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909_conew1.jpg  

 

近來天天漸漸變熱

越來越有春夏的感覺

各家保養紛紛推出美白防曬產品要來好好迎接夏季毒辣的豔陽

妳準備好了嗎?

 

這次接到 VICHY薇姿邀稿是關於敏感肌也可使用的淨白精華

很認真的上網google了一下

原來它赫赫有名 是美白系列中的佼佼者"狂賣30萬支"

專為亞州女性打造熱銷10年的美白經典........聽起來是不是超驚人!

 

於是在收到產品後我很認真地使用超過一周

這期間剛好臉上長了幾顆讓人煩惱的大痘痘

痘痘好了之後還讓我留下困擾難看的圓形痘疤

 

13120020483G_char_20_140117110253.jpg  

 

感覺年紀越來越大身體代謝變慢

就連皮膚的疤痕代謝都跟著變差

回想著以前年輕時即使痘疤產生總是很快就消失

現在如果什麼都不做那個印子就會存在好幾個月

真的是回不去了....

 

就連曬了太陽要變白回來都需要花點工夫跟時間

聽完凱特的感嘆!感覺我好像把自己說的很老~哈哈

 

先來看一下洗完臉的樣子

整體看起來很ok不過我的痘疤在側臉等一下秀給大家看

 

SAM_7912_conew1.jpg  

 

就是一個惱人的圓形色素沉澱痘疤

都已經大約好了快要三周色素還是很深

剛好就拿"它"來當作這次一周間淨白的重點吧

 

 SAM_7913_conew1.jpg  

 

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30ml

 

 SAM_7905_conew1.jpg  

 

使用金屬鋁管包裝 感覺裡面的淨白成分會被緊緊鎖住不易流失

特別喜愛這樣的包裝 看起來專業又有效率

 

 SAM_7916_conew1.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SAM_7917_conew1.jpg  

 

我會擠約三顆黃豆的量(不要嚇到想說我怎麼擦那麼多)

因為我會連同脖子擦到鎖骨處

凱特不想要只有臉變白 脖子也要順便顧到

 

SAM_7918_conew2.jpg  

 

整體薄擦一層就夠了

有斑點的地方我才會再擦第二次加強一下

我個人覺得夏天應該可以直接擦這罐精華乳就可以

以現在已經二十幾度的天氣來說它保濕效果還不差

 

SAM_7924_conew1.jpg  

 

它本身的精華乳是白色

所以擦完之後臉有瞬間提亮效果

此外我頗好奇它美白作用到底是依照什麼原理

 

到官網仔細爬文一下原來它使用三段褪黑科技

而這退黑科技到底是什麼東東?

a.表層掃黑,代謝已形成黑色素角質

 

b.中斷制黑,抑制黑色素生成

 

c.深入斷黑,阻斷潛在斑點生成層層掃黑、制黑、斷黑

 

聽到這麼全方位的新科技讓我更有信心要邁向白雪公主之路(偷笑)

 

 

SAM_7930_conew1.jpg  

 

那我說的"圓形色素沉澱痘疤"呢

我有特別拍照 其實底下這兩張照片前後才差五天

我自己對比組圖的時候發現痘疤淡了

連整體膚色都亮了一個色號 

這真的是自己整天面對自己所以沒馬上發現 

但拍照才驚覺成果驚人(仰天長笑)XD

所以我才稱它為"有感淨白"

 

SAM_8035_conew2.jpg  

 

所以妳說說看怎麼能只擦臉不擦脖子

這樣肯定會臉白脖子黑

這支凱特大大推~

完全以挖到寶的心態要準備來囤貨了......

就用它來決戰夏日豔陽XD

 

最後還讓我發現一個天大好康

就是到薇姿特約藥局、康是美、屈臣氏可以領試用精華5ml

還有滿意承諾不滿意退費的活動!

讓凱特不可置信也要準備跑去領試用了

>>>請點此這邊有活動資訊提供給大家<<<

 

 SAM_7932_conew1.jpg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喜歡凱特的文章嗎? 來給凱特一個鼓勵吧!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