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差喔,要拍照還得邊躲雨,真累人。

 

這篇先來分享不久前跟大逼姊一起買的PAZZO。

自己買了粉杏色上衣,大逼姊買了黃色針織外套(我沒借來拍)

包裹裡還附贈了一本型錄,做得之精緻的讓人覺得網購品牌越做越猛。

 

 

(點下圖可另開至賣場)

 

 

這件衣服一看就喜歡,素面、七分袖、硬挺版,麻豆穿起來也好看。

不過網頁上說"此為正常版型"我是有看沒有懂,但PAZZO一向在描述上就是喜歡寫一半的,

 

然後想當然我拿了S號,拿到實品還是覺得偏大了些。

我的身材:151cm/42kg

 

簡單的內標,這張可以看到材質, 5% 彈性纖維 30% 聚酯纖維 65% 化學纖維,有點像是雪紡and沒有彈性。

 

因為打算拍照之後再過水,所以摺痕們很明顯,請見諒。

 

袖寬腰寬,前短後長,幸好是挺的材質不會感覺像是穿睡衣。

我覺得版型可以再小一點就完美了,因此如果你一般M號的人,建議你選S號的。

這張照片的顏色也算是最準的,非常柔嫩的一個粉紅杏色,淡淡柔柔的穿起來整個人也氣質了不少。

 

 

搭配白色雪紡老爺褲與高跟鞋,整個彩度降到最低,要說甜美也不會太膩,簡約清新感滿分。

雖然都寬鬆,但因為看得見手腕、腳踝,更可以給人一種"這女的不胖"的想法。

 

 

側面前短後長的作法,遮住大屁屁可說是女生的重點。

 

紮進去、袖子稍微捲個兩圈,馬上俐落了起來,很適合拿來搭我衣櫃裡的任何一件褲子。

 

 

好衣一件,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惹。(點頭)

 

就降,我先去師大拿眼鏡,回來再繼續整理照片寫文章!掰一!

1361546145-83605376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