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很多女生都喜歡把眼睛畫的大大的

雖然大眼睛很漂亮沒錯
但有時大眼睛也會有大眼睛的困擾
(這樣說會很欠揍嗎)

但我是真心這樣認為 眼睛大的人也有他的困擾所在

就像高個有高個的煩惱 小個有小個的煩惱一樣

這天畫了一個點到為止的眼妝我超喜歡呀~~~

雖然算是老梗等級的畫法了 可是好像沒有好好寫篇文分享過吧~

今天就來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大眼困擾的女孩們吧



今天使用的產品們
 



飾底乳依舊是SOFINA

這瓶屈臣氏現在有打折 好像不到三百塊

這有點潤色效果 質地觸感跟妝感我都很喜歡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OC-C

這也是我最近的愛將

常常用他出門



TOKYOBOX裡的beautiful skin 礦物蜜粉

這盒蜜粉也是非常好用

蠻輕透的

目前只有TOKYOBOX官網買的到喔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利用關鍵字自行上網查查





1028遮瑕
這個應該不需多介紹了吧?

是我妝文中的常客啊!!!!



打亮修容

最近又翻出MAC這塊

因為我把kanebo的修容用凹了 哈哈!

MAC柔礦迷光修容餅

這塊可以打亮在C字跟T字區

唇峰我也一定會打亮 我喜歡有光澤的底妝

這種打亮餅就是必備的啦~~~~

每次底妝上完我沒打亮都會無法心安XDD


資生堂 心機彩妝 腮紅

RD321

這色好美喔↓↓




玫瑰粉的顏色

好美喔!!!!

而且腮紅結合刷子~這樣出門旅行就不用帶刷子 超方便





這天的眼影用的是FASIO

色號BR-2

這盒眼影發色度超棒

後來買了一盒送姐妹 姐妹超超超超愛

每天都用他已被用光光了XD 哈哈

我的畫法:

1.我用了中間色金棕色打底

2.接著用深咖啡色當眼線畫

3.然後再用左邊那格的亮銀色按壓在眼球正中央+畫下眼瞼

眼影就完成啦~↓↓



美嗎??

沒啥技巧性的眼妝 可是我好喜歡喔!!!!

另外我也很喜歡睫毛的妝感

尤其是下睫毛 很自然耶!!!!!



然後這張是沒戴變色片 差好多哈哈~



對了 這天點到為止的就是在說眼線啦!!!!

好喜歡這天的眼線 而且又是隨便畫

每次隨便畫都讓我自己很喜歡>////<



眼線只畫在眼中至眼尾 然後再拉長



就像醬子~



眼線使用的是dejavu

這隻眼線膠筆 我自己畫都不會暈 也很好上手~

不過..........我本來畫眼線就不大會暈了啦XDDD

所以若你是油眼皮的人 我的不敢保證這支不會暈(竊笑)




睫毛膏又是他
kiss me 在我妝文中出現到爛啦!!!!




對了 這個畫法雖然自然也很適合我的眼型

不過有時眼影跟眼線接縫會有"缺一角"的情形發生

這時我會在用眼影在"缺一角"的地方暈染一下 就會很match了

不過這天沒有拍出"缺一角"是哪~請見諒啊XD



 



唇妝
REVLON奶油潤唇膏

是橘色的 美慘了!!!!!!!

油油亮亮的嘴唇我好喜歡喔~~



整體妝感 回家才拍的 所以唇妝已經掉了!



我很喜歡眼線的拉長自然感


對了 然後眉妝產品使用的是↓↓




A+1買的

現在好像沒有了??

這盒超好用 才$69

眉妝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6151694


我覺得化妝就是要畫出最適合自己&可以修飾自己的缺點才是完美的妝感
 
一昧的追求流行並不見得就是適合自己的妝容
 
大概兩三年前我的妝感都走比較重(跟現在比起來)
 
就是有貼假睫毛跟畫眼線
 
但是眼妝東西較多的缺點就是一整天下來覺得眼睛好累
 
而且回家卸妝要卸比較久XD
 
當然也不是說有貼假睫毛跟畫眼線是不好
 
只是我覺得可以多方嘗試 不要受限~
 
現在不畫眼妝出門反而常常被誇獎
 
次數真的多到
 
我覺得我可以把化妝品全丟了留底妝產品就好XD
 


這張只是想說 這張椅子超可愛
在大創買的

要買來送娜媽的

等他回國就可以來領他的禮物了XD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