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還記不記得本人我在過年時因為得了腸胃型感冒,結果幾乎都躺在床上的悲哀事件呢?
不過那時拍照時大家都還是覺得我的肌膚狀況很ok,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有甚麼病容呀!


(可以看到背景真的就是床~哈哈哈~真的那時好慘呀!淚溝都出來見人了.....)

臉上肌膚感覺很不賴當然不是化妝的關係啦!
主要還是要歸功於我平常再怎麼累都還是有乖乖保養的原因吧!

不過今天來記錄一下用了好一陣子(真的還蠻久的XD)的BEVY C.極度乾燥系列-水潤肌商品啦!
去年過年前我就已經開始在使用BEVY C.這款新的水潤肌保濕霜了。
過年時也因為它的體積設計很方便所以就帶回婆家繼續用。

到現在已經都使用到第二罐了呢!個人實在蠻喜歡這一罐水潤肌保濕霜,

後來就繼續補貨,正好家裡化妝水也用完了,

就一起補了同系列的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以及不囤貨會沒有安全感的水潤肌保濕水導膜(面膜)。

這面膜我自己超愛的!!後面來講~

我自己蠻喜歡這系列的色調,
清爽的水藍色光看到就覺得像是海洋般的豐沛水潤。
而實際上也真的就是比較走濕潤感路線的質地呢!
對於肌膚乾燥缺水的我來說,用起來真的是很恰當的水感度喔!

目前平常保養習慣還是都是先洗臉、擦上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看肌膚狀況使用嫩白精華液或者是滋潤精華液等等,
最後擦上BEVY C.水潤肌保濕霜這樣。


加強保養的時候則是會抽空敷面膜~哈哈~當媽媽真的是要非常會利用時間,
所以我都是利用周末在家,雙寶妞睡午覺時趕快來敷一下面膜這樣子。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的面膜材質很薄透,也非常貼合臉型,
這一款我已經回購好幾次了,他敷起來也不會悶著的感覺。

通常敷完我不會清洗掉,會稍微按壓讓精華液包覆整張臉喔~
不像很多面膜敷完後都是黏TT的,水潤感很不錯又不會讓臉黏黏的~


就算之後直接上妝也沒有問題~~~而且妝感會很貼喔!!
所以有時我要拍照需要比較輕透服貼的妝容感,
我也會先敷上一片~~~~~妝容持久度很好也不容易乾燥或泛油~
底妝也很省!!不要忘了BEVY C.本來就是針對妝前保養的人氣品牌喔!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一直都常常感覺上妝不透、妝感不優~
可以像我這樣子的方式來嘗試先敷面膜之後再上妝。(算是我的心機方法啦!哈哈)


那平常照顧肌膚的方式,也是花不了甚麼時間的啦!要知道我一次要搞定兩隻小鬼頭,
一定是把時間濃縮在濃縮~但是保養功夫可省不得!
我可不想雙寶妞長大了人家以為我是他們的祖母還是外婆咧!
(拍謝我就比較晚生小孩咩!哈哈哈~說甚麼都要抓住青春的小尾巴)

BEVY 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屬於精華液型化妝水質地喔!!
現在越來越喜歡這種質地的化妝水,感覺上比較潤也比較補水。


比一般液態的化妝水要來的濃稠些,但其實擦起來是很輕盈又水透的。
不會黏黏地好像擦後好像附著在臉上沒有吃進去的感覺~


利用化妝棉輕輕塗抹於全臉,然後我會再稍微輕彈,
這樣讓整張臉都充分沾取到,再把剩下的化妝水利用化妝棉將脖子肩膀都擦一遍。
(保養課題要做足~總不能只有臉照顧到~其他都忽略~這樣長期下來會有落差XD)

提供另一個小秘訣~這種質地為精華液的化妝水敷上去厚度很夠,
所以針對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也可以局部用濕敷法喔!
保水補水做足了,就比較不用擔心氣候不穩定所造成的肌膚不適感。



接著就是看心情擦精華液~哈哈哈~這部分我都自己看狀況挑選。
最後就擦上這罐BEVY C.水潤肌保濕霜,完成了每日早晚基礎步驟。




他是絲緞狀乳霜質地,有種淡淡的清香,也是我喜歡的氣味。
質地上面不黏不膩又輕透,而且也不會油滋滋的。
最讓我毫不客氣用他,是因為他富含8種胺基酸,
8種耶~怎麼能不愛它(媽媽的個性馬上跑出來~


他擦在臉上會感覺到有種很美好的觸感,就是不會有油膩感殘留,
但對我來說是豐潤感持續蠻好的,擦完後也不會有一層油光乍現,
很適合像我這樣超討厭擦完乳霜後會好像18銅人的那種油亮感的人使用。


遇到天氣冷的時候我還會份量加倍來擦喔!!那會不會變的很油光滿面?不會咧~
你看看擦完後呈現的是光澤感好不好呀!!!不是油亮感!!
(光澤感不等於油亮感好不好~有的乳霜擦完整張臉好像剛煎完一樣~油都浮出來了XD)


通常遇到天氣變冷變乾燥時我就這樣子抹厚厚一層,
就能避免太乾而脫皮囉~!天氣熱一點就正常的份量!
潤感夠又不用擔心過度出油。



我個人是很喜歡用這極度乾燥系列來做簡單的保養步驟啦!
而簡單的保養一定要老實徹底的去執行喔~
雖然常常很聒噪又耳提面命的提醒大家,但真的肌膚照顧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啦!

你看我都要邁入37歲了~可是還是童顏吧!!哈哈哈(真不要臉~快逃!)
好啦!!至少比大家心中所想的37歲的模樣要嫩很多吧?
這也是因為我很努力地挑選適合的產品並且乖乖的做好保養、按摩等課題,
加上選擇適當的醫美療程都是讓我繼續往美魔女之路前進的法寶喔!





趁現有有優惠活動不手軟快入手吧---點進來

有興趣可以加入BEVY C.粉絲團,裡面會有很多有用的資訊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styleMe 的頭像
PIXstyleMe

PIXstyleMe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