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跟X先生聊著聊著,仔細聊到了關於工作、生活~
沒想到我們那天我們還有著類似的結論...

出了社會幾年,我們認真地感受到做人真得要懂得「飲水思源」!

一些人是因為不懂得這個道理,可能人前一個樣(表現出來的)、人後又一個樣(腦袋裡想的)...
卻不明白自己百密一疏或早就破綻百出卻還疑問自己為什麼不得人疼?!

一些人可能是起初八面玲瓏..極盡諂媚、搏感情、交心之能事.....
等到自己有一些收穫了有一點成就了,卻不懂得珍惜而認為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很了不起~是人生的勝利組!
最後有落得眾叛親離、也有真得更成功了(以名利來說)...但卻窮到只剩下自我感覺良好。


好啦,知道大家不愛這種嚴肅的話題:"P
但是偶爾反省反省思考一下,也許就對未來的人生很有幫助的捏!

所以在說說其他簡單例子,許久不見的親戚來家裡面拜訪~
然後當天很開心的還給了家裡的小孩一個紅包(零用錢)!
這時小孩子可開心的囉~~♪

但是想想對於平常要幫他付出一大筆生活開銷、學費、而且也有給零用金的爸媽....
卻是覺得理所當然?(甚至常常覺得爸媽小氣)

換個角度,我們是不是也習慣姊妹(朋友)對我們的好了呢?
是不是也習慣同事對我們的好了呢?
是不是也習慣男(女)友對我們的好了呢?
是不是也習慣老公(老婆)對我們的好了呢?

是不是習慣到甚至已經忽略掉這一份「好」其實它真得很「好」了呢?


『其實時常習慣嫌棄、抱怨..總是覺得還不夠好,
而忽略掉別人貼心時候的 妳 才是最不貼心的!』



(話鋒一轉)

對!所以我們女生對於保養一定也要懂得飲水思源噢!

X先生:哇哇.... 妳這樣都能接回來壓!!!(大拇哥)


(笑) 好啦!保養要飲水思源倒也是真的...來看下去吧:"D


瞧~~ 這次!!又有新品了 >>
BEVY C.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我平常真的很愛來敷面膜呢!常常幻想說撕開面膜照鏡子看會不會就變成志玲姊姊..X")

不過這一次撕開面膜要來變成的是「韓妞」唷~ 呵呵
對啦~是紅完韓國麻豆圈又紅到台灣麻豆圈來的BEVY C.啦!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蠻熟悉的了,
我也分享過不少次 (都快可以組合成一篇專題了吧XD) 有喜歡這個品牌的可以爬文唷!
★ 保養。溫柔洗臉~可愛綿密保濕泡泡@ BEVY C.淨潤白潔顏慕斯 
★ 保養。夏天我要亮.透.白@ BEVY C.極淬美白化妝水 
★ 保養。就是這個光!變成發光體+++@ BEVY C.極淬美白精華、凝霜 
★ 保養。妝前保養秘密..(噓!)( ̄艸 ̄" )@ BEVY C. 

它包裝一直走著舒服簡約風~和我平常喜歡的路線一樣耶,
而產品本身也是拿手用清爽的質地卻可以達到肌膚滿足感!
所以每次的新品總讓我期待~想趕快來愛不釋"臉"一下♥

之前用過她們的 植萃美白水導膜 就挺喜歡,
當時就查過大家的評價都很好,還是有拿到FG上面特優標章的~
今年也得到FG美妝大賞專業評鑑獎!
所以真得很有實力...後來更成功列入我的面膜譜囤貨排行榜上噢! ( 鼓掌 + 嗯?)


 

所謂物競天擇、尤其逆境中求生存!
在北方乾冷的天氣裡,韓妞真的是比我們更加倍懂得注重保濕一事~~

而我們當然也不是不需要注重~尤其像現在季節變換..
隨著天氣變化大、皮膚也比較容易變成脫皮乾燥等不穩定的狀態!
尤其上妝一整天,肌膚如果保水度不夠..,
水份流失卡粉或脫妝的問題就會愈演愈烈...接著成功打造一座沙漠。
肌膚鬧乾荒... 接下來就換我們慌了........。゚ヽ(゚´Д`)ノ゚。

所以對於加倍注重保濕這一塊,我們可以選擇加強保溼面膜的保養,
每週可以來依狀況敷個2~3次,乾性肌的還可以再加強霜類產品作為最後的防護層,
把水份鎖住並補充油脂~才可以有油水平衡的健康美肌。



這次新品水潤肌保濕水導膜它就是以保溼為主要出發點,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專研-保濕精華水導技術

開啟水導三階段,幫助精華直達肌底,
迅速緩解現代女性對於「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的研發,
持續使用來擺脫素顏的暗沉、乾燥、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PS.是說這三種肌到底是不是在針對誰啊.....(〒︿〒)#惱怒


嗯亨,飲水要思源~
有好的氣色~我們更要把最好的回饋給我們美肌的源頭「肌底」
把保濕導導導導一直導到最底層!



這次的包裝很可愛耶,是珠光粉紅色的走不造作的質感可愛風:)
有別於之前白色系、藍、綠…色系的清爽感~
不是粉紅控的我也覺得有種好Q的好感!


敷水潤肌保濕水導膜之前除了清潔之外,
可以先用化妝水來打底~
軟貨角質又可以幫助後續面膜吸收相輔相成。
而例如連續大熬夜膚況有較不好或是需要急救時我會再上精華液才敷面膜,
我個人這樣用起來覺得效果更好,但面膜就變成只能敷15分鐘噢!
今天敷面膜前用的是之前也介紹過的 光透幻白妝前保溼化妝水 這瓶:

 

這瓶是凝露狀的化妝水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擦很方便,
還有妞子和我分享說覺得它就是水潤版的精華液所以是很划算的fu (笑)

 

化妝水打底好之後就可以來導導導入敷面膜囉~敷.jpg

 


面膜打開看到上面有膠片幫忙支撐!(讓面膜可以先放在臉上再把膠片撕除~)
不怕面膜擠成一坨比禮物還難拆開這樣.......

其實現在面膜越作越服貼~有得還很薄....
回憶我第一次敷這種有膠片的面膜時還不知道是要這樣用,
所以想說就跟貼紙一樣就先把面膜直接撕下來.....

沒錯!就得到"一團面膜"~哈哈哈

 

材質是採用貼膚感很好的日本和紙,能緊緊包覆完整保濕精華~
如果與一般不織布、隱形面膜相比的話,是更具備長達20分鐘不乾涸的補水力。

敷起來確實會有感覺面膜紙似乎有把精華液hold住,
明明覺得精華液也不少卻沒有滴滴答答的這樣!

 

面膜模型與切口也是專為亞洲設計~所以服貼度也是不賴,
但對我來來說算有比較大張一咪咪~
( 給我家大臉X來用就是變比較小張一咪咪XD )
多餘的地方我用重疊的方式來敷,一樣要讓面膜紙和肌膚完全的貼合!
像鼻翼和下巴處也可以自行用小剪刀剪開,就可以讓面膜更符貼自己的臉型噢~

 


淡 淡 的 香 味,敷起來也不算會太重有往下滑的問題之類的~
敷上後我都去閉目養神、聽聽音樂,很忙的時候才會去看看mail、回個訊息之類的...。

 

添加明星級保濕玻尿酸鈉&頂級植萃成分(非洲生命樹果物與積雪草萃取),不僅能立即於肌膚表面形成強效鎖水,
敷臉的同時源源不斷地替肌膚底層注入水分,能深度改善多種乾燥肌膚問題,讓水潤感持續一整天。

一下子15分鐘就過去囉>>>


吸收滿滿精華的皮膚立即有明顯的飽足感 (嗝")
撕開一點點露出額頭就好有光澤+++




這以面相來說是不是叫做「天廷飽滿」來著?!XDD
 
 

保溼度果然很不賴,喜歡敷完的Q彈感~~~



我大約一周敷個2次作深層補水~效果就很不錯,
晚上敷的話隔天睡醒皮膚就很乖,
毛孔細細滑滑的~脫皮問題也被收服!

 



對惹!敷完面膜都可以拿來再擦一下身體,臉部好東西也可以跟身體分享一下~
最近是喜歡敷完後把面膜對摺敷在上背處,因為發現拍穿搭那邊被我忽略曬黑了....
只看到背影那塊就是個小黑妞壓~>Q< 現在都用這敷完的面膜來幫它好好導入保濕加強一下,這樣美白才快!

 



除了平常習慣晚上敷之外,當作上妝前的急救面膜也是優秀!
特別要拍照時~上妝前把水份補足可以讓底妝變的好服貼好有光澤^^+



 
 
瑕不掩瑜啊!有自然透亮的水潤光澤肌+
不需要濃妝豔抹~很淡的底妝也OK的!

乾性肌的我似乎更偏愛這款♥
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要來讓妳在家享受媲美沙龍級的導入療程!
大家也來敷上一片吧^______^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BEVY C.  (Click !)

    正值周年慶期間!!! 更多優惠組合!!
    BEVY C.周年慶分享就送活動(10/25截止)-(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FB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到FB該篇"互動小題目"留言+分享的妞兒,
  下篇發文前會在FB公佈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x 1盒(3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