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愛穿搭時間來溜~~~而且是可以輕鬆逛輕鬆看的百元單品

近期真的很龜速發文嗚嗚嗚嗚

 

唉 平日下班回到家就想放空

好!!!!近期又會開始振作的(旋轉)衝刺衝刺衝刺XDD

每次看到Dear們留言和私訊 關心阿寧工作是不是太忙

就覺得超窩心阿啊阿 心已暖!已暖!!

然後關於社會新鮮人還沒生產出來 我對不起各位 再等等我~~~~

 

今天是初次體驗CHUCY家的穿搭文

老闆娘是親切大方又好口愛的cookie歐

可以和她合作覺得開心

 

CHUCY走甜美又貼近女孩平易近人的路線 很百搭

所以阿寧試了各種不同的風格 Dear們可以當作穿搭參考溜溜溜

 

   style 01 >>>   

清爽白色小知性路線

P1670279.JPG

 

削肩長版雪紡衫+鬆緊直條裙

 

一身白色系穿搭 今年一定要試試看溜!

但若你不敢完全白到底的話 就跟阿寧一樣背心和鞋子穿插一點顏色

或是選擇黑細條紋裙也可以歐~跟白色單品都很搭不用擔心

 

因為CHYCY家目前的賣場以臉書為主

所以網址請到文末連結唷

 P1670283.JPG

外搭西裝背心 但上面有透膚感的格子設計

覺得這件開會場合很適合穿耶!上班族女孩快購入吧!!

然後就算外出逛街或約會穿也不會太正式

欸..然後見家長應該也是滿合適的哈哈哈哈XD

P1670304.JPG

P1670284.JPG

想讓整身一致一些 所以搭了與白色也是好朋友的銀色厚底鞋

百搭到我很猶豫要不要一模一樣再買一雙!哈哈哈

P1670287.JPG

咦!和呼呼一起看左邊是?ㄎㄎ

P1670288.JPG   P1670308.JPG

P1670312.JPG  

清爽休閒感卻又帶點小知性

Dear們可以試試看醬子的搭法溜!

放上一張不正經照XDD我也忘了我看到什麼這樣子的驚訝臉 哈哈哈

 P1670280.JPG  

 

 

   style 02 >>>   

一點點簡約俐落

7.jpg  

削肩長版衫 +

 

 

好喜翻這件前短後長的綠色長版

而且一件兩用因為扣子全開就變成外搭背心溜!實穿吶!!

P1670372.JPG 

一開始覺得單穿好像有點單調 不過她前短後長+顏色好耐看

就覺得有種俐落簡約fu

所以阿寧選擇銀色厚底 比較亮眼一些

P1670374.JPG  

Dear們也可以搭雙雕花牛津鞋

整體就是知性路線了

P1670416.JPG P1670418.JPG  

剛剛說的外搭也ok 就是像醬子穿囉

 P1670221.JPG

 

 

 

   style 03 >>>   

應該算是日系女孩路線

 P1670447.JPG

雪紡花朵細肩短版上衣+刷破單寧高腰窄裙

 

哈哈哈我的小標題又在亂下了(而且現在越寫越直白了怎麼回事=////=)

是滴!因為逛網拍 逛到日系賣場時常常會有"傘狀上身+窄窄下身"的搭法

所以就覺得這套莫名日系惹!

P1670452.JPG

窄裙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前面的一整排拉鍊設計摟!

不過只有一個size 阿寧髖骨比較寬~穿有點小緊繃感XD

P1670466.JPG  

 P1670482.JPG

上衣傘狀好口愛 搭上今年很夯的小雛菊圖案~

就算是黑底也不覺得沉悶

不過這天阿寧沒帶小可愛 所以還是內搭背心囉有點突兀 大家別介意捏>Q<

P1670549.JPG  

不愛穿裙子的話搭你平常最愛穿的那件短褲也可以!!

這件小雛菊真的超級適合穿去海邊跑跳欸 哈哈哈

 

 

   style 04 >>>   

運動休閒的俏皮風格

 P1670330.JPG    

棉質微透膚小短洋 +

 

恩 這套完全混搭了xdd

運動感的條紋襪、休閒甜美的洋裝

配最近古著很流行的鳳梨漁夫帽

  P1670351.JPG   

阿寧很喜歡這件白色洋裝

料子是棉質的很舒服、軟軟的

腰間有微微的縮腰設計 搭襯衫綁著比例更好歐

s.jpg  

肩上的繽紛小花好夏天呀 少少點綴就很好看

P1670329.JPG

這件洋裝單穿也是好看滴

但阿寧現在都會想穿出自己的風格所以漸漸習慣東搭西搭

把整體搭的豐富一些、更像自己一些

P1670345.JPG      

 

以上就是今日的4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分享溜

外面打雷下雨 大家快快回家睡覺溜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嗚嗚

加油!!!!!!!(握拳)))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快到CHUCY逛逛百元單品吧

 

CHUCY >>>

 

 

---

最近好想換粉底歐~~

阿寧試了親切同事借我的YSL超模粉底

真的很清透、持妝力不錯 但...遮瑕力非常薄弱耶XDD不夠力!

目前猶豫make up forever 但又怕夏天用會不會太油 快給我建議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