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迫不及待的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這好東西。

這次體驗小火紅的LIZ面膜,在還沒開敷之前我就期待滿滿,敷完之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此為童叟無欺體驗文)

 

這次拿到Liz深層修護面膜這個新朋友,以"專為脆弱敏感肌研發"做為品牌概念,

不管是醫美術後保養、深層清潔粉刺、日曬,都可以拿一片敷敷來給肌膚的鎮定、保濕、及修護

 

附上一張他的特色成份說明

北衛粧廣字第10207107號

當中看到第一小點"不添加酒精、酸類成份、香精,溫和滋潤,不易刺激、無負擔",馬上眼睛又亮了起來!

我真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CARE會不會讓我的肌膚過敏,畢竟本人的敏感程度之高的仿彿全身上下的公主嬌貴氣都在這裡了。

 

雖說最近沒甚麼在辛勤深度保養,皮膚狀況是平穩,但跟隨多年的粉刺們依舊穩固建在。

清粉刺我也沒甚麼撇步,大概兩三個月會貼一下粉刺貼,只是每次清完粉刺就覺得鼻仔紅紅很脆弱,以前拿個收斂拍拍就收工可卻在內心深處隱隱約約覺得我對鼻仔很壞。

那麼趁著上周颱風夜晚來清除粉刺大軍順便來試試LIZ的威力!

 

在麥先生家我只有這種粉刺貼,沒帶到泥狀的讓我有點扼腕,不過依照我的粉刺大軍這個也很容易讓我有成就感了。

臉頰一處長了很礙眼的硬粉刺,就趁著洗完澡毛孔開開來順便處理一下。

 

拔掉粉刺貼後先別眷戀著看粉刺們,鼻仔紅紅這時候很脆弱,兩頰跟額頭因為換季癢癢所以有點紅紅的!

 

來,每一處都吸滿飽飽精華液的Liz深層修護面膜,沒甚麼味道,拿掉珍珠膜後敷上去。

 

木漿纖維材質敷起來蠻浮貼,精華液沒有瘋狂滴滴答答流,本身也沒甚麼味道,就簡單用心的修護我的肌膚吧:D

 

東摸西摸15分鐘左右後卸下面膜給臉按摩一下。

 

 

 

肌膚超細緻,脆弱敏感的紅紅臉被舒緩的好棒,兩頰澎皮澎皮的超保濕

皮膚亮度應該有暴衝了吧!

  1361546141-3940946440_t.png

 

 

配合清除粉刺後,臉明顯的乾淨有光澤許多,雖然痘疤還是很礙眼,但這肌質可以讓人尖叫擁抱加接吻了。

 

 

 

老天爺最近給了我好多保養幸運,這片面膜瞬間晉升為我的保濕修護TOP1

最重要的是它不只協助肌膚的紅腫鎮靜,還有超級優秀的保濕彈力度,我絕對要把它們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不讓大逼姐偷拿到!

 

皮膚好得讓我覺得心情超雀躍的!

 

 

以上,

真心人推薦,你絕對要試試看,

雖然我有想直接拿出一片來送可是應該也沒甚麼人會來跟我玩留言按讚抽抽樂XDDD,

所以請去www.lizlady.com好好逛逛,買個一片體驗一下包準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