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2013
最近不少開架品牌都在轉型,
像是Lavshuvca從華麗輕熟派變可愛感,
KATE從酷酷的個性路線變成性感魅惑風,
INTEGRATE從OL風變甜心女孩派...等。

這股轉型風在2013年也吹向VISEE,
從過去偏年輕辣妹風的POPTEEN系,轉變為較成熟的VIVI系。
有種...轉大人的感覺~

。連品牌標準字的字體也改版了。
一定要大大稱讚!全新改版的包裝比過去更有質感和精緻!新版包裝我好喜歡~

原本只是想要試水溫,結果也買了不少個。
所以這篇的照片非常~~~的多。

今天就先採取走馬看花(?)的路線來速速分享吧!

眼影的部分這次推出了三個系列,
雖然@COSME評價最好的是金屬感較重的那個系列
但金屬感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最後是下手強調珠光感的ヌ―ディリッチ アイズGlossy Rich Eyes
以及
大地主會愛的裸色系列 グロッシーリッチ アイズ Nudy Rich Eyes


ヌ―ディリッチ アイズGlossy Rich Eyes是這次眼影的主打星。
其實我最不應該買的就是這個系列,
因為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個系列跟之前的Glam Glow Eyes很像。

但我實在太喜歡Glam Glow Eyes淚光閃閃的假哭感,
加上Glossy Rich Eyes這次推出的色系比較多,
好奇心驅使下,還是買了他~




from:visee.jp

顏色我猶豫好久!
原本有考慮下手主打色PK-3,但後來看日本妹的試色後,
感覺是盤容易畫髒的眼影。
所以最後還是挑了老梗但安全的BR-1以及在VISEE眼影比較少見的橘色系OR-6。

。眼影內附的刷具上,與上一代沒有太大的差別。


嗯...老實說,Glossy Rich Eyes跟Glam Glow Eyes的妝感沒有差太多XD
依舊是走實用、濕潤光澤感的眼妝效果。

但因為新版的VISEE是走較過去成熟的路線,
所以
Glossy Rich Eyes的珠光沒有Glam Glow Eyes那般大顆,
也沒有Glam Glow Eyes閃得那麼高調。
Glossy Rich Eyes
變得稍為優雅一點。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Glam Glow Eyes多一點,
因為Glam Glow Eyes高調的濕潤光澤感真的好有特色又好美麗啊~



雖說妝效上沒有差太多,
但粉質上倒是有比較明顯的差別。

Glossy Rich Eyes的粉質比較綿、濕;
跟上一代比,粉質稍微變粗了一點點。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這次粉質的改版讓我比較不滿意的,
是眼影變得稍微沒上一代那麼容易塗抹均勻。
除此之外,還會出現一點點積線狀況。

所以粉質的部分我覺得算是這盤眼影有點可惜的地方。


左:官網色卡
 

接著速速進入顏色。
先來看雖然老梗,但也是最安全不容易出錯的BR-1

。自然光下拍攝。

會買BR-1,當然就是...想跟GLAM GLOW的BR-2比較啦~
果然...很像XDXDXDXD

這兩盤的顏色在眼皮上嚴格來說...沒有差非常的多。
要說最大的差別,莫過於珠光的大小。

不過,質感上還是略有差別,
GLAM GLOW BR-2的色調比較柔軟甜美些。
而Glossy Rich Eyes BR-1的色調較GLAM GLOW BR-2硬些,
所以質感上會比較洗鍊一點點。

。自然光下拍攝。




GLAM GLOW BR-2跟Glossy Rich Eyes BR-1重複性真的挺高的,
看看眼部使用照就知道囉~

Glossy Rich Eyes BR-1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Glossy Rich Eyes BR-1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接著來看看Glossy Rich Eyes BR-1Glam Glow Eyes BR-2的眼妝對照吧!

Glossy Rich Eyes BR-1

Glam Glow Eyes BR-2

珠光,真的是辨別這兩盤的重點~


不過,Glossy Rich Eyes的光澤感其實也蠻明顯的啦~

Glossy Rich Eyes BR-1光澤感參考


Glossy Rich Eyes BR-1光澤感參考

老話一句,照片無法完全傳遞出這盤的光澤感,實品的光澤感更美更明顯喔!


這次入手的另外一盤OR-6以及NUDY RICH EYES.....我還來不及生出眼妝照XD
所以先來看看試色吧!
(但照片也是有夠多的)


左: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拍攝。

我還蠻期待用OR-6的,因為橘色系眼影在VISEE比較少見。



 グロッシーリッチ アイズ NUDY RICH EYES

。他的包裝花紋讓我想到絲襪XD。

雖然是裸色系,但選擇還是很多。


from:visee.jp


左:官網色卡

暖色調的眼影一向是我的菜,所以挑的也是偏暖的BE-4

。自然光下拍攝。

NUDY RICH EYES不是純霧面的眼影,他是擁有低調絲絨光澤質感的眼盤。
還蠻期待這盤上在眼皮上的,看起來好像會很溫柔迷人。


要說這篇的重點,我想就是腮紅了吧!
比起眼影,腮紅可說是調整幅度最大。
不僅如此,顏色更追加到了八色,
光是選色就讓我猶豫許久~

因為腮紅是這次下的訂單裡我最期待的品項。



ブレンドカラーチークスBLEND COLOR CHEEKS

雖然跟前代一樣是四色腮紅盤,但用法和訴求的妝效可是完全不同。

上一代強調的是透明感及如嬰兒般的雙頰,
光澤感強烈的可愛澎頰是上一代腮紅的最大特色。


from:visee.jp

而2013新版的四色腮紅,強調打造出自然氣色的混血顏。
因此光澤感就沒有上一代那麼的高調,
走的是自然提升雙頰立體感的微光澤路線。

上一代的珠光因為太過於高調和大顆,
很容易突顯臉部瑕疵以及打造出油光感的妝效。

所以我自己沒有很愛。

相較之下新版的妝效就可親多了,
除此之外顏色的實用性更較高,適合的人也比較多。
我喜歡~

。使用手法跟以往不大相同。


from:visee.jp

我特別喜歡這次D色的色彩與使用方式,
有助模糊掉腮紅的邊際,方便打造出如融進肌膚般的自然色彩感。

粉質上,跟眼影一樣是比較綿、濕的質地。
肌膚可以感受到略有一點厚度感,上一代的粉質比較輕盈。
不過粉質上算是挺服貼的。

。服貼性不錯,也不會凸顯肌膚瑕疵。

新版腮紅的持久度,有比上一代再好一點點。
但整體來說,也只算普通,多少還是需要補妝一下。

對了,我發現這款腮紅會有略為暗沉的狀況。這點有些讓人覺得可惜。
(混合肌的我跟偏乾肌的同事在最近這種比較涼爽的天氣用都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其實還蠻建議大家把腮紅帶出門,補一下顏色和色彩的明亮度。

不過...新版腮紅的體積頗大,想帶他出門的話,化妝包可不能太小呢~

。實品大小參考。

。屬於厚片型的包裝。


新款腮紅會變得這麼大,主要是因為要放全新改良過的腮紅刷。

。包裝採雙層設計,下層放的是腮紅刷。

。腮紅刷實品大小參考。


新版腮紅刷毛量挺豐富的,刷毛也算軟、尺寸也頗大。
雖然刷毛的彈性我覺得有些不足。
但比起上一代,新版的刷具較不容易刷出色塊感。
以附贈的腮紅刷來說算是支好拿又不錯用的附刷。



不過~由於新版的腮紅刷是寬扁型設計,
對習慣畫圓形腮紅的人來說會比較不容易上手,要花點心思。


右:官網色卡

新版四色腮紅我最後挑了OR-6下手。
是擁有自然好氣色且不過分甜美的蜜桃橘色。
是挺安全不挑人的色系!
刷起來挺氣質的~我喜歡~

。自然光下拍攝。

雖然我還挺喜歡這款腮紅,
但....老實說,使用上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由於這盤的四個顏色是採不規則形狀設計,
加上附刷為扁刷,因此每次刷出來的顏色都會略有不同。

有時是橘感比較重,有時是紅感比較重,
甚至還會刷出上方較橘下方較紅的腮紅。

雖說顏色的搭配有經過設計,所以不會看起來很奇怪。
但在混色上,讓我覺得有些小麻煩。
因為我比較想要兩邊的顏色盡量一致~
(其實要看很仔細才會發現,所以可以不用像我這樣龜毛= =+)

接著就來看臉部試色吧~

。自然光下拍攝。
D格的顏色不明顯,但柔和腮紅周圍的效果不錯



。整體。
眼影-Glossy Rich Eyes BR-1
腮紅-BLEND COLOR CHEEKS OR-6

。來看看上一代四色腮紅妝效比較一下。
上一代的四色腮紅光澤感非常的明顯



。整體。

眼影-Glossy Rich Eyes BR-1
腮紅-BLEND COLOR CHEEKS OR-6


。也來看看上一代的Glam Glow Eyes BR-2,與新版的BR-1比較一下。

(我還是想收上一代的四色眼影啊~~~)

VISEE新品先暫時介紹到這,待續~~~

 

 


 。延伸閱讀。

淚光閃閃,假哭系。Visee。2011新眼影盤。Glam Glow Eyes ヴィセ グラムグロー 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309236
Visee。2010新眼盤。GLAM NUDE EYES ヴィセ グラムヌード 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866552
visee四色腮紅盤 ミネラルチークスMineral Cheeks Baby Finish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25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