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時 我實在太興奮


忍不住先在臉書專業偷跑了
先放上一張照片跟大家說這款實在太激瘦了~~

收到的這幾天 我每天都穿著他歐

可以說是內搭褲 也可以說是家居褲耶~~

真是一褲多穿

大家有沒有買過一種內搭褲就是穿起來很舒服 布料很軟

但卻讓你的胖胖腿嶄露無遺??

那樣的內搭褲實在太可怕了 我買過!!!!!!

而且褲子還太短 我穿了變7分褲啊 (冏)
立刻讓我變身為肥短腿姐 

沒有穿出優點反而卻生出一堆缺點來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美腿機能褲噢

網路購物隨便一搜尋就是一堆美腿機能襪 標榜晚上穿著睡可以讓隔天腿部線條更美......等。

我個人覺得這款機能褲比機能襪更深得我心啊 (大拇指)

尤其是冬天這個季節更為適合噢♥



ARIEL 3D顯瘦美腿機能9分褲

1.一體成型緊密包覆
2.280丹機能雕塑力
3.立體環繞螺旋設計
4.時尚心機擺搭必備


一盒共有三色 紫、黑、咖
三個尺寸 S、M、L
材質 60%尼龍 40%彈性纖維


我拿到的尺寸是M


每色都有獨立透明包裝


拆開後~我有點擔心自己穿不下
看起來超小件的耶 (汗)


一般這種機能褲還蠻難分辨正反面的

還好ARIEL裡面有水洗標 就不怕穿反囉~~
Made In Taiwan


首先 先由腳尖穿入


向上拉 將褲管固定好之後 再輕輕往上拉 

這件機能9分褲略有厚度

基本上不用擔心會有扯破的問題發生 (除非..你想故意扯破它XDD)




很多機能褲/襪 會很難穿上
ARIEL不會噢 花費不到一分鐘就穿好哩

彈性超好~

最想要先大力讚賞的地方就是

兩腿的螺旋設計(中間寬版的那幾條) 穿上後都不用調整就會乖乖的對稱了

很多機能襪穿好後都需要調整 其實有點麻煩 (懶病發作)


機能褲超貼合 超貼身 很緊 但不是緊到連抓癢都沒辦法的那種程度 (笑)
雖然很合很貼 但卻非常透氣

我連續穿超多天還穿著睡 皮膚都沒有癢癢的情況發生噢!!

也沒有被勒很緊的不舒服感

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的舒服~~~~真的很棒!!


視覺上真的有瘦腿FU啊~~~

一般穿內搭褲的時候 屁屁那兩塊肉可以夾死蒼蠅的 (羞) 就是微笑線啦>//<

簡單說就是屁屁有點垂垂的ORZ (哭)


可是穿了機能褲之後 我想蒼蠅可以在微笑線自由來去不怕被夾死 (羞)


再來看看咖啡色的機能褲


除了激瘦提臀效果 還有平腹雕塑噢
直紋起毛加強塑腹 可以修飾肥肚 (粉紅箭頭處)


螺旋設計 立體波紋織造 雕塑曲線推推脂

第一天穿出門時我就有感覺到螺旋設計真的很有修飾感


其實試用產品時 我不先看產品介紹 (容易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啊)

我比較喜歡直接親身去感受產品 這樣才準確!


褲頭也有加高 除了可以包住肚臍不怕冷之外(大笑)
沒辦法我肚臍只要吹到風就會立刻感冒了嘛XD
還能完整包覆不捲翻

腰間加高貼心設計也可以完整包覆女生最容易跑出來的腰間肥肉




還有後側"愛的扶手" 就是那兩塊肥肉啦 (淚)
因為褲頭加高的關係 也能緊緊包住肥肉喔!!!

不用擔心坐著會有肥油溢出來讓別人恥笑了


雙車縫線 不易脫線更耐穿
我就有一條內搭褲是一般正常車線結果褲底破一個洞被秒睡哥恥笑 (毆)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蠻好笑的


當天穿著它去逛義大 超輕鬆 穿上它的感覺跟沒穿差不多
舒服到你會忘記脫下來 (真的)


提臀效果我超級滿意
請叫我翹臀女孩!!!! ♥

如果這天穿的是高跟鞋 視覺效果一定好到翻啊)))


穿著機能褲走路時 真的能感覺到每吋肉都被機能褲包覆的緊緊噢
就像是有一雙手撐住你的肉一樣!!!!

穿上它 腿肉超緊實不再ㄉㄨㄞㄉㄨㄞ (真心話)


超無敵激瘦)))

280D機能 略有厚度兼具保暖與雕塑力 同時又顯瘦

一舉兩得))) 

以下 有圖有真相!


穿了是18。6吋
未穿是18。8吋

雖然落差僅有0。2吋

但千萬可別小看這0。2吋 視覺上可是會讓你感覺差超多噢



以下有圖有真相啊)))


其實左邊這張我真的很不想放上 

但也不能再一直用上半身跟臉來欺騙愛看我文章的網友了 (掩面)
我就是上半身跟臉很瘦 所以大家都說我很瘦

其實不然 看到左邊這張 看有誰還會說我很瘦 (嗚嗚)

全身最胖的地方就是集中在大腿跟屁股 (淚)

穿了機能褲之後 不僅大腿看起來變瘦&有縫
就連屁股看起來也小了一吋呢 超神奇的啦 來賓請掌聲)))

腿部線條也更更好看了~~~~超超愛的!!



看完以上驚悚照後 接著來看黑色的吧


就連去吃個早餐我也硬要穿它出門 看看我有多愛他
對了 上面介紹過這件機能褲很緊很貼合

可是穿去吃東西不會讓你有不舒服感噢

這天我可是吃了兩份早餐說(火腿蛋吐司+蛋餅+雞塊)


整個就是舒服自在到家啦~~


穿上他之後 我可以騙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我好瘦我好瘦我吃不胖!!!!


照片完全看不出我臀圍有35吋吧XDDD

真的超顯瘦 大大推啊)))


看到這 是不是也粉心動啊 (笑)

快跟我一起當偽瘦子吧 (好墮落XD)

冬天真的超需要它啊~~~因為冬天很常吃火鍋就容易變胖啊

這時就需要這件褲子先來擋一下 (大笑)


是說 我和秒睡哥前陣子幾乎天天吃火鍋耶 好胖 害我現在50kg了啦 (淚)
真心的大大推~有了它 我不需要再買內搭褲了

因為我相信沒有一件內搭褲能比機能褲更更顯瘦~


oh~對了 我臀35穿M剛好 很舒適 也不會難脫

PS.穿了它真的不會想脫下來 因為太無感太舒服啦!!!!!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