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早上一起床感覺又是一條活龍,雖然還有些氣虛但感覺好很多,

據我隨便猜測極度可能是因為前晚太凍又沒有準備大棉被所以受了風寒才讓昨天MC的不舒服加劇。

幸好昨晚逼迫麥先生加一條毛毯讓我睡得很香甜,人生彷彿又是彩色的!

 

 

今天穿了迷彩大毛衣,長度足以當成洋裝,

寬寬大大的誰也不知道我肚子還塞了一個暖暖包,

配著軍靴我今天從打扮上就在表達我有戰鬥力這件事情;

原本沒有排任何行程外出,

但因為實在太想逛東區最近新開的natural kitchen,就嚷嚷著要早起去搶小竹籃。

殊不知我太天真,下午1點到現場看見大排長龍的居然還得拿號碼牌,

仔細一問最早的號碼牌還是下午4點的!!!!

尬的逛個雜貨店居然如此誇張,也沒打算在東區久留的最後跟麥先生隨便找了一間便宜麵店吃吃就去建國花市買個盆子&土,

哼,我回家搞綠手指!

反正香草們個個都因為低溫而元氣大傷,趁著今天好天氣就來修護他們。

 

image.jpg  

晚上跑去歐舒丹買了這塊公益香皂

乳油木玫瑰花皂50g NT. 120 (11月15日上市)

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資料說這塊肥皂的銷售淨收益將全數捐贈NGOs,

雖然本人不是有錢人但可以幫助更多人的事情我是很樂意,

而且這塊小肥皂香味是非常濃郁的玫瑰味,我喜歡~

也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話也能一起盡一點棉薄之力呢!

新聞網址請參考

 

image.jpg  

買完肥皂就去隔壁買了我最愛的虎皮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蛋糕好對我的胃口,可能也跟童年記憶有些關係,

可似!我居然忘記我不能吃巧克力這件事情,馬der,但因為好好吃所以只好豁出去了。

 

明天長痘的話,我默默承受(握拳低頭)

 

 

‧ 迷彩上衣:Y拍_這女孩 The Girl 迷彩長版毛衣●偶爾來帥氣一下也好 

‧ 軍靴:H&M香港

‧ 包包:GMARKET 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生活:哼哼阿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