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午走路走到晚上,走到腳底板都抽筋了,看來今晚很好睡。(但千萬不能鐵腿阿!!!!!)

 

起床睜開眼看到遲到的時鐘還有陽光,

想也沒多想的就撈了這件一直很想穿出去的洋裝,

黑白小碎花配合娃娃感的剪裁,第一眼就很喜歡這小清新,這種款式實在讓人很想大喊"我要買10件"

只是它料子真的頗薄所以搭上厚毛料的米白小外套避免溫差太大冷死自己。

定番的短襪+白色小白鞋很有好女孩感,只是這種鞋子底很薄,真的不適合走很久的路!!!!!!

 

匆匆忙忙整理好就趕去參加朋友的慶生午餐,

選在敦化南路一段的韓江烤肉,吃到飽卻無福消受。

到底誰中午的時候就可以大開殺戒!!!!!!!!!!

我的胃根本久還沒醒阿T^T 

不過還不錯吃啦,很適合男生們的無底洞。

 

吃飽飯就走去MUCHO MUCHO喝咖啡聊天,

順便把囤在家裡一些沒在使用保養品、彩妝品拿來讓大家領養走(我到底是有多愛亂買),

還有送了壽星一些愛用的保養品跟彩妝品,希望她不要再懶惰好好使用,有朝一日桃花開這樣XD

 

後來去SOGO挑內衣,接著在MANGO看到一件白上衣好好看,

下個月個零用金就是它&在韓國購物網站相中很久的一件外套!

 

晚上跟麥先生的朋友跑去中山站的螺絲瑪麗吃晚餐,

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我們只好到處亂晃,一整天就像是在練腳力那樣,

待會兒睡前就來好好使用聽說更有效的休足時間~(開心)

 

以上,這麼滿的行程都沒拍到照我覺得有點可惜,

看來我得開始督促麥先生多多使用相機才行,最近感覺他拍照沒有手感還缺少愛,嘖嘖!

 

 

‧ 洋裝:淘寶(即將拍照寫專文)

‧ 外套:永春小攤

‧ 鞋:淘寶

‧ 生活:小腿孔武有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