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017_conew2.jpg  

 

我永遠記得有一位40歲女性告訴過我說

等我到了他這個年紀就知道什麼叫做膠原蛋白流失光光(T_T)

那種恐懼感受簡直就像水庫垮了那麼嚴重......

 

其實人一到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逐年流失

肌膚的澎潤度也會隨之下降

尤其感受最深是在30歲之後 皮膚緊緻度是每況愈下

所以如果妳已經是25 UP以上的女性

那麼只光用塗抹保養品來保養皮膚就已經不夠了喔

 20120422193745SSFK.jpg

 

 

聽了她的肺腑之言之後那時我就決定我要認真的食用了(握拳)

希望我40歲的時候還是保有20歲的Q彈肌

目前食用膠原的資歷是持續吃了一年半

 

過程中我換過三四種不同牌子的膠原蛋白粉

目前這款 BEAUTY&CO 是連續吃了兩瓶以上覺得很不錯的一款

SAM_5798_conew2.jpg  

 

食用方式: 

建議用量一天5-10g

身體一天固定能吸收的膠原蛋白差不多就是那個量

有些東西吃多無益~女孩不要以為多吃多吸收

就吞一大堆進去

 

其實吃超過建議使用量反而浪費了

罐子裡面都會附贈一個小茶匙

一茶匙約2g所以凱特每天食用5匙

 SAM_5801_conew1.jpg  

 

SAM_6020_conew1.jpg  

 

看起來很像奶粉XD

SAM_5802_conew1.jpg   

 

粉狀類的膠原蛋白粉呢~

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食用時可以有多種變化 

底下會介紹幾種我最常搭配的食用方式給大家

EX:我會加到平日喝的飲品裡面

牛奶豆漿果汁甚至咖啡奶茶

SAM_6318_conew1.jpg  

 

這是溫熱的黑糖紫米紅豆薏仁湯

我的最愛 ♥ 它養顏美容又補氣

加入膠原蛋白粉進去之後營養滿點(冬天暖暖喝好棒)

對一般人來說這幾種的飲品或甜品搭配起來

口味接受度都很高大家可以試試

SAM_7158  

 

早晨上工前我會習慣喝杯拿鐵or卡布奇諾

然後加進五匙膠原蛋白粉 你看看它是不是一下就溶解了

飲用時完全不會有任何怪味

可以在喝咖啡提神的同時補充膠原蛋白真是幸福

SAM_6180_conew1.jpg  

 

也會加入我每天都會喝的低糖豆漿

SAM_6182_conew1.jpg    

 

加入柳橙汁裡也很不錯喝

橙汁裡面剛好含有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發揮更大功效

 SAM_6319_conew1.jpg  

 

喝完這一杯臉上發光一整天XD

 SAM_6328_conew1.jpg  

 

那這個呢!哈哈這是我的甜點八寶粥

SAM_6335_conew2.jpg

 

湯勺拌一下馬上就溶解

 SAM_6336_conew1.jpg   

 

有人會問 BEAUTY&CO 藍色罐子跟粉紅色的內容物有什麼不一樣?

凱特來解答一下:  

藍色罐子的是原味: 原味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是無色無味

SAM_6017_conew1.jpg  

 

就算單吃不加入飲品裡面我也不會覺得難吞嚥或是有怪味

SAM_6023_conew1.jpg  

 

它本身就是無色無味,零膽固醇、零脂肪

熱量很低不用擔心補充膠原的同時會發胖

 

蛋白質含量達95%以上是高純度無汙染水解膠原蛋白

所以要食用就要吃100%膠原蛋白(無添加化學物及香料)

因為市面上有些大牌子為了降低成本會加很多添加物

所以效果就會減弱很多

 

BEAUTY&CO 使用原料的魚種是以東南亞為中心

廣泛養殖的淡水魚的鱗片 

主要是為了避免市面上採用深海魚所產生的重金屬殘留疑慮

詳細了解來源之後吃起來才會更安心

 

SAM_5799_conew2.jpg  

 

而口服膠原蛋白分子大小的差異會直接影響人體吸收功效

分子量一班分布在2000~5000(Da) 的範圍容易吸收

(太小失去生物活性 太大無法吸收)

 BEAUTY&CO 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平均在2500 (Da) 吸收效率很優

SAM_6376_conew2.jpg  

 

此外舊同學應該都有印象

去年凱特寫過COSTCO的膠原粉(它就是有一股淡淡腥味)

之前覺得COSTCO就算有點腥味 

但是加入飲品內蓋過味道就還可以接受

現在吃過 BEAUTY&CO 之後......就對COSTCO嗤之以鼻了~哈哈

女人變心變得真快

 

再讓大家看一下另外一瓶

粉紅色罐子: 是含有西印度櫻桃果汁粉

所以打開時就會聞到維他命C的甜味

這一罐讓我相當煩惱

我每次吃都要很克制.....不然會情不自禁想多吃個幾匙

它帶點淡淡甜味口感很像糖果粉XD 超~好~吃

SAM_6011_conew1.jpg  

 

膠原蛋白如果跟維他命C一起搭配食用更能發揮它的作用

而這一款就直接添加了維他命 C 讓肌膚漂亮CC

我還推薦給凱媽讓她一起跟我變美麗 

SAM_5800_conew2.jpg   

 

最後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當一位素顏美人

姊妹們讓我們一起抗老吧(握拳) 

 

BEAUTY&CO 膠原蛋白粉資訊:

LittleQ 就是愛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0921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 19號 10PM

開獎日期: 1/20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