒服好穿慘了!!!!! 軟 呼~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