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01.jpg  
耶黑~終於能換新色了~
因為Winnie很堅持怕傷髮質建議我不要太常染
所以我就乖乖地撐了快三個月才再來染,受不了乾枯褪色實在是忍不住啦~


未命名-1.jpg  

因為瀏海很長了所以燙了個大微卷,讓頭髮吹乾就有微微卷度不用再用電棒
先燙髮,燙完就開始染囉!
未命名-2.jpg  

原本想來個淺粉色挑染,結果Winnie大勸退xdddd
因為我想要淺一點明顯一點的色調,但又不想紅橘色、也不想跟之前一樣))我覺得我好難搞( ³⌓³)
Winnie就幫我選了這個顏色!!!
CIMG1792.JPG

吹完頭好喜歡好喜歡喔~是我喜歡的帶灰綠感,又淺淺的滿明顯不會太深
劉海微微的卷度好美唷!!!再稍微電棒燙一下就很好看♥♥♥
未命名-3.jpg

比較一下染髮的前後,實在是褪色的很可怕
我的頭髮好吃不住顏色,想來入手護色洗髮乳了~
未命名-7.jpg  

對了~這次染髮也有跟Winnie指定我最愛的深層護髮))大推!!!
才能讓每次的燙染後都能比燙染前髮質更好(⋓ื◡⋓ื)
未命名-6.jpg  

剛染完比較深一些(但我還是好喜歡),洗兩三次頭髮之後會褪到我想要的顏色!
P1110428.jpg  

洗兩三次之後的髮色~好喜歡!
帶有一點霧面感的亞麻色,還有美美的光澤(͔▪̆ω▪̆)͕
未命名-5.jpg  

跟染之前比一下,之前實在是褪色的超嚴重xdddd
未命名-8    

設計師Winnie
Winnie's Facebook(Click)
S__7577611.jpg  

Happy Hair市府店
02-87896690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左邊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巷子左轉就看見囉!

下次有點想染橘色系耶!!!
看姐妹染橘色超好看的讓我也好心動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