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公開的時間 2013/3/3 ~ 2013/3/4 中午12點前 轉成"密碼"文囉

 

不好意思~我拖這麼久完成這篇許多朋友期待的分享文! 這樣不行...

很感謝大家在去年9月時,給金老佛爺's 秘密這篇文章許多注目

在許多姐妹的催促之下,有不能再拖的感覺

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 Part 2 在此誕生囉 !!!

希望大家能收穫很多,然後常常可以點右邊的進貢給我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如下的文章吧!!!

之前帶大家一起去見識見識韓國整型世界

若沒有看過的朋友

現在可以按下連結去看看嚕~ 

 

已經看過的朋友當然就Pass啦!! 複習的朋友當然再回去看看也可以的(笑)!! KIM  

[醫美]-金老佛爺的美麗秘密文

[密碼]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

[醫美] 2012/12/19~29 去韓國整型

[醫美] 2013/3/24~4/3 韓國醫美連線

 

 

 

首先呢,金老佛爺在 2012.12月時,除了受到邀請~自己也有計畫要前往

12月再去醫院的原因

在 [密碼]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 那篇密碼文章 有提過

很多人已經知道答案

不知道的好奇寶寶們不用擔心,答案等等為您打開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2012.9月 整形後剛拆線 (術後第七天)

55

按時服用本篇分享文的朋友一定有印象吧

 

當時我的想法心得是

KIM心得 : 失望指數很高~ 因為鼻型完全跟術前一模一樣 

我以為我會變成"醜女大翻身"裡的女主角一樣會馬上會變!!! 應該我期待指數太高了吧

 

 

 

 再來跟著我一起坐時光機回頭看看

 2012.9月中 整形前 (看到這一張很想講一句 "請問你是誰??")

 

 

 

好奇寶寶們,來公布答案囉

我自己也計畫前往的原因就是

移植自體脂肪只一次是不夠的!!!

 

 

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 「有一個很乾淨的網子,從上面把油到下去,

第一次使用的網子會很乾淨,所以油就會很快速的倒下去....

在網子不換不洗的情況下,過了一陣子再用同樣的油把它倒下去!

結果呢???

 難道跟第一次一樣油會很快速的被倒下去了嗎???

oh!!! no   一定不是的~

 

越來越油就很難倒下去!!! 浮在網子上面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慢慢的慢慢的被擊壓到往下掉的

移植自體脂肪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一次就有永遠永遠沒有這回事!!

(本人體驗過 所以可以敢講)

 

且自體脂肪本身是油~ 利用了體內很喜歡把油累積起來的天性(真討厭!!累積藏起來幹嘛!!)

就像是牛一樣

當體內沒有力量可以燃燒的時

把以前藏起來的油拿出來慢慢用

 

 

所以體脂肪會被體內吸收,這是我也沒有辦法能控制的啦~ 嗚嗚嗚

 

自體脂肪如果要到完全滿意

個人覺得至少至少2~3次才能達有自己滿意的效果~

 

那2~3次老金是怎麼判斷的呢!!?

實際上來看,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生活習慣也不同

所以要跟醫生進行過第一次的自體脂肪後討論啦!!

 

主要是看自己身體吸收的脂肪速度

其實大部分的人

經過2~3次的移植自體脂肪後

就可以5~6年維持漂亮的臉型唷!!!

 

那有沒有永久固定的脂肪呢? 

看每個人情況都會不同囉,有些人體型不容易改變,有些人就不一樣囉

一次就OK的人非常少喔

 

 

 

 

再來我們來看看我過了一個月的情況吧

 

 2012.10月中 整形後 (術後一個月)


 

KIM心得 : 慢慢看到自己每一天每一天都在變化!!! 變成很喜歡拍照(幾乎每天都在自拍)

一邊拍一邊自己嚇到!!! 是我嗎?? 是我嗎?? 阿~~~ 美阿

 

  2012.10月底 整形後 (術後一個半多月)


KIM心得 : 穿甚麼衣服,帶甚麼髮飾都超級是合的狀態!!!

所以幾乎都不擔心買東西的時候, 恩... 這件會不會不適合我阿~ 的念頭 

隨便買隨便都適合自己!!! 太開心了

 

那兩個月之後有被吸收了嗎? 

馬上來看看

 

 

 

 

 2012.11月 整形後 (術後兩個月)

 

 

    

KIM心得 : 裝可愛也可以被人家稱讚!!! 若以前的話可能會被人家說成 "裝什麼可愛"

無辜的表情, 可愛的表情, 甚至於綁小孩常綁的蘋果頭也被說成 "適合我 超可愛"

對自己慢慢很有自信了!!! 好像出門有甚麼好事都等我的感覺~ 好想出去給人家看看我呀!!! 噗

 

 

 

 2012.11月底 整形後 (術後兩個半多月)

   

KIM心得 : 廠商找我拍拍照!!! 哈~ 小case阿~ 當然沒有問題~的境界!! 

我變了~ 變得真的充滿自信的女人了~

不過慢慢的慢慢的脂肪被體內吸收 臉型會變成有點尖

 

 

 

 

 

  2012.12.19 準備第二次的移植脂肪在醫院的時候

 

跟iFace 院長一起拍 

 

從2012.9月開始到 ~ 2012.12月 短短3個月的過程來看 

第1個月 變化最大的期間 (好像可以去拍"醜女大翻身"了)

第2個月 慢慢的適應自己的變化 (誤以為自己生出來就這麼美 慢慢的自己有"變"沒有感覺)

第3個月 脂肪被吸收最快的時候

可能想說反正要來醫院了 (經常熬夜, 吃的不營養 因此這樣反而影響到吸收脂肪的速度)

 

我一開始自己不知道!!!

術後 第一個月和 第三個月的差別

去醫院之後 那邊的護士跟我說才知道 差別了

 

她也是跟我差不多一樣的時間去做移植脂肪~ 早5天吧 (臉看起來脂肪移植的很滿滿的感覺齁)

我(3個月後回去醫院) 12月去見到她

護士跟我說 : 你比上次瘦了嗎? 怎麼瘦一圈回來?

                (這表示我臉上的脂肪已經快要沒有了的意思, 因為我一累臉馬上會很凹) 

我說體重沒有變阿~~ 不知道耶  我覺得我脂肪被吸收得很快!!!

護士跟我說 : 你是不是常熬夜, 吃的不夠多不夠營養?? 

我說 : 恩~ 難免阿~ 事情很多要做~ 又吃的時間不一定 想到就吃~ 的那種

我發現護士完全跟上次一模一樣!!! 所以我立刻問護士 你後來有再做第二次的補嗎??

護士跟我說 : 沒有我還沒補地2次!!!! 因為臉還是很滿阿~~~~

ohhh my daddy !!!! 

我浪費掉錢了~ 若我可以吃的很營養 不要動不動熬夜的話 我不會這麼快被吸收呀!!!

我能怪誰??? 都是我的錯  

 

 

(護士小姐就是下面這張,第一次來這邊時,和我一起出現在照片裡面的美女喔 )

大韓  

 

 

所以12月我還是照著補,第二次的脂肪嚕

12月這次我當天去當天就補好了

(當然之前已都確認過時間呀 一般不可能當天去當天做了呢)

為了補脂肪

老金到醫院前6hr 就開始一滴水都不喝了 禁食啦!!!!

 

 

不過這次我沒吃 這一份藥嚕 [醫美]-金老佛爺的美麗秘密文提過

藥物   

這一份藥到底要不要吃呢??

建議大家要吃喔!!  因為可以避免太腫、回復也比較快

但是因為不便宜!! 一盒就10萬韓幣 (3千多台幣) 想省錢可以不吃...

老金為了要分享沒有吃的心得

所以也省到錢啦 (呵呵

 

 

 

我們到醫院的時間是早上10點多 (不是我一個人去~ 還有另外參加韓國整型之旅的朋友在)

所以馬上開始資訊嚕!!

因為朋友時間非常趕

必須當天要作進行手術

資詢結束之後 我們準備就要進行手術的動作囉

 

 

時間為 中午 12點多 左右 

去洗完臉後 趕快記錄下來當天我的臉!!!! 

 

 

2012.9月中 整形前的我和 VS 12月整形過後3個月的我!!! 

 

大家看到有不同了吧!!! 

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相機 同一個位置拍~

都不一樣了!!! 鼻子更不用說~

 

 

好啦

我要進手術室啦!!!

進了手術室 還是一樣 很緊張~

冰冰冷冷的手術台實在沒有辦法討人家喜歡的東西~

躺好身體  護士幫我整理頭髮貼膠帶 還有消毒等等 好冰阿~~~

 

 

 

手術前會打2次的針

一個針是我有沒有抗生素反應測試的針 

這一支針超級痛的!!! 讓我感覺那不是針

覺得把我的一小塊肉拿掉的針 超級痛

還有人躺在冰冰冷冷的手術台 那時候的精神特別好 全身觸感又特別靈活呀

 

第二個針是一個長長細管子的針 (抽血一樣的那種)

因為準備打禁止嘔吐的針 和 睡眠無痛麻醉用的針

護士只是插細管的針而已 以上都是等睡眠無痛麻醉師來再被空制

 

基本上以上的程序我已經被綁得很緊緊囉

我問護士 為甚麼要綁這麼緊??

護士說 我們無意識的時候會亂動亂動

雖然現在感覺綁得很緊

但到了我再亂動亂動的時候甚麼都擋不了了呢!! 還是一樣被鬆開~

為了我的安全 所以沒有辦法 只能綁得越來越緊而已

 

 

這次我要做的手術項目是 

脂 + 臥蠶(被影響到尹恩惠) + 豐下唇(也是被影響到尹恩惠)

臥蠶和豐下唇 不是用自體脂肪 而是填充物嚕!!!

因為醫生跟我分享 他做過了用自體脂肪,玻尿酸,填充物等等

但效果最好、維持較久就是填充物!! 

(自體脂肪一樣每個人吸收狀況不同,持久度不同,也有人用脂肪是效果好的)

所以我也決定臥蠶和豐下唇要注射填充物

這次的手術比上次來這次簡單多了~ 可是還是抽脂的關係 我要打睡眠無痛麻醉嚕

 

Q : 填充物也很多種類的牌子, 請問老金用了是甚麼填充物的牌子呢?

A : 我用的是 Juvederm with Lidocaine (裡面的內容物來自法國, 美國有版權負責販售)

以前叫做 Juvederm填充物 (世界第2排行的 填充物)~ 

後來 Juvederm的進階版 Juvederm with Lidocaine 上市

Juvederm(填充物牌子) with Lidocaine(麻醉劑)

所以多了一個含量麻醉劑囉~ 因為打填充物時只是皮膚表層的擦麻醉是不夠的!!

 

 

Juvederm with Lidocaine

2010年5月新聞界報導說 明年2011年Juvederm裡面會有含量麻醉劑的進階版出來 

2011年會正式上市 可讓醫院轉用 

 

Juvederm填充物是甚麼??

Juvederm是相似膠原蛋白的很優秀的組織,

簡單說跟人的體內最接近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一種特殊的方式讓它同樣的位置上持續更久~

Juvederm的形狀是黏稠的流體, 濃度較高, 因此組織更容易融合,

維持的時間較長,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穩定性

在韓國 "臥蠶"或"豐唇" 大部分都用到這填充物囉~

 

Q : Juvederm填充物 可以維持多久?

A : 可以維持1年~1年半

已經在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也被第一認可

 

Q : 會不會有副作用?

A : 目前最安全的品牌囉~

不過這填充物品牌跟其他的填充物混合再一起使用的話可能會有產生副作用

所以先跟醫生充分的討論後再使用囉

 

Q : 注射時間多久?

A : 先擦麻醉霜 等到20分種左右 再注射囉! 注射時間為10分種左右~

 

 

Q : 那 Juvederm with Lidocaine 除了"臥蠶"或"豐唇"以外可以注射臉嗎?

A : 當然可以唷~ 比玻尿酸還要極效的囉 (不過臉部我還是推薦移植脂肪)

因為打完一開始會有塊狀

並不是全部都這樣啦~ 有些地方小塊!!

像我的話下唇的左邊一點點會有這種感覺 現在是沒有了

這塊狀2~3週內慢慢的消失~ 若打在臉萬一有些地方成現塊狀可能覺得怪怪的

 

 

 

 術後過2多小時

手術的時間差不多2個小時  所以我大概下午3點多左右出來嚕!!!

看到我變不一樣了嗎? 雖然貼超多膠帶 但好好看!!! 我現在看自己覺得這樣也好好看!!怎麼回事?

可是我記得上次我沒有貼膠帶 這次為甚麼要貼~

醫生說這樣會比較沒有那麼瘀青出來~

還有另外作用是像抽脂後穿塑身衣一樣 抓出漂亮的臉型

 

有多了臥蠶 還有很凸的下唇 緊繃的娃娃臉型

上次的手術經驗上也有提過!!!

我每次手術都當天最沒事!! 反而很好看啦 哈哈哈

不過左眼下臥蠶的地方有嚴重的瘀青出現了 (血管爆了)

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知道眼周以及嘴唇就是很弱的地方 所以被有瘀青是應該的!!!

再來我就趕快跑去廁所看看我被抽脂的腿~

 

 

因為上次  [密碼]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提過

抽脂抽在大腿內側 各2邊都有!!

有抽過的地方不能再抽的關係!!(優良的抽脂通通都被上次抽過 所以也沒得抽啦)

這次我只能選一個地方~其中一邊的外側嚕!!(我覺得我外側很多脂肪 XD)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平均抽2支腿的外側 但但但醫生說不可以!!! 

WHY WHY??

因為抽脂時我已經是睡眠無痛麻醉當中~而我的POSE必須是讓一邊大腿外側容易抽脂的姿勢

當我再睡眠無痛麻醉的時,因為我已經被固定住,所以不能隨便再擺POSE,一開始手腳綁得緊緊都是這原因啦

 

所以我要選腿時! 到底選哪一隻腿抽脂的時候! 

我問醫生 "醫生我的雙腿當中 哪一個腿比較粗??" 跟我說右邊 ^///^

所以我只能選右腿嚕~

 

 

一邊有 另一邊有被抽脂的狀況 (我有穿紙內褲啦!!! 不要胡思亂想唷大家 XD)

 

 

 當天術後回家拍 

雖然被膠帶遮住看不到裡面 但外型很有立體曲線 新理想 "很不錯" !!!

整臉都有膠帶 我爸爸問我 臉怎麼了??

我跟爸爸說 我做雷射 >.< 哈哈哈 因為我怕被爸爸念啊!!! 

不過還好我爸爸對外表這方面比較沒有那麼敏感的人

所以PASS 哈~

 

 術後第一天

跟手術當天沒有甚麼很大的變化!!!  

不過慢慢的發現左眼開始腫起來

 

放臥蠶的眼 VS 左眼

很明顯的臥蠶囉~

不笑的時候就這麼的凸~ 笑起來應該更厲害吧!! 

移植脂肪的時

完全不太能笑出來耶!! 因為整個臉超緊 

我再笑也是只能說出哼哼哼的聲音而已

 

 術後第二天

好憂鬱的臉

因為這一張 MIU在韓國幫我拍的~ 他一直跟我說 我變成女子的玉琳哥 >"<

(他這樣欺負我的原因,主要是我做了自己很喜歡的臥蠶和珠珠,沒有讓MIU同意

所以MIU很不開心,MIU告訴我主要是會心疼我)

 

現在這照片上還好~ 往下看就知道MIU為甚麼這麼講我是玉琳哥嚕

不過第二天開始已經臉很腫 所以幾乎都沒有臥蠶了

 

瘀青的唇 好有立體!!! 很努力把眼睛用力才會出現臥蠶了

 

 

 

 

  術後第三天

 

把眼真的好腫很腫~ 大小眼小姐 瘀青也越來深 

 


抽過脂的腿~ 也是瘀青很深啦!!! 不過每天都要穿瘦身衣~ 真的讓我很痛苦的~

所以睡覺的時候就不穿瘦身衣了~ 只有白天起來再穿了

 

 術後第四天

以前這時候 用左眼看東西 幾乎看不清楚了 因為太腫 

用照片來看還好~ 但那時後我很擔心自己變成瞎子了!! 

 

  術後第五天

 

慢慢開始消腫了~

這次的消腫速度真的超慢超慢的~

所以我回診的時後順便問醫生~

為甚麼這次有沒有開刀 都是注射而已 腫成這樣 又沒有迅速消腫

 

 答案就在下面三張照片上囉

第一. 一盒10萬韓幣(3千多台幣)的藥

止血的藥 這一份藥的作用[密碼]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提過嚕

藥物

沒有吃果然有差

 

 

第二. 因為冬天的關係很懶的冰敷~ 沒有像9月份一樣這麼的勤勞冰敷

冰敷

 

12月的韓國時在沒辦法玩冰敷這種事

 

第三. 南瓜水!! 這次根本沒再喝了!!!

想說要測試看看不喝的結果

果然有差別阿

 

 

繼續....

 

 

 術後第七天

 

已經很後悔沒做好3樣(術前吃藥,冰敷,喝南瓜水)

已經過一週了怎麼都不消腫~ 嗚嗚嗚~ 

 

 

一開始美麗的臥蠶 你去哪呢?? 消失了嗎?? 

阿對!!! 術後第七天的時候要回診拆腿上的線嚕!! (抽脂的洞洞)

 

 

不過豐唇效果極好啦!!! 我有沒有變成跟尹恩惠兩顆珠珠了嗎?

可是我老公跟我說 香腸嘴耶!!! 聽老公講好像也是有點像啦!!! 呵呵呵 

不行我要很堅持!!! 尹恩惠的兩顆珠珠

 

 術後第八天 晚上

 

其他的部位好像都慢慢的很努力消腫了 

可是眼睛就一定要把我當成女版沈玉琳啊!!! 討厭

不過我把瀏海遮住額頭~ 比較好多啦!!!

 

 術後第九天的凌晨

 

準備要回台灣囉

 

 

 2013.1月第一週 (左眼腫超大, 大小眼好明顯)

 

很擔心 月中有節目要拍攝影 怕還是一樣腫  所以開始很認真冰敷啦

 

 2013.1月第一週尾

 

去愛爾達試妝 "流行小TIP'S" 中!!! 還是一樣蠻腫的啦

因為這時候彩妝師幫我畫得太厲害 這樣看不出來大小眼~

但其實很厲害的大小眼唷!! 一開始彩妝師看我也有點嚇到的感覺 呵呵

 

 2013.1月7日

 

這一張大家應該很熟悉 [醫美] 2013/3/24~4/3 韓國醫美連線 裡面的照片唷~

 

 2013.1月第三週 

   

只有給你們看我的臉型ㄛ~ 臉型有沒有很完美 呼呼 超級瓜子臉

 

 2013.1月15日

   

一整天拍 愛爾達 "流行小TIP'S" 

我的臥蠶已經慢慢的找我回來了~ 感動感動

 

 2013.1月19日 (術後一個月) 

 

我拍了這一張後嚇到!!! 因為我已經變回來以前漂亮的時候了

人家說 沒有辦法~ 太喜歡自己的樣子了~ 不能不看啦

 

 

 2013.1月21日

  

陽光很不錯 在家1樓 隨隨便拿著手機拍 

猜不出年齡了吧!!! 嗚哈哈哈哈

 

  2013.1月28日

 

C字海有點膩了~  需要不同照型所以燙了瀏海!!! 

感覺很俏皮~ 更像韓妞了吧!!! 不只我一個人這麼想的啦!!! 其他朋友也覺得我這樣燙瀏海

更像韓妞~ 哈哈哈 可是我就是韓妞阿~ 因為生活在台灣,所以很多時間也忘了我是韓妞 XD

 

燙完瀏海後 很多朋友問我瀏海在哪燙的!! 

是跟老金的辦公室走5~10步以內的距離的地方唷~ 所以基本上地址是跟我的辦公室一樣!!!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 

是一位設計師自己開的也是個人工作室

我染髮燙髮幾乎都給他用!!! 

 

 2013.2月6日

看起來 超級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的感覺唷!!!

阿~ 我會進快補術後保養嚕~ 術後保養真的超重要!!! 

像媽媽生完小孩 一定要趁一個月內身體補的好好一樣!! 很重要 

 

繼續看我去香港耍白痴囉

 

想拍韓妞網拍麻豆一樣的POSE!!!

我有沒有成功呢~~ 所以阿~ 大家你們也可以的!!!!

我們要變美麗加油  

 

 2013.2月18日

 

我已經忘記我術前的模樣了!! 已經習慣現在的樣子了~

你們看看!! 人阿~ 超快進入狀況的~ 且對自己優的東西更快 enjoy~ 像我這樣 

 

 2013.2月22日

 

很喜歡我完全側面的樣子喔~ 額頭凸的剛好, 鼻子高的也剛好~ 我的下唇還很凸凸的

有尖尖的下巴~ 

 

 2013.2月28日

 

最近的照片啦!!!! 加入粉絲團的話都會看到我的最近的動態囉

開始認真學會化妝的老金~ 大家都要鼓勵我唷!!!! 嘻嘻

 

補第二次的心得

已經過第二個月多了~ 讓我感覺真的被吸收的比較慢慢的感覺~ 

希望我很慢很慢被吸收 不要很快到補第3次的脂肪啦!!!

要吃很多~ 進量不要熬夜!! (但熬夜這比較難~ 因為現在也是凌晨了 還在寫文章中呢 呵呵)

 

 

那公開我花多少錢嚕

第二次補脂 60萬韓幣 (2萬台幣)

兩隻眼睛下的臥蠶 60萬韓幣 (2萬台幣)

下唇豐唇 30萬 (1萬台幣)

吃一個禮拜的藥 2萬4韓幣 (600~700台幣)

 

 

還有請大家不要問我能不能公開其他朋友的照片!!!

我的文章都這麼詳細了!! 照片也超多 只看我不夠嗎???

公開這件事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不要問喔~

人家的隱私不公開的!!! 

但是我偷偷告訴大家

我的鼻子醫生有幫K POP 的K團中的團員  .... 爆料只能到這邊 XD 因為是秘密阿

 

為了良好的同行翻譯以及免費收到服務的品質 

因此韓國整型諮詢的朋友們 限6~8位喔 

 

 

春夏秋冬 4季開一次的整型之旅

近期的整型之旅是 3/24~4/3 (已經爆滿了)

 

秋季的整型之旅目前還沒確定時間 

先開完7月的整型之旅之後會公佈

 

 

報名程序

跟批貨教學一樣請先填寫申請表囉   申請表 

 

報名後

我會提供免費的服務內容,行前通知等

收到之後會寄給您相關內容

 

 

參加整個之旅流程

1. 填寫報名

填寫申請表取得資格 > 回信通知詳細的內容、會稍微提到談相關手術費用

2.確認時間與款項

確認時間 > 匯款"翻譯諮詢費用" 完成報名 > 確認匯款

3.完成報名

免費提供行前通知 以及整形詳細資料

4.準備出發

協助購買機票 行前通知 預定飯店

 

 

-延伸文章-

[醫美]-金老佛爺的美麗秘密文

[密碼]金老佛爺's 秘密中的秘密

[醫美] 2012/12/19~29 去韓國整型

[醫美] 2013/3/24~4/3 韓國醫美連線

[頂級保養] 驚!! 金老佛爺用的頂級骨髓保養

[面膜推薦] 金老佛爺當藍色小精靈面膜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