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美的動力強大,除了在物質上的衣服.包包.配件之外,在肌膚上的保養也不馬虎
與其被稱讚衣服包包有多美麗,我寧願被稱讚年輕,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華服的背後若沒有均勻的身材與體態,再貴的衣服穿上身也穿不出衣服的質感
精緻的妝容若沒有年輕的肌齡,再厚重的底妝也蓋不住那日益下垂的肌膚與粗大的毛孔

如果妳還仗著青春無敵覺得時間還早,等到30歲以後再來保養就好的話
那等到妳30歲之後就會覺得擦甚麼都像在事後補救一樣效果有限
所以提醒大家在20歲開始就可以擦有關抗老化的保養品
不過記得要許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才不會因為太過滋潤而對皮膚造成負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質地清爽的抗老產品


過去我對保養品其實沒有太大的忠誠度,就靠著不會敏感也沒不怕換季脫皮的底子在撐
過了25歲之後,尤其是30歲大關之後肌膚的緊實度與彈力大不如前
所以每次在試用產品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效果,好用之後就會持續使用
而SK-Ⅱ的產品也是在某次試用青春露之後才陸續開始有使用他們其他的產品
這天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肌源新生賦活精粹"的新品發表會


活動現場半在信義區的餐廳,很用心的場地佈置與流程安排
工作人員的名單上幾乎都有小照片,讓工作人員就能馬上認出參加的部落客
整場都以紅色為主色作裝飾,大家都在背版前留影拍照
大家是不是看到紅色包裝都會想到SK-Ⅱ啊~


這一個月來我的梳妝台上又多了一瓶SK-Ⅱ的保養品
就是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粹"


現場還看了一段由湯唯拍攝的最新廣告
好羨慕她的皮膚啊~都沒甚麼變呢!
年紀隨著時間的增長,除了皺紋之外肌膚的緊緻度也是外表看起來老態與否的關鍵


另外我們也看了一段日本代言人綾瀨遙拍攝的廣告影片
果然是最佳代言人,好膚質一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希望我也可以一直保持年輕有彈力的肌膚啊!



這次的肌源新生賦活精粹除了含有SK-Ⅱ所有產品都有的Pitera之外,也新加入了兩樣萃取物
可以啟動肌膚的細胞活力閥,也啟動了肌膚的抗氧化功能以及再生力.活力

 





過了25歲之後我就一直注意抗老產品
除了擔心自己臉上隨時出現的細紋,也怕肌膚不像從前那樣細緻無毛孔
膠原蛋白漸漸流失之後造成肌膚細胞結構鬆散,肌膚內在的彈力下降之後毛孔就無力閉合
就會看到臉上的毛孔很明顯,上了妝之後也會看起來一點一點的像是芝麻一樣>.<


現在到SK-Ⅱ的專櫃上就可以檢測你的肌底回彈力囉!!
獨家的青春美肌測量儀即使上妝也可以檢測,只要在檢測前設定好就可以囉!






活動現場也準備了這台儀器讓大家檢測
設定了年齡和是否有上妝之後就開始囉!
大家好奇我的檢測結果嗎>///<


本來還滿緊張的,沒想到我的肌底回彈力有96分,肌膚年齡只有25歲啊>///<
光是想到比實際年齡小8歲就很爽>///<
最近很常熬夜,是甚麼原因讓我還可以保有25歲的肌膚呢??
後來想了一下~啊!!前一陣子因為參加YAHOO的秋季保養新品茶會的時候有用這這瓶
http://tw.fashion.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3/product_fallarticle.php?id=8
拿後到現在都一直持續有在使用,自己平常照鏡子看不太出來特別的變化
今天檢測才發現真的有差耶!!!!!!!!!!!果然有用有差,那我要乖乖把這瓶用完
大家一樣也可以到櫃上去檢測,是免費的喔!



一般抗老化保養品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很滋潤不清爽的質地
因此20出頭的少女們都很排斥使用這類保養品
但是這瓶的質地清爽好吸收,以我的皮膚來說夏天使用對肌膚也不會造成負擔
IMG_1568-horz


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粹"通過百大部落客的測試
不管是提升肌膚彈潤度.毛孔緊緻細滑.撫平細紋以及肌膚光澤透明感的部分都得到了高分
成為符合大家心目中完美精華液的第一名


活動現場除了介紹新品之外,也特地邀請大中華區教育培訓經理來跟大家實際分想介紹"肌源新生賦活精粹"
還現場做了一個殘酷的比較實驗>.<
以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粹"和兩個其他專櫃品牌一起來PK抗氧化的效果


碘酒與蘋果是最適合做抗氧化測試的兩樣東西
中間的就是滴上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粹"之後還原狀況最好
化妝棉上的碘酒顏色幾乎變成白色


而盤子中的氧化發黃的蘋果泥顏色也比其他兩邊的顏色淺
現場看了這個實驗之後對於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粹"抗老化的效果更有信心了
加上剛剛做過的肌膚回彈力測試之後的結果證明,只要持續使用就會有效果喔!!!


活動最後也看了兩個關於SK-II愛用者的分享短片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時尚名媛"陳怡"的這個影片
現場主持人也和大家分享了陳怡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肌膚是最好的時尚配件"
沒錯啊~就像我文章一開始提到的,肌膚是化妝的最基本
有了好的皮膚狀況,妝化上去才服貼,也才能和身上的美麗服飾.配件搭配得相得益彰
手上的鑽戒在如何發光永遠也比不上肌膚透出的自信光彩對吧!!










接下來就是周年慶囉~~
大家列好清單了嗎??這一年來用了哪些保養品覺得效果不錯的,記得趁這時候購入
SK-Ⅱ我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保養系列
肌膚的保養是女人們一輩子不能鬆懈的投資啊!!!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