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唷!!

阿喲!!! 白色情人節剛好星期五了耶~ 大家有什麼計畫呀!!!

今天小週末要跟自己的情人再一起囉~

甜甜蜜蜜~

 

那老金你有什麼計畫??

我明天就要又飛去韓國了!!! 

聽說前幾天韓國大下雪耶~ 開始冷起來了 我!!

 

忙著跑來跑去雖然沒有適應時差的問題

但是很擔心我的肌膚會受不了

其實不管是不是擔心皮膚的原因 

只要有來韓國

老金也必定要逛逛明洞!

因為老金對於美妝的新產品新品牌

現在什麼很夯?什麼是韓國必買

都會做功課!

這次來到明洞

老金當然又有新的收穫囉

 

 

 

老金就這樣被紫色這瓶吸引進去MISSHA

這次來和韓國專櫃MISSHA合作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451號

 

來到MISSHA整個門市都是紫色

處處可見這瓶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老金很喜歡紫籃紫藍的色彩 

怎麼這麼剛好

整體是我愛的顏色! 討厭!(讓我不買不行就對了)

整體設計感很有神秘氣氛

讓老金想多多解這一瓶的內在~

 

還有這一張大海報!

↓↓↓↓↓↓↓↓↓↓ 


這女的怎麼這麼美!! (老金喜歡看美女<- 我不是變態!! 哈)

但這美女旁邊有一瓶精華露好像更厲害的感覺~

這一瓶叫做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Missha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這瓶已經聽說很受大家歡迎

所以馬上來試試看MISSHA 逆轉時光系列囉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在手上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幾乎接近無香味 ,我沒有很愛很華麗花俏的味道

 

之後我有點被活膚精華露的吸收速度嚇到耶

 

我都沒有拍打的動作!! 

竟然超快被肌膚吸收進去!!! 

吸收完也並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有些 精華露就皮膚表面上殘留在一起 有點黏黏而使用起來很不愉快感

 

 

再來試試看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囉

 這瓶號稱是

韓國女人通透明亮肌的秘密武器 

   

上面也有提到 吸收速度真的是很極快!!

我的臉吸收速度比手背上的還要快

使用完可發現臉上的肌膚光滑感

 

產品訴求有著 8大功效

是女人一定要擁有的全方位安瓶精華

 

 

不含添加物,如:色素、香料、礦物油、酒精,對肌膚不易造成刺激和負擔

 

來韓國一直用 MISSHA 逆轉時光系列的結果

每次洗臉完看著自己的皮膚 很滿意!!!

整個肌膚真的好年輕 回到過去老金的青春時代!! 

 

 

接下來介紹 超厲害的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活膚安瓶是液態的質地

也是淡淡的咖啡色

 

也倒在手背上慢慢的敷上去

 

這一瓶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也是

使用起來低負擔!!!

 

 

這一瓶真的好用!! 來韓國都靠 逆轉時光極校系列

但大家要注意喔!!! 這一瓶名稱就是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晚上睡之前使用就可以唷!!!

 

 

另外成份也很讓人安心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料、不添加礦物油、不添加酒精、不添加苯甲酮、不添加任何動物性成分)

 

  

像我的話 我使用第二天馬上有逆轉時光極感覺

 

 

使用後 隔天起床好氣色 不太需要特別的底妝

 

哈哈哈 是不是被我的大臉嚇到啊!! 

 

我好喜歡我沒有化妝也這麼好的氣色的感覺

 

 

不虧是韓國專櫃的保養品!!

 

價格面來看MISSHA的確有照顧到小資女孩們!!

  

 

跟大家說 老金使用過很多品牌之後的觀念

價格貴不見得保養品會更好!

當然是各有千秋

 

可是我們要懂得找到達到一樣的效果但價格平價的商品

才是有智慧的女孩兒們啊!!

 是不是阿~~ 哈

 

想要透明的肌膚嗎?? 

 

趕快FOLLOW老金喔!!! 

跟老金一起逆轉時光了吧!!

 

福利消息報告的時間又到了

 

現在到屈臣氏不管是安瓶還是精華露都是買一送一

想要安瓶搭精華露或是兩罐安瓶、兩罐精華露都可以喔!!!

 

活動只到3/23

想購入的姊妹

不要錯過活動日期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