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_224918.JPG

當你開始對香水研究越深,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很純粹以及獨特的香調。CHANEL的精品香水沒有一般香水來得華麗,卻有著相對純粹,或者是很獨一無二的香氛;JO MALONE的香水其實也是如此,就是很純粹的香調,沒有太多額外;直到這陣子,認識了GIORGIO ARMANI的高級訂製香水後,確實又讓我又有全新的香水認識。

 

雖然我自己很喜歡GIORGIO ARMANI的彩妝甚至是保養,但對於香水香氛,我是比較少接觸的,早期GIORGIO ARMANI給我的香水印象就是很MAN,很大器,對於我自己來說,並不是那種Style,也覺得撐不起來。直到年初認識了由GIORGIO ARMANI本人親自代言的ARMANI香水,苦澀的香調,多了沉穩,甚至也更想讓人一窺究竟,然後就是高級訂製香水,包括這瓶巴比倫香根草或者是亞歷山大玫瑰,甚至是阿汗,這三款我都相當喜歡,也確實讓我對GIORGIO ARMANI的香水,特別是高級訂製香水的純粹,有了更不一樣的認識。

 

2013-09-20_224958.JPG

每一瓶GIORGIO ARMANI的高級訂製香水設計都是一樣的,不過,GIORGIO ARMANI的高級訂製香水又分兩大類,一大類是香氛調屬於更複雜,更特別,也更獨一無二的全黑瓶身高級訂製香水,價格也進逼10000元,另一大類就是包括這瓶巴比倫香根草或者是亞歷山大玫瑰,甚至是阿汗這三種,香氛調比較純粹,瓶身也是全透明瓶身。不過就外型設計上都是相同的,就連這宛如黑曜岩般的鵝卵石瓶蓋設計,帶出質感,更也成為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款香水的主要特色。

 

 

2013-09-20_225013.JPG

在所有GIORGIO ARMANI的高級訂製款香水都是一模一樣的瓶身下,惟一能夠識別的就只有瓶身上這標籤貼紙,很簡單,也很純粹,也很呼應訂製香水要給予的純粹香調。包括像是CHANEL的訂製香水,其實在瓶身設計上也都是一樣,識別上主要也只是透過瓶身上的標籤去做區隔,一開始也許會覺得這樣的香水設計很無聊,但到了最後,你反而會開始喜歡它的簡單很純粹,一種簡約的時尚。

 

2013-09-20_225027.JPG  

儘管整個香水瓶身都是玻璃瓶身,打開那宛如黑曜岩般的鵝卵石瓶蓋,延續到壓頭的部分,消光的設計,就連按壓的同時,手指的觸感都能感受到深深的質感。

 

 

再回到這瓶我相當喜歡的巴比倫香根草,如其名,就是香根草香,整個香水散發的就是草香,不過,並非苦澀的草香感,這個草香拌點柑橘,聞起來,是有種溫暖的香氛感,那就好像新生的青草剛長出之時,於清晨時分那滴下來的朝露,揉在青草上,同時間再透過陽光的親吻,所最後呈現的一種溫暖草香感,很溫柔,很舒服,也很自然,很清新。

 

整個香氛質感相當好,於繁縟的夏日中,能給予心情一些平靜上甚至是帶來一股清新,就算秋冬使用,天氣寒冷都能夠給予自己一點溫暖的感覺。這就是GIORGIO ARMANI的巴比倫香根草,宛如被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很獨特,很特別。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48

CHANEL 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