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片from ASOS)

很少聊到我跟穿搭方面的事情...
我很不會挑衣服~所以挑到覺得適合我的,我就會猛起來買!
這種偏執好像也可以來聊一下XD

小時候覺得下半身很令人不滿意~所以總是一昧地去遮掩...
不過某一天忽然燈泡一亮的開竅了(?)
在意的大屁股~怎麼穿褲子都還是很難遮
那不然...就改穿裙子好了!

雖然是一股自暴自棄但卻一試成主顧(?)

像首圖那三件, 裙子下擺比較寬~正面看起來有點A字型的裙子~
放在地上展開裙襬可以成一個圓形的我都叫他圓裙,好像就是現在流行的太陽裙唷?
(((右邊那件有點牽強啦....)

這種裙子穿得好~就會感覺腰細~大屁股就被遮在裙子的下襬內了!
再加上裙襬比較寬的關係~連帶的大腿也會被修飾得更細一點
所以一穿上我就十分喜歡他的修飾效果!!!


但我真的太過於含滿~((((台語的...不擅長做某件事?)
所以連圓裙之路都跌跌撞撞的....


一開始 只要看到這種裙型我就會買!!!

2.jpg
(圖片from ASOS)
瞧她的皺褶跟寬下擺~感覺就是為了修飾我而生存的!
但我忽略了....這件裙子的質料是軟的!
且我也不是像圖片中的模特一樣,隨時處於一個起飛轉圈的狀態讓裙襬澎澎~
穿在身上只會貼腿更顯胖~~~不推不推~~

(((曾在FOREVER21買了好多件軟材質的圓裙...)



離開了軟布料~有一陣子我會被百褶給吸引!

3.jpg
像這樣的設計 我也很喜歡~這件我也差點買了!!
但她也是飄飄的軟布料呀~~不可以!

(((短靴好好看)

但不打不相識,直到買來穿之後,才發現百褶裙也不是我要的~

軟軟的布料都不行!
但今年夏天在日本我還是買了~
7.jpg

這一件雖然布料比較軟(夏天嘛~~~
但是她也是類似圓裙,除了有一層裙子的內裡之外,
還有裙子版型做的比較有分量,所以也不會貼腿
算是還SAFE的一個選擇!!!

螢光裙:ZARA 副牌 bershka 約日幣1500
牛津鞋: ASOS- London Rebel  約英鎊28
單寧上衣: H&M 約日幣1500

 

今年在日本逛二手市場時,我的目光也一直鎖定在圓裙上!
買了一件韓版的紅色圓裙! 不到日幣500元!
我整個從夏天穿到冬天~

11.jpg

上衣配一件布料較硬的韓系簡約上衣,
這個搭配剛好是MINA編輯幫我搭配的,平常我自己可能會覺得,
這樣的上衣沒有曲線很惶恐變成胖子....但這樣搭起來其實蠻好看的!!

我自己是幾乎甚麼都抓來這件裙子搭配
12.jpg

搭個透膚襪或是內搭褲都OK 靴子高跟鞋也都OK
是我心中2013買到的服飾類TOP 10!

這樣的裙子真的讓大屁股的人很放心~有一切都被隱藏的心安感受~
再加個高跟鞋,腿又技巧性的被拉細了,視覺可以瘦個3-5公斤不騙人!!

襯衫: ASOS
鞋子: MISS21
白手表:淘寶

今年冬天還買了另一件裙子,來自淘寶
13.jpg
圖片from柚子美衣

買了這件吊帶裙!
同樣是看上它那個卓越的遮屁股剪裁!


收到後他的布料也偏厚
裙襬也很完美~
14.jpg

只是稍嫌短了一點 要做好安全措施~
但是他有一點點高腰的設計也讓腰看起來更細

上衣我會穿一些比較可愛感的來搭配
這次搭配的是蓬蓬袖短版上衣~
但內搭褲太花了顯得下半身有點花XD


上衣: EMODA 約2000日幣
吊帶裙: 淘寶柚子美衣
內搭褲: 日本二手市場 約300日幣
雨靴:dr.martens 約10000日幣



以下有兩件裙子需要跟大家求助...
買了但從來沒穿過或搭過!!!!


8.jpg

圖片FROM ASOS
這一件裙子...是亮面的布料 內裡還有黑色的硬紗!
但圖案真的太逗趣了...就是敞篷車~椰子樹等等的...
模特兒穿好像很正常 但我這種一般身材穿上去一整個有點不協調阿....


接下來這一件,當初在買的時候就有被阻止了!
但我不聽勸,收到後十分後悔...

9.jpg
圖片FROM ASOS
想買的時候就有人勸我: 這件穿起來就跟村姑一樣耶?!

收到後 它版型也不對~長度也不對~布料也不對~

就是一件薄薄的尼龍布~
拿去當餐巾布還差不多(倒地哭泣)))))

但當初,我被他搭配牛仔上衣給吸引了啊!

到底這兩件要怎麼配阿....((((望向衣櫥
還在想要怎麼拯救他們!


最後!
這一件是最近看上眼的裙子跟搭配~
 

10.jpg

全身灰黑~簡單卻吸引人!
不過比起這種材質的裙子~我對皮裙更有興趣,
最近也跟團購買了淘寶火紅的韓系太陽裙
完全就想要全包!



我的圓裙之路走得好安心~
跟我一樣穿褲子很困擾的女孩們~不妨買件圓裙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