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的用到的底妝真的自己都超滿意的!
SUKI家的彩妝回頭看看我都用了好幾年了呢!
不得不說,台灣的彩妝越做越好越做越精緻呢!



這次的STARSUKI極星公主系列是我這陣子的底妝愛將!
有四款超美超夢幻的產品喔!
先看看底妝兩款大軍吧~一款是妝前精華,一款則是現在正夯的CC霜



其實我以前都以為只要保養做好,上妝就很輕鬆了!
不過這次發現若是每天的底妝前多這一個步驟,
就是加入了這款超強效保濕所水的★星璨妝前保濕定妝精華★
妝感與持妝度都更好了呢!

質地是淡粉色的水凝狀,他有獨家雙重膠原蛋白保濕專利認證喔!


抹開之後會有種很保濕光滑的膚觸,擦後不會黏黏悶悶的,
後續再上其他底妝產品會很好上妝!而且清爽不泛油光,
所以整個底妝會比較服貼與透亮不容易暗沉。

而最近整個開始熱門起來的CC霜,真的用過之後會覺得整個愛上耶!

這款★星璨變色調控CC霜 SPF44 PA+++★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會變色!
哈哈~應該說擠出來是白色帶點珠光的內容物,
在擦上後會隨著皮膚溫度變成粉膚色!


遮瑕度很高,質地也很好推抹,濃淡兩相宜呀!哈哈~
平常淡妝喜歡這樣輕輕抹一層就能出門囉!加上他防曬係數也很足夠。
就省下了防曬的步驟囉!

那如果需要更精緻的妝容與粉嫩的妝感,
我一定要來歐樂一下SUK這款初秋新上市的 ★STARSUKI 星顏魔幻珠寶盒-1★


他真的超方便的~而且雖然是開架流行彩妝品牌,
但粉質與發色度都不輸給專櫃的質感!
不但有粉餅還有腮紅跟打亮~一盒帶出門超方便的呢!


這好像是打開維納斯的珠寶盒一樣~,讓所有美麗的願望一次實現!


像裏頭的珍珠保濕粉餅,粉質真的很細緻服貼,而且持久度也很高,
我通常都習慣刷上薄薄一層,一整天幾乎都不大會脫妝。

雖然在家我都習慣刷具,不過像在外頭或工作時也會用內附刷具;
這是日本進口海綿,使用起來妝感也很服貼;
另外的QQ小海綿也可以用在部分遮瑕補妝處;
另外一頭的小馬毛刷具也算是相當優秀呢!

那淡紫色的則是鑽石提亮,能夠增加五官立體感,也能柔嫩提亮暗沉膚色;
我習慣刷於額頭、鼻骨跟山根還有眼週臥蠶等區。




最能提升好氣色的珊瑚腮紅是將粉色+橘色做一個完美比例,
所以很容易刷出映肉的甜美色澤。


呀!最後來看看這一個可愛的彩妝小物吧!!
一拿到我想說這是吸油面紙嗎?這麼精緻?

打開後看到有三種顏色~結果發現他竟然是吸油、蜜粉、腮紅三合一補妝書
超級有創意的吧!!!

結果現在我外出只要帶這個★STARSUKI星煥粉式補妝書★就可以啦!
有光透蜜粉可以用來補妝與修飾毛孔、調整膚色,
微光腮紅可以快速給你補上腮紅好氣色感!
而提亮蜜粉不但可以吸油並增加五官立體~一次幫你傳好!真的是方便呀!


光透蜜粉輕輕按壓補妝就能夠上好蜜粉~讓你出門都不用擔心妝脫落。





左邊是提亮蜜粉,粉質細緻度很高,帶著微微珠光,而右邊是微光腮紅,很顯色又立體光澤呢!


總之這次的SUKI彩妝真的是超可愛又有質感~
對於化妝不大拿手的人都能輕易的畫出好感妝喔!




對了!現在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
因為PayEasy女性購物中心現正舉辦【2013年度最強新品特典】新品票選活動,
大家只要去幫超好用的SUKI愛美公式【STARSUKI星顏魔幻珠寶盒】投上一票,
除了衝人氣以外,還可以拿$10,000元購物金喔!! 快去投票>>SUKI投票活動連結吧!
(活動名稱:PAYEASY 2013最強新品特典 / 投票日期:9/24(二)-10/3(四))

另外就是只要你參與投票完畢PAYEASY還會發送購物金之外,
請大家投票完回到本篇文章留言告訴我你的PAYEASY帳號&姓名/電話/地址!

10/5活動結束後將我也會隨機抽出一名得獎者可以獲得STARSUKI星顏魔幻珠寶盒唷!
(僅符合台灣本島網友參加!謝謝~^^)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