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兩個月,這兩瓶乳液已成為我日常保養的固定班底了:)

 

 

(本篇為童叟無欺試用文)

 

繼試用了AVIVA的水晶瀑布凍膜後,這次使用了新品乳液系列,基本上皆以保濕為主,一瓶紫羅蘭(白天),一瓶玫瑰(晚上),擦起來都是我喜歡的清爽感,尤其在夏天使用不會讓人覺得黏膩悶悶,但保濕效果都沒少!

另外一定要強調的"不含酒精、人工色素",我使用起來一樣是沒有過敏的。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50ml

超清新質地,保濕鎖水與高效抗氧化,撫平乾燥細紋,預防肌膚提早老化,適用所有肌膚,特別是為混合性與油性肌膚美麗護航。

(文字來自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s.php?proId=77)

淡淡復古花香,紫羅蘭這味道不知道為何在我腦海裡好像從小就有的記憶,但幸好不是太濃烈,淡淡的還不錯。

夏天高溫,早上我總是希望能越簡單保養,保持臉部最低限度的油膩,這瓶剛剛好的滋潤度非常令人滿意

 

早上用清爽的化妝水擦拭後在壓個1.5下,就結束保養開始上防曬、彩妝了,

以一個敏感油肌人來說,擦上這瓶後不用害怕保濕度不夠,上妝也沒有卡粉、掉屑問題,但冬天乾燥的話恐怕還是需要加精華液才夠力。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50ml

超清爽質地,適用所有肌膚,特別是專為油性肌膚與混合性肌膚所設計,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加強水合能力及障蔽功能,創造嫩白明亮的美肌功效。

(文字來自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beself.com.tw/products.php?proId=76)

這瓶玫瑰就是很經典的AVIVA玫瑰味,淡淡花香我偶爾會在手心抹開後湊近鼻子深呼吸幾下再擦臉,療癒感百分百。

 

晚上保養端看心情,有時配合AVIVA化妝水之後擦這瓶就結束,有時候最候再加個晚安面膜,就算單擦後整晚吹著冷氣,臉也不會乾。

另外,敷完面膜之後擦上這乳液,保水力也算是很優秀。

比起紫羅蘭來說,這瓶滋潤度比較高,兩款雖都是以清爽為主,但我有仔細擦在手上感覺一下,玫瑰的確比較滋潤,適合我在晚上保養用。

 

 

整體用了兩個月,就是夠保濕!

沒甚麼讓我挑剔的地方,價格上一瓶400元有找,又是讓人感動掉淚的平價,

而且最重要的是敏感油肌人真的很難找到夠保濕、不敏感、低黏膩的乳液,這深度保濕乳液系列真的是知音。

 

單藍,哪裡買,下面BANNER點去就是了,去吧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