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2013 新品
Lavshuca 8月新品好熱門!
應該是換風格後最熱門的一次!
尤其是打77折時,大家下手超快,架上好空啊~
原本想買的色號都沒了 Q口Q ←(手腳太慢的人)
但為了愛牌,最後還是挑了兩品帶回家。
先來介紹我最想買的『復古流光眼影盒』

LAVSHUCA 復古流光眼影盒
Lavshuca
復古流光眼影盒
容量4g/售價NT$380
全6色



。from:lavshuca


原以為大家會把目標放在『澄透光景眼影盒』上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復古流光眼影盒』最搶手


不過,
漸層色配上一個很跳的重點色確實很吸睛,
也令人好奇完妝後的妝效會是如何。

而且官方介紹,
『復古流光眼影盒:是盤能夠創造出可愛大眼妝效的眼影盤。

更讓人期待它的妝效啊~

。實品大小參考。

本來還想一次殺個四盤呢!
要不是大缺貨~

但是,用了以後,
還蠻慶幸因為缺貨讓我無法一次下手太多盤。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戀法迷棕』的妝效與質感。
(為什麼停產的會是它~~~)


看來接下來只能期待新入手的lunasol絲絨眼盤了。

--

顏色清淡不容易均勻
是這次
復古流光眼影盒不得我心的地方。

其實我不介意顏色清淡的眼影盤,
像是lunasol的beige beige就清淡的很美妙,
妝效上也看得出來眼神被強化了。


復古流光眼影盒,嗯.....我這次真的沒特別的感覺。
(愛牌對不起 Q口Q 因為是愛牌,所以期待更大)

只能說『復古流光眼影盒
要超級白皮膚or漂亮女孩畫才有fu、讓人生火了...
So SAD...

官網還有一種更可愛的畫法
就是將重點色以色彩眼線的方式來表現。
但...這種眼線頗挑人、挑場合畫,不怎麼實用。

而且要將重點色畫到如官網示範的色彩眼線那樣飽和,
拿我買的06號來說,還真不容易啊!(靠眼線筆比較快)
不過我想1、2、3號是有機會可以這樣畫的,
因為這三盤的重點是顯色度最高。

。右圖為官網推薦:更可愛的畫法。


。from:lavshuca

另外,不容易均勻』是這次不得我心的第二點。
我買Lavshuca超過10盤,也買過好幾個系列;
這次的復古流光眼影盤我真的覺得均勻度不如以前的眼盤。

(這盤我用會有一點點積線)

所以...這次的新品
有點讓人失落啊~

但今年開始以新的
『時尚、可愛的MyStyle女孩』
形象發展的Lavshca還是讓我頗心動的!
(因為與雜誌模特兒合作的KV挺可愛的)

只能希望接下來它越來越進步,愛牌請加油!!


--

雖然這次的愛沒有很大,但使用照還是要來一下。
接著來介紹這次買的色號 !


『06 俏麗活潑』
甜美的粉橘調漸層色搭配清爽的精靈綠色
如馬卡龍般的甜點系配色,與這盤的色號名頗搭。

官網色卡。

。復古流光眼影盒#06俏麗活潑,自然光下的實品照。

。復古流光眼影盒#06俏麗活潑,手部試色。
。自然光下拍攝。


因為顏色真的很淡,所以擦起來不容易有濃妝或是違和感;
雖然有珠光,但閃得頗低調,基本上只會帶出淡淡的光澤。

這盤的粉橘色會讓眼皮有一點拋腫感,
所以重色的部分建議上濃一點。


接著讓我們火速進入使用照吧~
今天分享的是一般版的畫法。
(官網的『更可愛的畫法』下次補上)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就是...淡淡的~一切都淡淡的~
要讓這盤06畫起來讓人有驚喜感,還需要靠服裝、白皙的膚色與臉蛋來強化。

。整體。


手邊已經有很多盤眼影的人,我想可以不用太執著這個系列。

而對眼影新手來說,倒是一個不錯的練習眼影系列。
因為一盤內除了擁有清淡又不容易出錯的實用漸層色外,
新手還可透過這個顏色較跳的重點色,
來感受較飽和的顏色在眼皮上的感覺,
練習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與眼影技巧。

不過對新手來說,選色上,還是建議挑金色的03最實用。

--

Lavshuca新品第一篇『復古流光眼影盒』就到這邊囉!

而新品第二篇
將是包裝超可愛的糖心砰砰唇膏上場。
到時會有與ZA日落金橘的比較喔~

我們下篇見!



LAVSHUCA 糖心砰砰唇膏


。延伸閱讀。

Lunasol 超經典的Beige Beige。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84656
集滿!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602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