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寫妝容文了)))
有FOLLOW我專頁的朋友都知道
上星期三去逛大潤發時候挖到寶啦!!
真是太開心了 好久沒挖寶彩妝了 (樂)
唇膏也在隔幾天試用後ㄧ整個大愛
立馬決定發文分享~~~~真是太對我味了這橘唇


橘唇~~聽起來好像很不誘人???
當下我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

秒睡哥在一旁說 橘色的耶 他的口氣就ㄧ副好像會很怪的FU

考慮再三後 我還是買下它啦~~

原因是我的化妝盒裡 橘唇膏目前只有ㄧ條 是MAC的 也是好美)))

喔對了 這條唇膏是在大潤發出清區挖到的寶 印象是179元

敲便宜的)))


雖然便宜 但卻不是即期品喔
效期到2015年

這條唇膏色號:015


我覺得近拍唇妝色
有點拍不出實際看到的感覺呢~~~

實際顏色是很橘 但是超有質感的橘~~


這天使用時就沒有先擦護唇膏囉
保濕效果還不錯~~~

延展也不錯 還蠻好推

但還不算是可以絲滑程度來形容


SEE 有沒有擦唇膏氣色真的差十萬八千里耶!!!! (驚)
以前沒擦唇膏時總覺得唇色粉粉嫩嫩的 現在卻變得毫無血色的FU (淚奔)

上面的照片是用G3拍攝的

下面照片是用CASIO ZR1000拍攝

兩個效果我都愛 只能說ㄧ個好寫實 ㄧ個好美肌夢幻


今天的眼妝也好喜歡喔)))
好久沒畫眼線了~~

久久畫ㄧ次會看見不ㄧ樣的自己 心情也會不錯好說




上星期三在大潤發的小收穫


這盒眼影才99元
不買是不是不行!!!!!!!!!!

但這盒顏色較深 不是這抹適合我

但她好美 忍不住買了ㄧ盒送給我的帥姊妹兒


LOREAL 這盒眼影是被部落客蘋果化化妝燒到的


先使用L'OREAL香檳粉紅打底
接著再使用資生堂心機2013秋妝新的眼影疊色

很簡單啦 因為今天妝容主角是眼線跟唇妝~

眼影帶過就好囉~

L'OREAL香檳粉紅這色真的好棒 一點也不泡

而且那細緻的亮粉真的會使眼妝更更有質感


有ㄧ種精品店的FU呀~~~(愛心眼)


這天打扮了一下和娜媽去逛夢時代 哈哈
最近買了ZR1000 可以說是出門攜帶超方便呀!!!

走到哪都想自拍一下

以前帶G3時候就不會那抹想自拍說 哈哈!!


眼妝近拍
好愛好愛今天的眼線呀!! 你們愛嗎XD?

小小勾勒 眼線液使用的是MBL 之後也會發專文介紹喔

今天的底妝也是ㄧ整個大愛~~

使用的是KANEBO MEDIA罐裝的粉底液

這罐真的好用到爆炸~

專文:近期愛用♥妝前乳&粉底液公開


最近收到的neogence玻尿酸保濕組
面膜真是我大愛啊)))) 敲級好用~


還有日本AYURA活氧森香系列
漾體潔膚巾 真的是好用到叫媽媽

擦完後肌膚就像洗完澡ㄧ樣的清爽潔淨)))) 大推!!!!

超級推薦流汗王們去買!!!! 保證你愛上呀~我的天!!


最近也收到了SK-II秋冬新品


這盒的珠光細緻的我捨不得用她啦
顏色爆炸的美


還有每年秋冬必定流行的顏色-紫色


拿著ZR1000自拍一下XDDD


還有唇膏
顏色也是比較知性成熟穩重的感覺

使用後再來介紹囉~~~



延伸閱讀
比專櫃還正點的。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
自然到宛如天生美唇般。REVLON 戀愛持色潤唇筆 001 HONEY DOUCE
♥最近大力要推薦腮紅與唇膏 不能沒有它呀!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